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不虚此行》登柏林电影节场刊 胡歌吴磊双人剧照首曝光

采编:hyt15  来源:搜狐电影  发布时间:2023-02-17 11:01:53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曹保平监制,刘伽茵导演编剧,胡歌领衔主演,吴磊、齐溪主演,黄磊特别主演,白客特别出演的电影《不虚此行》亮相第7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日场刊,并首次曝光胡歌吴磊双人剧照。电影讲述了一位“掉队”的普通编剧闻善,偶然改以撰写悼词为生。在与各色普通人的相遇里,闻善慰藉他人、也获得了温暖,最终找到自己人生方向的故事。

本次曝光的新剧照画面温暖治愈,阳光洒落的冬日阳台上,胡歌饰演的闻善和吴磊饰演的小尹分立两旁,衣着单薄的闻善正低头查看手机,小尹身着灰色毛衣头戴冷帽,注视着闻善,神情欲言又止。此次吴磊将饰演闻善的伙伴小尹,两人虽性格迥异,却又有许多相似之处。正如之前监制曹保平曾透露“吴磊的角色是胡歌的镜像”,小尹陪伴闻善走过一个个逝者,体会着闻善的感受与情感。

电影《不虚此行》由成都煅影炼金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阿里巴巴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标准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联瑞木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阿那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北京标准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

关键词: 有限公司 不虚此行 影视文化

关闭
电影《不虚此行》登柏林电影节场刊 胡歌吴磊双人剧照首曝光
天天微动态丨谢霆锋张柏芝疑似复合,与儿子同游日本团聚?张柏芝红色裤子露馅
SPSS下载:统计分析软件SPSS v25至SPSS v27版下载安装激活教程
环球今日讯!李小璐被曝和小13岁男友去酒店,住6千万豪宅,41岁身家亿万
玛莎拉蒂的前脸,奔驰的内饰,2020款“起亚K7”曝光,叫板BBA?
全球焦点!明星潮牌乱象:花1400多买到的衣服上满是线头,还不让吐槽了?
《蚁人3》大反派“征服者康”vs“灭霸”,到底谁强?
《打开生活》结局:李少白求婚,成全边亮,文草草的报应还在后头
热讯:大瓜是假的,但他是真疯啊!
当前关注:儿子演狂飙挨骂,吴刚撇清关系!网友追问:没老吴,小吴能进组吗
从全网吐槽到圆梦大师,张大大成了炙手可热的人物,口碑成功逆袭
热点聚焦:利用人工智能观测海鹦鹉,帮助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焦点热讯:苏博特(603916)2月16日主力资金净卖出1553.93万元
天天讯息:从“票房毒药”到超越周星驰,他用9000万破香港票房记录,凭什么?
马伯庸首担编剧,《显微镜下的大明》为什么没能成功接棒《狂飙》?
动态:2023,线下演出终于回暖了
天天观焦点:韩延新片《我爱你!》官宣定档6月21日 老戏骨云集诠释生命尽头热烈爱情
吴刚点评儿子的表现,只字不提演技二字,却字字珠玑
世界热门:《星落凝成糖》今晚开播 陈星旭、李兰迪上演神话版“上错花轿嫁对郎”
快看点丨全球首个碳关税落地 光伏企业备战碳足迹认证
收视女王杨幂用实力说话,新剧《筑梦情缘》网播破亿人民日报点赞
全球通讯!怎么清理小风扇的灰尘 如何清理小风扇的灰尘
世界播报:科幻画电脑绘画图片_科幻画电脑绘画
天天通讯!一个00后演员,救了央视一播出的《我们的日子》整部剧?
焦点速递!去世也能反转,刘文正假死,为拒收20亿不再见人?伊能静白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