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看:李响老默又卷入新案,《狂飙》在萌探3再续前缘?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4-28 19:22:48 

家人们喜大普奔,《萌探探探案》第三季今晚8点回归啦!

这一季第一期就放大招,上来就是今年大热剧《狂飙》的主题,还拉来原剧人物,咱们老默、李响和麻子都将出场。


【资料图】

除此之外,还有萌探家族成员带来的徐志胜版“高启盛”,宁静版大嫂“宁书婷”,以及“雷哥”“韬秘书”“娜记者”“娜么红”等新角色。

这一期有多好笑呢?作为去了媒体看片会的本人,只想说,现场我笑得前仰后合,差点被嘴里的樱桃卡住。

是的,萌探这次媒体看片会不一般,选了一个超级意想不到的地方,一边体验洗浴服务一条龙,一边提前解锁首期节目的精华片段,还安排了“快活鸭”现场活跃气氛,甚至玩起了谁是卧底的游戏。

体验了一把爆笑又神秘的看片活动。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真的很想用不剧透的方式,告诉大家首期有多么好笑。

首先就是新一季的萌探家族成员,七位成员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更奠定了节目的“快活”基调。七个内娱活人各个有梗,任意搭配都能擦出趣味火花。

比如已经播出的先导片里,大家能看到大姐头宁静“威震四方”,一出场就气势压人,黄子韬和孙红雷都秒变她的小弟。

但在正片游戏里,可以说是两极反转,全程发懵的宁静可以说是节目里“最单纯“的那一个!而看起来美艳动人的娜扎,居然是俺们颜王孙红雷的忠实迷妹,和偶像一起录节目,还能激动到落泪。

不是我说,这季萌探成员,感觉不管怎么两两搭配,都能整点新活。

除了成员,特别的还有延续《狂飙》剧情,但结合节目形式的有趣改编。

当开场,老默神情严肃的在菜市场熟练的杀着鱼,响队喊着维持秩序出现,以为串戏到剧里,马上,宁静和孙红雷两位京海大佬出现,一个大哥,一个大姐,杠上了。

这是属于《狂飙》的售后吗?节目里有不少电视剧观众能迅速get的彩蛋:老默吃棒棒糖、疯驴子“迈克尔杰克逊”舞步等剧中经典场景将再次还原。

当然,除了售后服务,满足观众的意难平心愿,当悬疑ip遇上解密游戏,也玩出了新的花样。

首期节目中,强盛集团、新帅集团、响队阵营将划分为三组战队,穿梭于菜市场、莽村等场景,更有冻鱼、高启强签字的“强盛集团工程承包合同” 等道具作为关键性线索出现。

可以说,萌探3从人物、剧情、场景上,更加还原影视IP,打造紧张刺激的追凶现场、扑朔迷离的作案真相、防不胜防的卧底陷阱,让观众跟随嘉宾一起拨开层层迷雾,沉浸式体验。

不能再剧透了,这场好戏还是需要家人们自己去节目里看。4月28日晚上8点锁定爱奇艺,《狂飙》男团与萌探家族正面开杠,谁是卧底、谁是真凶?一场扑朔迷离的悬疑冒险之旅正在开启。

关键词:

关闭
每日快播: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红毯:汤唯胖一圈,宋慧乔范儿足,IU秀智初恋脸绝美
明日零时起,二广高速洛阳城区段朱家仓互通式立交通车
当前快看:李响老默又卷入新案,《狂飙》在萌探3再续前缘?
环球热讯:《温暖的甜蜜的》定档湖南卫视,宋茜陈妍希主演,爱情剧或要扑街
当前报道:成都高新合作消费券发放领取时间表2023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处长级干部陈志勇接受丽水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张本智和又输了!10-10,没想到国乒小将绝杀|天天信息
吃瓜群众看过来!脆甜多汁的“嘉定双鲜”小西瓜即将上市
天天看点:2023五一杭州钱江新城灯光秀观赏攻略(播放时间+观赏地点)
即时:水分活度的测定方法_水分活度
徐治彪:“A股3000点,很难赚钱”是谬论 当前视讯
头条焦点:海森药业:202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2500万元 同比增加2.57%
诗歌丨张璞:隔着窗户听风听雨,入眼的还是那两棵银杏树|全球热闻
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伊利股份3.78亿元-环球聚看点
当前速递!恨铁不成钢的近义词(恨铁不成钢的意思)
长沙市一中株洲实验学校召开清廉校风专题教育会 每日消息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出自哪篇文章_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原文|世界观焦点
天天热消息:陈荣炼被判14年,安以轩闺蜜发声:她要好好过日子,以子女为重
《乘风2023》定档,又现百万文案,湖南台先导片越卷越有文化
2022年手机银行比拼:5家大行客户超20亿 财富管理服务成流量密码
世界看热讯:《长空之王》4.28起将在美加澳新等全球多地上映
五一档前后IMAX影院迎观影热潮 《长空之王》《银河护卫队3》等大片云集_环球热门
当前速读:康达新材:主要原材料价格下降对胶粘剂板块边际利润有正向作用
热忱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_热忱是什么意思
《花月杀手》曝光剧照 罗伯特·德尼罗等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