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放鸽子并非首次,张兰汪小菲当局者迷,网友:是时候该醒悟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娱乐  发布时间:2023-07-07 08:50:2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张兰汪小菲母子也不例外,这对母子在大众眼中是成功人士,但是每一次遇到孩子的问题,这对母子就失去了该有的理智。

近期汪小菲多次在直播间透露,暑假要将两个孩子接回北京,身为奶奶的张兰,听到这个消息,也是十分的雀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了迎接两个孩子回北京,张兰汪小菲母子也是做了各种准备,汪小菲特意买为两个孩子买了300平的别墅,张兰给孩子们买了很多玩具,还邀请3个小朋友,想让他们到时候陪伴小玥儿小霖霖,想着他们都是孩子,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面对张兰汪小菲兴奋的神情,也有一些网友提出了善意的意见,不要太高兴,小心被放鸽子。

在半年前,张兰汪小菲在直播间频频透露,在寒假之际,要把两个孩子接回来一起过春节,对于祖孙三代的团圆,网友纷纷送上诚挚的祝福。

然而等真正的寒假来了,大S却没有让两个孩子回来,除此之外,大S还在除夕之夜,对张兰嘲讽了一番。

除夕家家户户都在团圆,未能见到孙子孙女的张兰,心里难免会有一些失落,只能把精力放在直播带货上。

没有想到已经把她拉黑的大S,又主动加上她的VX,然后给她发了与具俊晔还有两个孩子的“全家福”,发完照片之后,大S果断又把张兰给删除了,可以想象张兰看到孙子孙女与具俊晔的合影,心情也不会好到哪。

正是在寒假大S有了放张兰汪小菲母子鸽子的经历,才让一些网友提醒他们还是不要高兴太早了,小心大S故技重施。

果然在7月1日,汪小菲在直播间,还在畅想两个孩子在北京过暑假的各种画面,然而到了7月2日,事情就出现了转折。

与之前的精神抖擞的状态相比,在7月2日,张兰在直播间的状态,明显有一些疲惫,眼睛有一些浮肿,显然是流过眼泪的。

张兰表示之前大S都同意让两个孩子回北京过暑假了,但是没有想到临到关键时刻,对方又发生了变化,可以让两个孩子回到北京过暑假,但是必须满足两个条件。

那就是要求汪小菲需要提交6000万的担保金,除此之外,还指定麻六记的安总做担保人,看到这样的条件,明眼人都看出来了,两个孩子暑假是回不来了。

张兰汪小菲即便再想孩子,也不可能提交天价的担保金,也不可能让安总牵扯到自己的家务事,毕竟这样的事情太少见了,滑天下之大稽。

面对这样的事情,网友纷纷同情张兰汪小菲母子,同时也表示他们是当局者迷,是时候该清醒了,有了一次被放鸽子的经历,就应该明白对方不会让两个孩子轻而易举回到北京过暑假的。

不得不说如今两个孩子成了张兰汪小菲的软肋,每次遇到孩子的事情,他们就很激动,但是结果却是被人玩了个团团转。

张兰在直播间也表示:“协议里写的清清楚楚,是共同抚养,没说让奶奶抚养,但也没说你姥姥干涉”。

即便张兰不说这些,有常识的人也知道,孩子的姥姥自然没有这方面的权利,显然这次的S妈充当了大S的代言人。

大S在寒假拒绝两个孩子回北京,明知道外界会吐槽,她也无所谓,可是为何到了如今的暑假,S妈又牵扯进来了。

在6月19日黄子佼曝料多位明星的丑闻,最被关注的非大小S姐妹花了,尤其是她们被爆料XD了,要知道娱乐圈有太多当红艺人,演艺事业都因XD给葬送了。

面对黄子佼的曝料,大小S姐妹花都发声否认了传闻,不过因为没有主动去做各种检测,没有拿出实质的证据来证明自己的清白,这场舆论风波即便过去半个月,热度不但没有降低反而继续在发酵。

这场风波是大S成名这么多年,经历最严重的一次,在这个时候,她如果公开拒绝两个孩子回北京过暑假,那她又会面对新一轮的吐槽,所以选择让孩子的姥姥来担当发言人,表达她的意义,这样外界都会去吐槽这个姥姥多管闲事,转移了被吐槽的焦点。

虽然张兰汪小菲母子在商界叱咤风云,但是在家庭生活中,他们母子真不是大S的对手,不过张兰汪小菲也不用太难过,孩子们越来越大,到了18岁,即便是大S,也管不了孩子们去哪了,所以张兰汪小菲还是清醒一些,好好赚钱吧!

关键词:

关闭
群星悼念李玟去世,娱乐圈从未这么团结过?张杰和王宝强引争议
大S放鸽子并非首次,张兰汪小菲当局者迷,网友:是时候该醒悟了
华泰证券:潮流崛起,深挖咖啡产业链机会
陈宝莲为什么自杀?陈宝莲十部惊艳港片电影
曝小米汽车开启交付中心筛选工作 场地不少于 120 个车位
多措并举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黄家驹死亡真相是什么?黄家驹在日本摔倒全过程
65城新房均价环比上涨
观察:中航工业双发的无影10无人机~
《冬奥会上的中国声音》获特别关注作品奖 《中国奇谭》导演盼创作者大胆尝试
“接纳自己,做个有弹性的人”|张国荣、李玟……近20年超25位艺人因抑郁症故去
刘昊然路人缘下跌,都怪周冬雨?
要不是蔡少芬开得起玩笑,龚琳娜这次怕是要被骂上热搜了
被周星驰称赞,程青松喊退还金扫帚,王宝强的口碑,彻底逆袭了
对标世界领先10S管理体系 打造便民服务“生力军”
五花肉用来做扣肉好吃还是做红烧肉好吃呢?
应急管理部启动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3年第一次部级督导核查
曹颖夫妇参加儿子毕业礼!12岁王子长成父母结合体,一年学费18万
李玟阳光型抑郁症离世,她的笑容温暖了别人却没有拯救自己
《喋血双雄》上映34周年:周润发还适合这个江湖吗
天气
《八角笼中》真实口碑到底如何?王宝强好友陈思诚道出了真相!
被周星驰称赞,程青松喊退还金扫帚,王宝强的口碑,彻底逆袭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第三十二条
缮丝源育发(缮丝缘丝木精华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