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悼念李玟去世,娱乐圈从未这么团结过?张杰和王宝强引争议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娱乐  发布时间:2023-07-07 08:52:39 

看点:2023年7月2日,李玟因为抑郁症自杀,抢救了3天没成功,于7月5日去世,只有48岁。李玟出生于中国香港,但是是在中国台湾出道,后来又去美国发展,她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天后。李玟去世后,两岸三地的明星都发文悼念,娱乐圈似乎从未这么团结过。

或许是因为香港明星很少人用微博吧,所以在微博悼念李玟的香港明星不多,目前我知道的是惠英红和邓紫棋,大家可以补充一下。惠英红是演员,邓紫棋是歌手。李玟去年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声生不息港乐季》,没有交到香港明星朋友吗?


(资料图)

在社交媒体悼念李玟的台湾明星非常多,因为她在台湾出道,和很多人都是同事,或者同台过。李玟对很多后辈都有积极地影响,比如孙燕姿、蔡依林、萧亚轩、梁静茹、杨丞琳、王心凌、张韶涵、田馥甄、陈嘉桦、任家萱。

台湾娱乐圈有一个说法:四大三小一蛇团!“四大”是指孙燕姿、蔡依林、萧亚轩、梁静茹;“三小”是指杨丞琳、王心凌、张韶涵;“蛇团”就是S.H.E,也就是ella陈嘉桦、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

虽然孙燕姿是新加坡人,梁静茹是马来西亚人,但因为她们都在台湾出道,所以隶属于台湾乐坛。但很少有人把李玟看作是台湾乐坛的人,因为她的成就已经突破了华语乐坛,她属于国际乐坛。

田馥甄因为去年疑似发表了“不正当言论”,疑似立场有问题,被内地网友抵制。但是这一次,她发文悼念李玟,内地网友没说什么。

孙燕姿和梁静茹是竞争对手,她们都是外国人,都擅长唱情歌,她们的歌曲在KTV都经常被点。

梁静茹还和李玟一起担任了去年《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所以她们的私交会更好。

萧亚轩和蔡依林是竞争对手,她们都是唱跳风格,都号称是“李玟接班人”。只可惜,李玟再也没有机会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了。蔡依林因为立场问题,大概率也参加不了。

唯一有可能的是萧亚轩,她可能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蔡依林因为和周杰伦谈过恋爱,唱过周杰伦写的很多歌曲,所以她的知名度高的歌曲更多。

台湾娱乐圈还有个说法是“四大教主”:蔡依林是流行教主,张韶涵是电眼教主,王心凌是甜心公主,杨丞琳是可爱公主,她们四个人也是竞争对手。

王心凌去年因为参加《浪姐3》爆红后,有了叫板张韶涵的资本。张韶涵的粉丝和王心凌的粉丝,最近一年一直在battle。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王心凌和杨丞琳的关系很好,所以双方粉丝也不较劲。

其他的明星,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来说两个引起争议的明星吧,大家翻到最下面。

张杰悼念李玟的时候说:应该多关心身边的朋友,因为不知道他们各自在经历什么。李玟的家人察觉到了李玟会轻生,天天守在她身旁,可还是没有防范好,难道他们不够关心李玟吗?

王宝强悼念李玟的时候,加了一句“跑完路演”,有趁机宣传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八角笼中》的嫌疑。

讨论:你喜欢李玟吗?

关键词:

关闭
群星悼念李玟去世,娱乐圈从未这么团结过?张杰和王宝强引争议
华泰证券:潮流崛起,深挖咖啡产业链机会
陈宝莲为什么自杀?陈宝莲十部惊艳港片电影
曝小米汽车开启交付中心筛选工作 场地不少于 120 个车位
多措并举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黄家驹死亡真相是什么?黄家驹在日本摔倒全过程
65城新房均价环比上涨
观察:中航工业双发的无影10无人机~
《冬奥会上的中国声音》获特别关注作品奖 《中国奇谭》导演盼创作者大胆尝试
“接纳自己,做个有弹性的人”|张国荣、李玟……近20年超25位艺人因抑郁症故去
刘昊然路人缘下跌,都怪周冬雨?
要不是蔡少芬开得起玩笑,龚琳娜这次怕是要被骂上热搜了
被周星驰称赞,程青松喊退还金扫帚,王宝强的口碑,彻底逆袭了
对标世界领先10S管理体系 打造便民服务“生力军”
五花肉用来做扣肉好吃还是做红烧肉好吃呢?
应急管理部启动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3年第一次部级督导核查
曹颖夫妇参加儿子毕业礼!12岁王子长成父母结合体,一年学费18万
李玟阳光型抑郁症离世,她的笑容温暖了别人却没有拯救自己
《喋血双雄》上映34周年:周润发还适合这个江湖吗
天气
《八角笼中》真实口碑到底如何?王宝强好友陈思诚道出了真相!
被周星驰称赞,程青松喊退还金扫帚,王宝强的口碑,彻底逆袭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第三十二条
缮丝源育发(缮丝缘丝木精华液)
杨洋新剧演消防员,时刻耍帅用力过猛,32岁还放不下偶像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