没有歪曲历史?韩剧《雪滴花》骂太早了

采编:hyt15  来源: 娱真香   发布时间:2022-01-12 10:57:03 

随着《雪滴花》剧情展开,韩国键盘侠们傻眼了——骂早了!

此前键盘侠认为《雪滴花》是在美化安企部、歪曲当年学生运动历史。而实际上电视剧里这些揭露当年韩国安企部恐怖手段的情节,无一不在批判安企部。

本周播出的第九集《雪滴花》中,安企部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决定将无辜的女大学生和自己的部下杀死,而尹世雅饰演的宿管也曾经有过遭安企部暴力的惨痛往事。

丁海寅饰演的秀浩与安企部成员李康武的对手戏中,毫不留情面地指责安企部:”是把人民当作间谍杀害的地方“,”是为了建立自己的政权践踏无辜同胞人生的政权“。

在第三集中,安企部成员同样有着质疑上级的台词:”没有证据就把无辜的人抓来当作间谍,这也要遵守铁的服从律吗?“

《雪滴花》是虚构的故事,但是时间设定是在1987年6月大选政局期间,金智秀饰演的女大学生和丁海寅饰演的北方间谍意外相遇、相爱的故事。 很明显《雪滴花》的主题一直在反对战争,抨击安企部。

这和挑动民意来攻击JTBC、《雪滴花》的人所宣称的”美化安企部,美化全斗焕“并不相符。由于《雪滴花》是采用的事先制作模式,也就是在开播前已经拍摄完毕,并不是以往韩剧”边拍边播“的模式,所以也不可能是因为网民攻击临时修改剧情的。

虽然JTBC反复澄清,主张《雪滴花》中不存在男女主人公参与、领导民主化运动的情节,故事的核心是通过军部政权时期的大选政局展开的假想故事,展现被权力者利用和牺牲的普通人的命运,但依然遭遇了堪称滔天巨浪般的反对浪潮。

关闭
没有歪曲历史?韩剧《雪滴花》骂太早了
《开端》首播 李诗情“循环醒来”有疑点?
《乡村爱情14》王小利版刘能归来 “这味对了”“爷青回”
《乡村爱情14》定档 谢广坤扮演者唐鉴军亮相
《对手》编剧王小枪:好演员能真正“变成”演的这个人
《什么是娱乐星球》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快来看看你上榜了嘛?
《雪中》收官留三悬念:张若昀欠下两部“第二季”,打戏有待升级
贾玲喊张小斐大碗一姐为其庆生,俩人盛装打扮却在厕所拍照,画风喜感
谭晶献唱《穿过寒冬拥抱你》宣传曲《春秋冬夏》
《东北虎》凶猛人物之章宇马丽演活执拗夫妻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马丽魏翔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
《萌鸡小队》热映 温情场面触动父母与孩子“双向奔赴”
《眼里余光都是你》开播 礼尚往来CP第一集就发糖
《眼里余光都是你》开播 礼尚往来CP第一集就发糖
《天下长河》杀青 罗晋、尹昉领衔主演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 再现英雄壮士王者风范
《眼里余光都是你》苏小玎演绎最惨“霸总”
《细嗅危糖》杀青 洪尧赵圆圆甜蜜背后暗藏“危险”漩涡
《细嗅危糖》杀青 洪尧赵圆圆甜蜜背后暗藏“危险”漩涡
正午阳光拍时间循环,我赌这是开年最炸的国产剧
《八戒之天蓬下界》爆预告 国漫八戒首登大银幕
景甜活动大片释出 身材纤细皮肤白到发光
景甜活动大片释出 身材纤细皮肤白到发光
鹿晗工作室晒冬日雪地照 手捧冰雪少年感十足
鹿晗工作室晒冬日雪地照 手捧冰雪少年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