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雪中群侠情义不息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12 11:15:24 

由中央电视台、企鹅影视、新丽电视、响巢传媒出品,炉火映画承制,根据烽火戏诸侯作品《雪中悍刀行》改编,由宋晓飞执导,王倦担纲编剧,张若昀、李庚希、胡军领衔主演,高伟光特别出演,张天爱特邀主演的电视剧《雪中悍刀行》已于昨晚迎来腾讯视频会员收官,CCTV-8即将于1月15日晚21:30大结局,非会员1月20日22:00大结局。昨日,该剧相继发布“落笔绘江湖”版群像海报与“何处不相逢”版收官告别视频。海报以锦绣山河为背景,着墨雪中江湖群雄之姿。犹记得开播之时起笔描众生,如今收官之际落笔绘江湖,描绘出雪中豪情壮阔的波澜画卷。而收官告别视频则情感隽永,浓缩着主人公徐凤年一路走来所面对的生离死别和侠骨柔情,也呈现出“一应终末,皆为新生”的美好希冀。

《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江湖燃侠情离别盼重逢

在昨晚大结局的剧情中,徐凤年瞒天过海隐藏行踪,不仅与顾剑棠麾下袁庭山暗中合作,更是在二出江湖的一路行进中筹谋布局,最终集结徐脂虎、徐渭熊、徐龙象、陈芝豹、南宫仆射等人,一同前来合力围堵赵楷与韩貂寺,终为母亲吴素报仇。然而真正的复仇却并未结束,最后徐凤年所说的那番话是否暗示了其即将踏上北莽的征途?而最终结尾处,入定许久的洪洗象忽然睁开双眼,这又寓意着什么?看似圆满的大结局,实则悬念再生,也让不少观众感到意犹未尽,十分期待下一季中故事的发展和呈现。

《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江湖燃侠情离别盼重逢

《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江湖燃侠情离别盼重逢

会员收官暖心落幕雪中群侠情义不息

在昨日发布的“落笔绘江湖”版群像海报中,徐凤年(张若昀饰)、姜泥(李庚希饰)、徐骁(胡军饰)、陈芝豹(高伟光饰)、南宫仆射(张天爱饰)、青鸟(丁笑滢饰)、赵楷(刘端端饰)、褚禄山(刘天佐饰)、老黄(杨皓宇饰)、吕钱塘(张天阳饰)、宁峨眉(高泰宇饰)、李淳罡(邱心志饰)、舒羞(张艺上饰)、韩貂寺(杜玉明饰)、徐渭熊(文咏珊饰)、魏叔阳(田小洁饰)、轩辕青锋(李纯饰)、徐龙象(荣梓杉饰)、赵宣素(韩昊霖饰)等一众人物,置身于一幅宛若锦绣山河的长幅画卷中,呈现出迥然不同的迎击姿态。徐凤年手执双刀目光坚毅,秉承着心中“人情公理我要,天下大义我也要”的坚定信念,誓踏出这条能得两全的新生之路;姜泥手执神符神情倔强,在浮萍般的人生中努力成为别人的光明与希望;徐骁毅然决然地拔刀,全力守护天下安定,让百姓不再受战乱之苦;陈芝豹手提长枪“梅子酒”,宛若白衣战仙蓄势待发;南宫仆射亮出双刀,为成为更强武者钻研苦练;剑神再次握剑,勘破心中执念,亦找到可以传承剑道之人……江湖群雄姿态各异,或满怀赤诚忠勇、或暗藏玲珑心机,共同描摹出这幅江湖庙堂恢弘画卷。

关闭
《雪中悍刀行》会员收官 雪中群侠情义不息
《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预售开启 勇敢狗狗的冒险不容错过
《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2022》发布
《一闪一闪亮星星》曝光角色海报 张佳宁屈楚萧成时空恋旅人
《一闪一闪亮星星》曝光角色海报 张佳宁屈楚萧成时空恋旅人
《飞虎之壮志英雄》收官 不变本色情怀拉满
《王牌部队》高粱病危 江南征病床前穿婚纱
《王牌部队》高粱病危 江南征病床前穿婚纱
没有歪曲历史?韩剧《雪滴花》骂太早了
没有歪曲历史?韩剧《雪滴花》骂太早了
《开端》首播 李诗情“循环醒来”有疑点?
《乡村爱情14》王小利版刘能归来 “这味对了”“爷青回”
《乡村爱情14》定档 谢广坤扮演者唐鉴军亮相
《对手》编剧王小枪:好演员能真正“变成”演的这个人
《什么是娱乐星球》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快来看看你上榜了嘛?
《雪中》收官留三悬念:张若昀欠下两部“第二季”,打戏有待升级
贾玲喊张小斐大碗一姐为其庆生,俩人盛装打扮却在厕所拍照,画风喜感
谭晶献唱《穿过寒冬拥抱你》宣传曲《春秋冬夏》
《东北虎》凶猛人物之章宇马丽演活执拗夫妻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马丽魏翔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
《萌鸡小队》热映 温情场面触动父母与孩子“双向奔赴”
《眼里余光都是你》开播 礼尚往来CP第一集就发糖
《眼里余光都是你》开播 礼尚往来CP第一集就发糖
《天下长河》杀青 罗晋、尹昉领衔主演
王鹤棣《你好星期六》 再现英雄壮士王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