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动态:《流浪2》40亿不满足?吴京又一10亿成本大片定档,观众等不及了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3-03 20:36:52 

2023年电影市场呈现出蓬勃的生机,各大狠片接连出现收割票房,其中有两部电影的较量从春节档一直延续到现在,那就是《满江红》与《流浪地球2》。

前者有张艺谋执导,沈腾、易烊千玺等号召力一流的明星坐镇,票房上取得出众的成绩,截止目前享有破44亿的累计票房,然而官博的“文盲“发言、给秦桧弄周边等骚操作导致口碑直线下降,让人倍感失望。

而《流浪地球2》则是难得一见能把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国产科幻佳作,在这部电影里太空电梯、移山计划等科幻设定都充满未来感,对于数字生命与人性的反思也引起观众的激烈讨论。


【资料图】

不光能够在豆瓣一举拿下8.3分的高评分,累计票房也达到了39.4亿,上映41天后排面仍然有13.6%,按照这个势头,突破40亿大关不成问题,而也吴京再次证明了他主演票房top1的实力。

不过,吴京似乎并不满足这40亿的票房,新作《巨齿鲨2:深渊》(以下简称《巨齿鲨2》)官宣定档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阵容强悍,看来又有盼头了。

第一部封神,第二部看点更丰富

《巨齿鲨》第一部讲述的是史前巨兽巨齿鲨意外逃离深海,前美国海军陆战队深海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受命前往深海营救科学家,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意外频出,毁灭性的灾难即将来临。

作为欧美灾难大片,2018年这部电影上映后成绩大好,在国内累计票房高达10亿,秒杀了很多同期档影片,全国票房也享有5.3亿美元,显然是中美合拍大片商业化模式的成功范例之一。

这部电影里无论是情节,还是人物塑造、视觉效果都给足了诚意,这也让观众为第二部捏了一把汗,毕竟“续集魔咒”太常见了,在各类题材层出不穷的当下电影市场中,灾难片显然并不是观众的首选题材。

不过,《巨齿鲨2》的看点其实更加丰富,相比第一部来说,第二部的剧情升级,不光有瑰丽奇幻的深海世界、神秘的史前怪兽巨齿鲨,还将会有新的危险远古生物出现。

当然,更加惊心动魄的较量,自然也需要更给力的视效技术加持,新片中投资成本高达10亿,动作场面与特效投入增加,效果大大提升,想必能够带给观众绝佳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部里还会贝拉·艾弗里等前作制片人的加盟,显然属于电影本身的味道并不会有所改变,而且虽然将导演换成了本·维特利,但是他执导的《蝴蝶梦》、《走火交易》也都是质感不错的作品,可见实力是在线的,相信能让这部续作在国内市场中再次获得观众的认可。

可以说,《巨齿鲨2》有着能够收割票房的底气,剧情、特效将升级,能够满足观众对灾难片的观影诉求。另外,这部剧的主演阵容更是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存在,地表最强的两个男人将要合体了!

吴京搭档“郭达森”,这阵容太狠了

《巨齿鲨2》要想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必然要在选角上下点功夫,第一部邀请李冰冰坐镇便备受瞩目,第二部没有对方回归的消息,不过,吴京的加盟同样给影片提供了不小的加持。

对于国内观众来说,吴京的票房号召力无疑是达到了顶峰,绝对的中国电影票房“扛把子”,身负325亿主演票房,稳坐在榜首的宝座,甚至有人称“只有吴京能够打败吴京”。

2017年吴京主演的《战狼2》一经播出便如同炸弹一般引爆电影圈,累计票房56.9亿,连续蝉联内地影史票房第一位置4年,直到他主演的另一部电影《长津湖》出现,凭借57.7亿的票房一举超过《战狼2》,再次创造新的纪录。

不仅如此,吴京主演的《流浪地球》更是打开了中国科幻电影元年,第一部票房46以,第二部拿下40亿没什么压力,似乎只要吴京出手就没有让观众失望过。

当然,他的战狼形象、硬汉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功夫了得,一身正气,属于中国的超级英雄或许只有吴京能够演绎。

以至于当得知他将要加盟《巨齿鲨2》时网友们的第一想法都是“果然如此”,相信以吴京的身手与形象,能够在这部剧中展现出独特的风采。

另一位主演杰森·斯坦森也算是国外网友心中的“战狼”了,粗犷的长相、健硕的身材都极其符合国外的审美,无论是《敢死队》系列,还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里他的表现都深入人心。

同时,在国内观众眼中他的地中海发型也十分亲切了,毕竟与郭达神似太有喜感,被国内观众称作“郭达森”,即便不熟悉他的名字,想必也对他能脸熟了。

而且对于《巨齿鲨》这个系列电影来说,杰森·斯坦森饰演的男主角无疑是灵魂人物,这次他能够重新回归电影挑起大梁,不少电影粉感到激动不已。

更吸睛的还是他与吴京的组合,简直就是地表最强男人凑在一起,这不得大杀四方?高能燃爆的动作戏必不可少。

从官方发布的剧照来看,吴京与杰森·斯坦森气场太合拍了,共同露出“鲨鱼笑”,看起来相处得也不错,就是不知道双方在电影里拿的剧本到底是敌人,还是战友的身份,一整个期待住了。

总而言之,《巨齿鲨2:深海》定档于暑期档播出的消息还是让观众感到惊喜的,第一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第二部质量有所保障。

而且不光有男主角杰森·斯坦森回归,还有票房号召力一流的吴京加盟,相信播出后能够取得可观的成绩,观众等不及了,那么你期待这部电影在内地上映吗?

关键词: 流浪240亿不满足吴京又一10亿成本大片定档 观众等不及了 流浪地球 流浪地球2

关闭
田朴珺采访何超琼,让我看到了真豪门和假贵族的差距! 环球微动态
当前动态:《流浪2》40亿不满足?吴京又一10亿成本大片定档,观众等不及了
鲜见创投 x 完美世界影视:刺破黑暗,探索潜力与未知|全球看热讯
热资讯!45岁于正丢人了!直言自己家的艺人没有文盲,网友们直接晒出证据
演员唐曾:是几个大爆剧的男主却不红,是38岁魅力型男却被剩下了
环球实时:43岁徐子珊罕露面冻龄似少女,已卖车卖房移居英国,读心理学博士
大鹏执导电影《保你平安》曝终极预告及海报 “直面”谣言有笑有泪将爱传递 热闻
博眼球?葛斯齐曝汪小菲最爱的还是大S,小S靠蹭前姐夫获利1200万
悬疑剧《交错的场景》官宣 高至霆饰演追凶者寻觅真相_环球热讯
星落凝成糖大结局:夜昙青葵最惨,嘲风争储成功,帝岚绝却是最大赢家
【全球时快讯】又来了!56岁蒋雯丽和小14岁明道演姐弟恋,能给年轻演员条活路吗
世界快消息!谢娜父母与友人聚餐,72岁妈妈满头黑发装扮年轻,夫妻同框似隔辈
环球热讯:《倒数说爱你》定档4月28日 陈飞宇周也时间倒数中宿命相恋
赌王姐姐去世,24岁守寡,78岁丧女,享年106岁!
开眼了,任素汐你真的够狠!
6年后再看跑男三人团,揣着明白装糊涂,如今纷纷现了原形
环球时讯:大瓜!曝蔡天凤遇害前就知前夫一家有异样,仍包场邀请他们看电影
纪录片《火山挚恋》将翻拍成剧情电影 原纪录片制片人负责打造
电影《倒数说爱你》定档4月28日 陈飞宇周也时间倒数中宿命相恋|环球实时
陈飞宇床照风波后首更社交账号 为电影《倒数说爱你》宣传
实时焦点:《波士顿扼杀者》曝视频 凯拉·奈特莉调查杀人案
《死侍3》5月1日开机 金刚狼和死侍将即兴表演
闹离婚?严屹宽夫妇同时开直播吵架,杜若溪泪眼婆娑不停哭诉|世界实时
达叔离开的这2年,他的家人过得怎么样?3任妻子无人争夺财产
蔡天凤名媛身份遭质疑:曾改过名,母亲改嫁,家庭关系复杂?|环球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