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短讯!胡鑫宇遗体被发现,导演宋祖德接连发声:我不相信小胡会自杀!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30 06:37:14 


【资料图】

失踪106天,胡鑫宇的遗体被发现了!

1月29日,上饶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28日12时25分许,接到群众报警,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尸体的衣着和此前失踪的胡鑫宇衣着一致,经过DNA检验确定死者系胡鑫宇。

失踪106天,这个牵动无数网友心弦的少年最终还是离去了,网友们纷纷感到难过和惋惜,导演宋祖德也接连在微博发声。

宋祖德在微博中称:“我不相信小胡会自杀!玩一切雕虫小技都是徒劳无功的,任何人都别想瞒天过海!”。

紧接着,宋祖德又多次发文质疑胡鑫宇的死亡,因为胡鑫宇尸体被发现的位置距离他失踪的学校很近,所以宋祖德在发文中坚持认为和校方有关,明显带有个人情绪,胡鑫宇的离世确实让很多人感到难过,但是在没有调查清楚的情况下就武断地下结果,非常地不妥,在胡鑫宇被发现尸体的地点发现了录音笔,这很有可能会成为关键的证据,相信经过调查取证后,真相会浮出水面的。

1月29日凌晨,胡鑫宇的妈妈发文称:“鑫宇我们在找你真相的路上,不会停止。”,胡鑫宇家属的代理律师也表示:“家属刚刚有了决定,已决定尸检,希望务必查出真相”,很多网友都支持胡鑫宇家人查出真相,不过也有网友给出了不同的看法。

胡鑫宇尸体找到后,悲痛的胡鑫宇妈妈倒地失声痛哭,有26万粉丝的历史博主却发文质疑胡鑫宇妈妈,称:“讨公道就讨公道,干嘛要躺地上哭呢?这样让人感觉更像演技… ​​​​”,这一番言论直接引起众怒。

无数愤怒的网友纷纷涌进评论区怒骂这名博主:“下次我看看你怎么哭”“因为你没有经历过这种绝望无助”“说话真有意思,人怎么哭,还得看你心情呀”,有网友认为他这么说不太好,这位博主非但没有意识到不妥,还称自己说真话后会挨骂,更直言这位母亲不是第一次表演了,称自己之前就看过在没见人和尸体的情况下,就在学校门口摆花圈、烧纸,可能是网友们骂得太厉害,这位博主也感觉有些不妥,但还是要倔强一下,他并没有删除这条微博,而是重新编辑删除了最后一句话。

这位博主还是不服气被骂,紧接着他又发文称:“现场发现有胡鑫宇的录音笔,那些阴谋论者可以闭嘴了!”,再次被网友痛骂。

事实上,目前被披露的信息并没有确定录音笔属于胡鑫宇,而这位博主却如此肯定的说是胡鑫宇的录音笔,目前胡鑫宇尸体被发现一案正在调查取证阶段,任何信息都不应该妄下结论,误导舆论,也希望有些网友不要被一些难辨真假的消息带了节奏,一切都请等待最终的调查结果!

关键词: 胡鑫宇遗体被发现 导演宋祖德接连发声我不相信小胡会自

关闭
全球短讯!胡鑫宇遗体被发现,导演宋祖德接连发声:我不相信小胡会自杀!
每日动态!俘获全民,不同圈层观众爆肝追《狂飙》看的究竟是什么?
电影不应只有一种拍法,特立独行的《无名》是宝贵而稀缺的存在
世界看点:寒风刺骨造句二年级_寒风刺骨
速讯:连续逆跌,《深海》有何魔力?
【天天新要闻】《狂飙》陈书婷怎么死的?有三个猜测,高启盛嫌疑最大
海外票房逆跌!《纽约时报》炮轰《流浪地球2》,却被自己人打脸
朱珠:因黄渤接演《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 不想再演美艳女角色
世界观察:张颂文因《狂飙》火了,因大胆言论上热搜,网友担心会被封杀
岳飞后裔发文狠批《满江红》不伦不类,强烈抗议岳云鹏演岳飞!曾赞扬黄晓明版岳飞
《无名》:春节档被低估的好电影!
今日快讯:张兰曝大S过年给她私发全家福,大S具俊晔及汪小菲子女亲密合影
全球观察:这次春节档厮杀,竟然冠军是她
【独家】《狂飙》把孙红雷带上热搜第一?强盛集团回应:法人与演员孙红雷不是同一人
张兰自曝大S除夕夜欺负人,称被骑在脖子上撒尿,汪小菲不吱声
当前快讯:2023年度票房破90亿!《满江红》破30亿领跑
调查出炉!鹰眼受伤另有内情 全身30根骨头断掉
天天新资讯:《流浪地球2》,看一小时就可以退场了
环球今日报丨为什么说《流浪地球2》好?因为美国怕了,资本怕了
天天观天下!岳阳01月29日13时疫情有多少例 _昨日新增0例本土确诊病例、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当前头条:才知道陆虎这么粘人!不仅是嘤嘤怪,还是贴贴怪,女友走哪他跟哪
王楠一家三亚过春节!巨富老公高歌+吹瓶豪饮,楠姐跳舞乐翻天
任性的程耳,和有趣有料有种的《无名》
世界视讯!《满江红》上映8天累计票房破31亿 超《我不是药神》跃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5名
环球最新:《流浪地球2》票房破25亿 片方晒小朋友画的庆祝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