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回老家过年增肥快,房子破烂不堪获同情,墙壁脱落暖气片生锈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7 20:28:53 

今年回老家过年的明星有很多,为了能够烘托出过年的欢乐气氛,往往会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与家人团聚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但无形之中也就暴露出了老家的一些基本情况,比如知名歌手苏醒回到老家后,又开启了疯狂自嘲模式,老家房子破烂不堪的场景,让不少歌迷倍感同情。

在大年初二的时候,苏醒就通过自己的微博小号,晒出了一张躺在床上假装睡觉的照片,调侃说过年给自己预留了5斤额度,但没想到不到初二,已经用了快一半了。


【资料图】

言外之意,他想趁着过年的时候,稍微放纵一下,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胃,允许长胖5斤,但过年才吃了一天的时间,就已经胖了2斤多了,后面还有这么长的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由此不难看出,苏醒对身材管控还是比较严格的,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儿偶像包袱,毕竟明星最忌讳的就发福长胖,男明星倒还好,而女明星相对要更为严苛一些。

因为长胖这不仅会影响到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导致上镜效果不好,从而流失掉很多工作机会。更何况苏醒过气翻红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还不能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的,一旦再次过气就很难翻身,这可不是危言耸听。

不过话说回来,苏醒的心态确实很不错,同样也是一个特别真实的歌手,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始终展现在公众面前是一副敢怒敢言的模样,因此得罪过很多人,但他却从未害怕退却过,靠实力再次获得了新的工作机会。

但是让人无法理解的就是,苏醒从2007年参加快男出道至今,已经有16年的时间,对外发行过多张音乐专辑,同时也开过很多场演唱会,包括近几年翻红后,陆续上了不少综艺节目,也代言了多支广告,应该是赚了很多钱的。

可是从他老家的房子情况来看,属实有些糟糕透顶,且不说床铺上的枕头乌漆嘛黑,房间内的墙壁已经脱落了一大片,就连暖气片也都生锈发黑,感觉回老家不像是过年,更像是去渡劫的。

对于这张照片,其实争议性还是比较大的,一方面是苏醒并没有明确交代是回老家过年时拍的照片,另一方面是有歌迷指出此前参加户外真人秀节目拍摄的照片,而苏醒只不过是用来作为自嘲的表情图来使用罢了。

不管怎么说,苏醒老家应该没有照片中那样落魄惨淡,因为他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在苏醒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激发他的艺术天赋,比如报班去学各种乐器,尤其在学钢琴上面花了不少钱。

众所周知,不管是过去也好,还是现在也罢,送孩子去学艺术,那真的是无底洞般的烧钱。还有就是,苏醒高中读完后就去澳大利亚留学了,后来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没有听从父母想法去学经商,反而偷偷瞒着去学音乐制作。

恰好那个时候苏醒刚学成归来,遇到了湖南卫视正在举办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于是赶巧不如凑巧,报名参加了比赛,没想到拿下了全国总决赛亚军,顺应时势出道成为歌手。

关键词: 苏醒回老家过年增肥快 房子破烂不堪获同情 墙壁脱落暖气

关闭
每日简讯:20岁的宋仲基,成均馆大学新生,KBS节目进决赛,网友:他很聪明
苏醒回老家过年增肥快,房子破烂不堪获同情,墙壁脱落暖气片生锈
全球焦点!2023年度总票房破80亿
全球资讯:没有尴尬,邓超和俞白眉撤档的《中国乒乓》,值得一看吗?
邓超新片上映一天又撤档!《中国乒乓》的尴尬,暴露了很多问题
春节档票房超65亿!《满江红》破24亿强势领跑
《大喜事》上映,许君聪巩汉林主演,巨额彩礼的好题材,却烂尾了
全球快看点丨杨迪卷入吴亦凡事件,人品遭质疑,爆料当事人直言不怕对质
【新要闻】300字结束16年感情,深情人设崩塌,杨迪再发文:从未亏欠过对方
当前要闻:刘德华朱丽倩回马来西亚过年,富豪舅舅亲自接待,打扮低调接地气
天天观点:《三体》观众大声喊“脱水、浸泡”,中国科幻迷的狂热不可小觑
世界新资讯:大S发“全家福”激怒张兰,骂汪小菲不争气,直播间爆出流产内幕
陈书婷和高启强的BE美学,《狂飙》再次证明演好配角也能有春天
天天微动态丨狂飙:看懂老墨的眼泪,小龙被甩“巴掌”,才明白强哥的“无情”
张兰被大S一家四口合照气到发狂,扬言要爆料大S流产真相!
【环球报资讯】哈尔滨“冰雪城堡庄园”引游人
影院证实《球2》换《满江红》,设备故障是偶然,回应让人难信服
当前热讯:《满江红》春节档火热上映,三日票房破10亿,易烊千玺成首个00后150
天天视点!《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丑男”情商高,边亮的女人缘是自嘲来的?
外媒炮轰《流浪地球2》背后的深层原因,是国产科幻片的崛起
全球热点!杨迪恋情瓜跑偏,前任被猜是同性难以启齿,阿雅成了预言家
“三体”8美争艳:46岁的李小冉“独领风骚”、杨蓉演技被吐槽?
快资讯丨票房逆跌:《满江红》超17亿,远超《流浪地球2》,张艺谋赢麻了
环球动态: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都成功了,但是2023春节档更成功!
【天天快播报】《中国乒乓》上映一天紧急撤档,邓超直播回应,脸色凝重多次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