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莲窦骁4月18日大婚,伴娘团阵容豪华:邓紫棋献唱,twins合体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4-06 10:26:02 

4月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记者从知情人处得到可靠消息,赌王千金何超莲与演员窦骁,确定将于4月18日在巴厘岛举行大婚。

经历了四年的恋爱和磨合,窦骁将正式踏入何家,成为赌王家族的乘龙快婿。

何超莲和窦骁大婚的消息,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在网上流传,不过只给出一个大概时间,就是四月份。


(资料图片)

媒体报道的内容显示,向媒体透露消息的是何超莲的一位闺蜜。

四月对于何超莲和窦骁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是两人确定恋爱关系的月份。

结合两人这几年的恋爱经历,以及双方亲友的态度,观众对两人婚礼的期待值很高。

有一次何超莲在参加活动时被媒体问到过此事,她没有直接回应,而是表示“有好消息会同大家公布”。

一个月前,何超莲的闺蜜、twins组合成员之一的阿SA蔡卓妍,在参加活动时被媒体问到此事,阿SA亲口证实何超莲和窦骁结婚的消息属实。

阿SA表示,她有一次在伦敦参加活动时遇到了何超莲,并当面为她送上祝福。

何超莲没有否认婚讯,而是对阿SA的祝福表示感谢。

现在,随着四月份的到来,婚礼日期的一天天临近,港媒终于从知情人处获悉了何超莲和窦骁举行婚礼的日期。

据媒体报道称,何超莲和窦骁将豪掷五千万港元,打造一场梦幻婚礼。除双方的亲友之外,还将邀请上百位明星前来见证属于他们的幸福时刻。

随之被曝出的还有何超莲的豪华伴娘团。

除了何超莲的闺蜜邓紫棋,还有阿Sa蔡卓妍、阿娇钟欣潼、薛凯琪、王灏儿等。

阿娇和阿Sa的twins组合将在何超莲和窦骁的婚礼上合体。

作为歌手的邓紫棋除了担任何超莲的伴娘之外,还会在婚礼上献唱歌曲,为两位新人送上祝福。

至于窦骁的伴郎团名单,媒体并没有提前透露,只说是邀请了不少内地演员。

豪掷五千万港元打造梦幻婚礼,上百位明星参与见证,相信届时又会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娱乐盛宴。

据说已经有不少明星开始协调档期,准备前往巴厘岛参加两人的婚礼。

此次媒体的报道内容中提到,何超莲和窦骁将会为所有参加婚礼的嘉宾报销往返路费和一应开销,也就是说受邀嘉宾只需要腾出时间来参加婚礼就好,其他的开销全部由两位新人承担。

不仅如此,为了避免一众宾客过于舟车劳顿,两位新人还贴心安排了“三日团”,让大家于17号抵达,婚礼圆满结束后,再于19日乘飞机返回。

何超莲和窦骁恋爱将满四年,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用超莲的话说,他们一开始就是抱着结婚的态度去的。

公开恋情的那一年末,何超莲就谈到过和窦骁结婚的想法。

可惜后来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让两人的结婚计划被耽搁,一开始是因为疫情,之后是何超莲的父亲赌王病逝。

现在,一切都过去了,何超莲和窦骁即将迈入新的人生阶段。

经历过多段失败感情的何超莲,终于找到了可以陪伴她一生的人,遗憾的是最爱他的父亲没办法见证这一刻。

赌王如果在天有灵,相信他也一定会为女儿感到高兴吧。

关键词:

关闭
何超莲窦骁4月18日大婚,伴娘团阵容豪华:邓紫棋献唱,twins合体
世界速讯:2599元买红米Note 12 1TB手机 再次开售快来抢
真招实策促企业降本增效-环球讯息
每日讯息!2023清明档总票房1.98亿 新海诚《铃芽之旅》超5100万夺冠累计破6亿
港媒曝何超莲窦骁本月18日大婚,连玩三天不差钱,宾客名单星光熠熠
全球微头条丨上海外环外,近十年涨幅最凶的板块!
中国银行vip客户条件
环球要闻:清明节全国电影票房近2亿 《铃芽之旅》夺冠
华夏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净值下跌1.18% 请保持关注
利好旅客!民航不正常航班统计范围拟调整:24小时内取消或纳入_独家焦点
《长月烬明》未播先“撕”,陈都灵让妆白鹿?造型不对板引骂战-环球观察
陈慧琳义卖8000件二手衣物,数百人涌入疯抢,警方介入解决纠纷
热讯:张家口税务:推行精细服务 打造特色品牌
4/5组讯 | 戏曲电影《河西村的故事》等-天天报资讯
《了不起的夜晚》,了不起的他们
《了不起的夜晚》,了不起的他们_环球新消息
王刚,有点东西
《狂飙》引争议,《他是谁》又口碑翻车,张译该歇歇了!
创城复评进行时丨静安寺街道跑出文明创建“加速度”
苹果8p手机黑屏打不开怎么办但是正常运行_苹果8p突然黑屏开不了机-全球快报
《铃芽之旅》破纪录背后,谁决定了日漫IP的票房?
全球焦点!《浪姐4》一公分组:5位队长诞生,分组实力对比,谢娜孙悦两组亏
每日讯息!万科一季度合同销售额约1014亿元
当前快报:梁朝伟彭于晏两代男神合影,差19岁似同龄人,41岁彭于晏颜值下跌
今天 华夏儿女共祭轩辕黄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