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好大!34岁男星搭档杨洋演霸总,抛开搞笑气质,演技惊呆观众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娱乐  发布时间:2023-07-07 08:44:58 

由杨洋跟王楚然主演的现代剧《我的人间烟火》开播当天,热度就不断攀升,直接超过了白敬亭跟宋轶主演的《长风渡》。

赵露思跟陈哲远主演的《偷偷藏不住》,也没能赢。《我的人间烟火》直接稳居第二,与第一位的《玉骨遥》距离非常近。

这样的成绩,放在芒果,已经算是非常优秀了。可见,杨洋跟王楚然,这回是真的稳了。


【资料图】

《我的人间烟火》由李木戈执导,剧中的场景,都异常美丽。尤其是王楚然的颜值,瞬间提升了好几个度,与另一个剧形成了鲜明对比。

该剧主打一个颜值盛宴,除了主演,还有张彬彬跟杨超越进行客串。

张彬彬饰演的是十里台中队指挥员,与男主宋焰是同事。在剧中穿上消防员的衣服,非常的精神有气势。

至于杨超越饰演的翟淼,跟男主是兄妹关系。这样高颜值的兄妹,怎么看都是养眼的。

王彦霖饰演的男二蒋裕,同样是消防员。虽然说他的颜值不够高,但是演技好,演戏豁得出去,完全不会拖后腿。

剧中除了他们,还有很多演技精湛的老戏骨。

比如女主的养母则是由陈瑾饰演,她的气场强大,很适合演那种掌控欲很强的大家长。她一出现,感觉气氛瞬间低迷了。

陈瑾饰演过很多角色,《三体》里的老年叶文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当中,小公爷的母亲,都非常受欢迎。

她的长相,跟另一位演技派刘丹,也就是《开端》里面的锅姨,非常相似,所以很多人,都分不清她俩。

白凡饰演孟怀瑾,也就是女主的养父。他一出场,就能看得出来,是高知人士。气质绝佳,但很强悍。

虽然说他年纪大了,但真看得出来,他年轻的时候,是一个非常帅气的人物。

至于抚养男主长大的舅舅跟舅妈,则是由胡可跟范明饰演。

胡可年轻的时候,也是长相气质一流的演员。虽然说,很快就因为结婚,就回归了家庭。但近些年她重新出来演戏,也演过不少的配角,演技发挥很稳定。

范明演喜剧出身,说起他的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但提起《武林外传》里面的邢育森,邢捕头,肯定不陌生。

他俩搭档演夫妻,怎么看都是稳的,不用担心演技。

这部剧房檐望去,皆是熟人。但是吧,有个人物,第一眼看过去,很难分清楚他是谁,那就是女主的干哥哥孟晏臣。

孟晏臣是孟怀瑾夫妇的亲生儿子,他从小见到女主,就对她非常好。后来走完收养程序,女主就彻底成了他妹妹。

他一路呵护着妹妹长大,同时,心里也滋生出了一点点不一样的情绪。奈何,他们的母亲,气场太强大,管控得太死,这份感情,才刚开始萌芽,就被折断了。

孟晏臣长大之后,继承了公司家业,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戴着一副眼镜,平时总是不苟言笑,但是面对妹妹,就会非常温柔体贴。

高冷,又痴情,但注定是悲剧。孟晏臣这个角色,真的是浑身都充满了凄凉感。

可是呢,这个角色,竟然是由魏大勋出演的!

刚开始看到孟晏臣,几乎不敢认。他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魏大勋出生于1989年,2008年就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苏菲日记》,正式进入演艺圈发展。

在过去的那些年里,他演过很多剧。《因为爱情有幸福》里面,他饰演的是唐艺昕的弟弟。在电影《栀子花开》里面,他饰演的是张在昌。

他还跟张子枫、白百何合作主演的电影《亲爱的新年好》,还演过现实主义电视剧《平凡的荣耀》。

但是呢,这些电视剧电影大多数都没有留下什么印象。观众对他的初识印象,全部都放在了综艺节目里面。

在印象里,魏大勋就是一个谐星,专门搞笑,活跃气氛。

可是吧,这回他在《我的人间烟火》里面,真是出乎意料啊。

眼镜一戴,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完全看不出之前的影子。

他来演杨洋暗地里的情敌,一点都不违和。

甚至,有时候看到他对女主的体贴,都有些幻想,会不会出现什么机会,然后女主跟孟晏臣就再一起了。

你有在追《我的人间烟火》吗?觉得这部剧如何?欢迎留言理性讨论!

关键词:

关闭
群星悼念李玟去世,娱乐圈从未这么团结过?张杰和王宝强引争议
大S放鸽子并非首次,张兰汪小菲当局者迷,网友:是时候该醒悟了
华泰证券:潮流崛起,深挖咖啡产业链机会
变化好大!34岁男星搭档杨洋演霸总,抛开搞笑气质,演技惊呆观众
陈宝莲为什么自杀?陈宝莲十部惊艳港片电影
曝小米汽车开启交付中心筛选工作 场地不少于 120 个车位
多措并举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黄家驹死亡真相是什么?黄家驹在日本摔倒全过程
65城新房均价环比上涨
观察:中航工业双发的无影10无人机~
《冬奥会上的中国声音》获特别关注作品奖 《中国奇谭》导演盼创作者大胆尝试
“接纳自己,做个有弹性的人”|张国荣、李玟……近20年超25位艺人因抑郁症故去
刘昊然路人缘下跌,都怪周冬雨?
要不是蔡少芬开得起玩笑,龚琳娜这次怕是要被骂上热搜了
被周星驰称赞,程青松喊退还金扫帚,王宝强的口碑,彻底逆袭了
对标世界领先10S管理体系 打造便民服务“生力军”
五花肉用来做扣肉好吃还是做红烧肉好吃呢?
应急管理部启动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3年第一次部级督导核查
曹颖夫妇参加儿子毕业礼!12岁王子长成父母结合体,一年学费18万
李玟阳光型抑郁症离世,她的笑容温暖了别人却没有拯救自己
《喋血双雄》上映34周年:周润发还适合这个江湖吗
天气
《八角笼中》真实口碑到底如何?王宝强好友陈思诚道出了真相!
被周星驰称赞,程青松喊退还金扫帚,王宝强的口碑,彻底逆袭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第三十二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