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看!《乔峰传》豆瓣5.1分,甄子丹透露要拍续集,观众还会买账吗

采编:hyt15  来源:恶棍小娱乐  发布时间:2023-02-04 12:03:56 


(相关资料图)

近日,《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机组在北京召开会议。导演兼主演甄子丹、制片人王晶、吴越、蔡翔宇、赵华伟等演员亮相活动现场,分享拍摄过程中的幕后故事。

在发布会上,甄子丹表示要拍一部来自中国的武侠片,让观众感受武侠片的魅力,并透露《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有续集,也就是说甄子丹会拍第二部。

的确,在第一部电影的结尾,明显是有悬念的。此外,它原本是一部长篇巨作。拍完一部电影的时间在哪里?完全被期待拍续集。王晶不是一口气拍了两部电影《倚天屠龙记》吗?不要说两部,甄子丹只要肯拍,拍到大结局,多拍五六部不成问题。

只是,有必要拍第二部吗?第一部电影的口碑还没有发挥出来。有观众买第二部电影吗?

我上豆瓣,一万多人给《乔峰传》打了5.1分。这个分数很尴尬。为什么这么说?可以理解为烂片,但也不是特别烂,至少比王晶导演的两部高,《倚天屠龙记》。

《乔峰传》上映后,我也花钱买了这部电影。我第一次就完成了。作为一个还算有经验的武侠迷,我觉得5.1的分数有点低,应该在6左右,也就是说这部电影勉强可以及格。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也许有些人认为5.1的分数已经很高了,而甄子丹球迷认为应该在7分以上。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无需争辩。至少,大部分观众认为这部《乔峰传》几乎是无聊的,它在玩剧方面做得不错,只是改编差了点。

就说在最后乔峰和慕容复的决斗中,乔峰可以击败慕容复,但是让慕容复拿盒饭就有点欠考虑了。慕容复是《天龙八部》中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如果换了他,怎么拍第二部?导演和编剧只想开心一会儿,没想过后面的故事怎么发展。仅此一项就是一个巨大的失败。

在第一部电影没有口碑的情况下,甄子丹可能即使拍第二部也不会引起轰动。不是说甄子丹不会拍,而是这年头,金庸武侠影视剧早就烂掉了,能拍出优秀作品的导演少之又少。

那么,你对甄子丹拍摄《乔峰传》第二部有什么看法?请在评论区留言。下次见。

关键词: 天龙八部 倚天屠龙记 也就是说

关闭
即时看!《乔峰传》豆瓣5.1分,甄子丹透露要拍续集,观众还会买账吗
环球今亮点!首周4.96亿日元,木村拓哉新片夺冠,《灌篮高手》九连冠美梦破灭
《狂飙》后,《东北猛兽》上线,贾冰再演老大,气质这块本色出演
著名女星梅林达狄龙病逝,曾两度提名奥斯卡、入戏太深被送入精神病院
全球观点:《狂飙》后,《东北猛兽》上线,贾冰再演老大,气质这块本色出演
世界即时看!大卫 韦斯特
天天微资讯!《流浪地球2》的成功,特效锦上添花,“中式内核”才是基石
天天精选!《狂飙》后,《东北猛兽》上线,贾冰再演老大,气质这块本色出演
《狂飙》黄瑶被怒骂“没良心”,如今民众道德底线都如此低下了?
刘銮雄再出手!低调接收吕丽君的1亿写字楼,女方亏光20亿被嘲蠢
环球今日报丨重夺第一!《流浪地球2》单日票房反超《满江红》
张颂文,你终于红了
环球热文:金巧巧否认暗指《满江红》排片多:请别带节奏
环球热门:明明是双雄对峙的大男主戏,《狂飙》的“大嫂”为什么能一夜走红?
头条焦点:六位经典黑道大哥,高启强排名第几?
吴京2023年前瞻:《流浪地球2》票房大爆后,还有3部新片即将上映
天天动态:50岁张惠妹身材暴瘦,被质疑抽脂整容,面部表情僵硬似换头
全球新动态:没想到,在大屏幕渐渐消失的黄渤,这次在小屏幕上给观众带来惊喜
【全球速看料】一集入坑,9.2分,开年又一部惊喜!
鲜视角 | 大片接连定档,2023年的电影票房能否再破600亿?(上)
被嘲“毫无事业心”的刘诗诗,复出背后暗藏“大瓜”?
世界观点:好家伙!王志文新剧首播差评一片,观众的差评理由出奇一致
观速讯丨剧组词_用剧组词有哪些
今日精选:今天最新消息 南海一水域有军事训练 海南海事部门发布航警
这几种观赏植物都有毒,家有孩子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