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红》票房破44亿,但在香港的评分不如《流浪地球2》

采编:hyt15  来源:影视青霉素  发布时间:2023-02-19 20:06:09 


【资料图】

看点:由张艺谋执导,沈腾、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张译、雷佳音、岳云鹏、王佳怡主演,潘斌龙、郭京飞、欧豪、魏翔客串的电影《满江红》,票房突破了44亿,排名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第六名,距离第五名《唐人街探案3》只有1.52亿。

猫眼专业版预测《满江红》的最终票房是45.4亿,会超过《唐人街探案3》,该片是今年春节档的最大赢家,投资人赚得盆满钵满。但是,《满江红》的口碑却不是很好,在豆瓣开分8分,现在只有7.2分,再这么下去,有可能跌破7分。

《满江红》在香港也上映了,评分只有5.8分,而《流浪地球2》在香港的评分是8.6分。《流浪地球2》在豆瓣开分8.3分,现在8.2分,口碑十分稳定。《流浪地球2》的票房目前是38.39亿,猫眼专业版预测《流浪地球2》的最终票房是40.13亿。

《流浪地球2》也挣钱了,但是不如《满江红》挣得多,第三部肯定也会有,刘德华也肯定会参演。《流浪地球》的片方太有先见之明了,把票房号召力、国民影响力强大的刘德华招募进来了第二部,否则没法和《满江红》抗衡。

沈腾+易烊千玺的影响力太强大了,只有吴京+刘德华才能与其抗衡。也正是因为有刘德华,所以《流浪地球2》能在北美及其它国家和地区上映。“星女郎”徐娇当时正好在美国,她去电影院看了《流浪地球2》,支持刘德华。

徐娇和刘德华合作过电影《未来警察》,虽然这是一部烂片,但不妨碍徐娇和刘德华成为朋友。有网友留言:这个男人好像不会老。的确是,刘德华已经62岁了,但是外表依然年轻,尤其是精力旺盛,他还有8部电影待映。

说到“精力旺盛”,那就不能不提张艺谋,他已经73岁了,执导了冬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期间,他还保持高产,执导了好几部电影。目前,张艺谋还有一部电影待映。当导演比当演员更累,而且张艺谋比刘德华更大。

张艺谋已经后继有人了,他的儿子张壹男也是一个导演,只不过目前只执导过微电影。张壹男还在《满江红》客串了一下,饰演一个腮上红扑扑的书记官。刘德华有一个女儿,目前还小,而且刘德华不一定会让女儿也进入娱乐圈。

讨论:《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你支持谁?

关键词: 精力旺盛 未来警察

关闭
《满江红》票房破44亿,但在香港的评分不如《流浪地球2》
全球快消息!创意胶水该怎么制作_创意胶水该怎么制作视频
从《狂飙》爆火的张颂文的过往,纵观内娱捧高踩低的高傲
环球今亮点!放羊的星星16年后,刘荷娜久违前往台湾旅游,曾主动关心林志颖
前沿热点:单月票房破百亿,国产电影的春天来了吗?
报道:宋慈被尊为世界鼻祖的原因_宋慈被尊为世界鼻祖
【当前热闻】众星齐聚祠堂吃盆菜!用鸡公碗坐塑料凳很朴素,叶童满头白发抢镜
【全球时快讯】前央视主持方琼逛超市,人来人往无人识,嫁大8岁领导生活幸福
环球今头条!泰国变性女星开单身派对,与富商老公当众接吻,曾与张家辉演夫妻
谢霆锋南山滑雪被偶遇,粉丝当场叫他叔叔,同框照暴露真实身高
王志文反腐新剧,被压6年央视开播,AI换脸,可惜了一众好演员
绝望的文盲愈演愈烈,王一博手写信再次被扒出,字迹潦草语病百出
演员杨童舒:演反派走红,当主持、开学校、做公益,事业家庭都好
【当前独家】海东民和转导乡:“一号文件”鼓干劲 惠民政策强信心
李哥休赛期玩车?开黑君:这莫非是skt教练kkoma练兵奇招
观察:朱珠为丈夫庆祝38岁生日,王昀佳抱着女儿许愿,拍全家福温情满满
昔日两段感情遍体鳞伤,40岁转身嫁给男闺蜜,李小冉怎么这么好命
快资讯丨三代喜剧人同台开麦,岳云鹏与蔡明舞台重聚
漫威这两部新片,藏了太多新东西
言承旭新剧《夏花》台词引热议 编剧发文回应
别再给梦女扣帽子了
世界速看:《蚁人3》作为漫威第五阶段序幕还可以,不烂,但也不再有趣
全球新消息丨《无限超越班》变恋综,郭晓婷郑业成事业批,何与有点不尊重人!
当前热点-炒股必读的三本书籍_炒股必读
世界时讯:好莱坞的超级硬汉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