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资讯:重磅!《满江红》延长上映至3月24日,比《流浪地球2》多延长3天

采编:hyt15  来源:影视青霉素  发布时间:2023-02-15 19:10:36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看点:在中国内地,电影在院线上映的时间一般是1个月。如果票房好的话,片方一般会申请延长上映。春节档6部新片,除了《熊出没·伴我“雄芯”》没有宣布延长上映,另外5部电影宣布延长上映了,但是时间不一样。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电影《满江红》将延长上映至3月24日,该片由张艺谋执导,沈腾、易烊千玺主演,目前票房已突破43亿,中国影史票房榜第七名。超过45.23亿、排名第六的《唐人街探案3》,是《满江红》目前的目标。

由郭帆执导,吴京、刘德华主演的电影《流浪地球2》宣布密钥延期,延长上映至3月21日,票房已超过37亿元,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十。《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为了排片一度“大打出手”。

看来《流浪地球2》确实没有资本保驾护航,在“排片”上争不过《满江红》,连“延长上映”都争不过《满江红》,多延长3天不行吗?和《满江红》在同一个起跑线开始,就应该在同一个终点线结束!

由程耳执导,梁朝伟、王一博主演的电影 《无名》,宣布延长上映至3月31日,该片累计票房超过8.8亿。《无名》是博纳影业出品的,博纳影业旗下有博纳影院,所以《无名》可以延长至3月31日才下线,后台也很牛。

由《大圣归来》的导演饺子,执导的动画片《深海》的票房超过7.8亿,将延长上映至3月23日。由苏伦编剧并执导,雷佳音、张小斐主演的电影《交换人生》,将延长上映至3月21日,该片票房超过了3.8亿。

《交换人生》其实没有必要延长上映,因为现在每天的排片只有3%,上座率也不高,未来一个月还有很多优秀的电影上映。《流浪地球2》和《交换人生》都是延长上映至3月21日,都是没有资本保驾护航的电影,太可怜了。

此外,《满江红》将于3月2日在中国香港上映,已于本月起在香港开启优先场放映。《无名》还将于2月17日在北美上映,3月9日在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上映。王一博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又要battle了。《流浪地球2》早就于1月22日在北美等海外地区上映了,目前北美票房458.9万美元,澳大利亚113.2万美元,英国78.2万美元。

讨论:你看了哪部电影?

关键词: 中国香港 竞争对手

关闭
天天新资讯:重磅!《满江红》延长上映至3月24日,比《流浪地球2》多延长3天
吐槽刘浩存,不应该成为网友的日常
天天关注:评分不及格,票房却大卖,漫威第四阶段是烂片制造机吗?
当前滚动:新专辑上线就一片差评?这支台湾网红乐队,难成新时代“五月天”
天天看点:张颂文当上顶流以后,世界会变得更好吗?
全球短讯!《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校园路演见面会举行 邓超俞白眉回应作品口碑透支问题
天天速讯:2023年情人节内地单日总票房仅收2.12亿 相较2022年的5.28亿大跌近60%
天天看点:DC《小丑2》曝Lady GaGa剧照 影片属于DC异世界作品
【天天新要闻】《神拳无敌八卦掌》上映,王宁搭档何云伟,为何在烂片道路上狂飙
刘文正猝逝留下22栋房产,好友巫启贤、江蕙等悲痛悼念
环球快消息!LMS热议TES翻盘SN:左手个人实力太猛,SN运营欠佳
世界聚焦:被质疑移民、耍大牌、抛妻弃女,唐国强早就活成了“老戏骨”的反义词
【世界新要闻】陈飞宇发声明辟谣选妃、男小三事件: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完成取证
阿根廷海关对出入境旅客行李展开检查 违规者将面临罚款
终结《阿凡达》北美连胜的,还是小成本恐怖片
【世界速看料】王丽坤方发声明否认违法被捕:收受豪车豪宅等系虚假信息和谣言
抖音发作品要审核多久
业内曝圈内潜规则,有背景就不用试镜,难怪“陈飞宇们”越来越多
全球要闻:漫威第五阶段开启!《刀锋战士》暑期亚特兰大开机
世界今亮点!艾玛·科林加盟漫威宇宙!《死侍3》中或将饰反派
张艺谋执导《满江红》港版定档海报曝光 正式官宣3月2日中国香港上映
世界实时:血腥中的浪漫!《奎迪3》曝剧照 恋人凝视狂撒狗粮
雷佳音和家人在三亚度假,夫妻一起去吃海鲜,老婆颜值被网友狂赞
巨星刘文正因心梗去世,好友杨耀东透露他生前最后细节
观焦点:度小满贷款有年龄限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