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伴侣》人到中年没有那么多的偶像桥段

采编:hyt15  来源:愚与趣   发布时间:2022-01-10 13:49:14 

近日,由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完美伴侣》开播几集,引发全网热议。有网友点赞,也有网友吐槽;有网友是冲着演员来追剧的,也有网友是冲着剧情故事才看完一集又一集的。无论是哪种追剧方式,只要你自己爽就可以,别管口碑评分是多少?

《完美伴侣》算是一部可圈可点的电视剧,既有看点也有槽点。相比有些电视剧来说,演技不浮夸,剧情不狗血,逻辑能说得过去,节奏也把控到位。当然,也犯了都市情感剧的通病,就是剧情有些套路化,看到开头就知道结尾。其实,也没办法,大部分普通中年男女的家庭、婚姻、事业等问题,几乎差不多、大同小异,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其实,人到中年没有那么多的偶像桥段,平平淡淡才是真,才接地气。

其实,很多网友是吐槽主创团队的“聪明反被聪明误”操作。因为把剧情故事该说的和不该说的,该直白和不该直白的地方,都全说明白了。很直白地展现,没留给观众思考和共鸣的时间。换句话说,也许是导演和编剧担心观众看不懂都市男女婚姻事业似的,把剧情故事、逻辑关系都解释太明白,太平铺直叙,反而引发观众反感。说完《完美伴侣》的槽点之后,再说说该剧的两大看点。

首先,是演员阵容吸引观众的眼球。

《完美伴侣》是由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领衔主演,邬君梅、李建义、李乃文、喻恩泰出演,是一群老戏骨的大剧,值得期待。胡歌还客串了一个无名的小区保安的角色,也是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尤其是时隔9年的“国民女神”高圆圆再次回归大荧屏,更加吸引不少老观众期待。话说,上次观众收看的高圆圆主演的电视剧,是在2013年播出的经典都市爱情剧《咱们结婚吧》,那时候的高圆圆让观众记忆犹新,那时候的“国民好女婿”也意气风发,备受观众热捧。可惜,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甚是怀念那时候的国产剧,可谓都是良心剧。

关闭
《完美伴侣》人到中年没有那么多的偶像桥段
贩卖焦虑不接地气 《完美伴侣》在逗我玩吗?
贩卖焦虑不接地气 《完美伴侣》在逗我玩吗?
谷娅溦首拍剧爱上演戏 亲身体验过才感受到做演员不简单
《三生有幸遇上你》张可盈演傲娇千金 助攻黄景瑜
《三生有幸遇上你》张可盈演傲娇千金 助攻黄景瑜
《镜双城》接档《雪中悍刀行》 李易峰陈钰琪主演
雪中悍刀行:青鸟才是最有心计的女人
雪中悍刀行:青鸟才是最有心计的女人
韩国确认买《风起洛阳》播出版权 黄轩王一博宋茜领衔主演
《镜·双城》定档 李易峰陈钰琪携手谱写虐爱史诗
贵圈|干一年倒贴150万,没戏拍没收入:中国新导演还有出路吗
将主旋律电影提升到一个崭新高度 壮哉长津湖碧血映丹心
《爱情神话》人一直在变 感情也会一直在变
《爱情神话》人一直在变 感情也会一直在变
《勇敢的心2》杨志刚:这是我入行来演得最好的一次
《欢唱大篷车》收官 蔡国庆再唱《365个祝福》
“跨界”了!曾小敏张卫健演绎“侠骨柔情”
《勇往直前的我们》将播 致敬“赴汤蹈火”的消防英雄
《我的体育老师》上映 直击当下忽视体育锻炼的顽疾
《超越》开播 抒写几代中国短道速滑人的理想飞扬
《爱情神话》:中年人追求的是什么爱情?
海清谈表演:一辈子做好一件事 真的不得了
海清谈表演:一辈子做好一件事 真的不得了
《爱情神话》“社会幸福学”在这座都市中自然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