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简讯:20岁的宋仲基,成均馆大学新生,KBS节目进决赛,网友:他很聪明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3-01-27 20:31:59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韩国男演员宋仲基,在20岁时还是成均馆大学一年级新生,作为选手出现在电视节目中的视频公开,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在26日播出的KBS综艺节目《全年Plus》中,宋仲基被选为KBS发现的韩国明星,节目中公开了2006年宋仲基在成均馆大学社会科学系一年级时,出现在KBS答题节目《Quiz Korea》中的视频。

宋仲基留着当时在韩国非常流行的发型,看来在大学里也是紧跟时尚的一员,穿着红色T恤衫的宋仲基以阳光灿烂的笑容,青春帅气的外型,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视线。节目中宋仲基透露自己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播音员,并表示我想担任节目主持人,表达了自信的抱负。

宋仲基还讲述了幕后故事,他说本来是另一个人要来的,但他突然有点害怕,就退出了,我作为替补选手出现,在录制前4、5天通宵学习,然后就进入了决赛,这样看来,宋仲基不仅帅气,还很聪明啊。

由于宋仲基非凡的外貌,在节目播出后的第二天就有了自己的粉丝群体,宋仲基说:我是作为替补出现的,但在离开节目后却有了自己的粉丝,我真的很困惑我连名人都不是,如果我那个时候有女朋友,我想我现在会很生气的。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宋仲基居然是成均馆大学王牌专业的,我现在都没考进去,优秀的人总是优秀的”、“上个大学还去KBS参加节目,还进入了决赛,对表演充满着热情,最终成为勤恳拼搏的敬业演员,这样的人生令人羡慕”、“宋仲基很聪明啊,年轻时就能看出未来的路不错”等等。

此外,宋仲基在与宋慧乔离婚后,主演的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拿下了2022年度收视率年冠,有报道称宋仲基正在与一名英国出身的女性圈外人热恋中,该知情人士还表示宋仲基还带着女友参加一些聚会,并未隐藏自己的恋爱。对此宋仲基公司也给予了回应,确认了恋情。这次还被KBS在年度节目中拿出来,称是自己发现的韩国明星,看来宋仲基的话题度在韩国是相当高。

关键词: 20岁的宋仲基 成均馆大学新生 KBS节目进决赛 网友他很

关闭
每日简讯:20岁的宋仲基,成均馆大学新生,KBS节目进决赛,网友:他很聪明
全球资讯:没有尴尬,邓超和俞白眉撤档的《中国乒乓》,值得一看吗?
邓超新片上映一天又撤档!《中国乒乓》的尴尬,暴露了很多问题
春节档票房超65亿!《满江红》破24亿强势领跑
《大喜事》上映,许君聪巩汉林主演,巨额彩礼的好题材,却烂尾了
全球快看点丨杨迪卷入吴亦凡事件,人品遭质疑,爆料当事人直言不怕对质
【新要闻】300字结束16年感情,深情人设崩塌,杨迪再发文:从未亏欠过对方
当前要闻:刘德华朱丽倩回马来西亚过年,富豪舅舅亲自接待,打扮低调接地气
天天观点:《三体》观众大声喊“脱水、浸泡”,中国科幻迷的狂热不可小觑
世界新资讯:大S发“全家福”激怒张兰,骂汪小菲不争气,直播间爆出流产内幕
陈书婷和高启强的BE美学,《狂飙》再次证明演好配角也能有春天
天天微动态丨狂飙:看懂老墨的眼泪,小龙被甩“巴掌”,才明白强哥的“无情”
张兰被大S一家四口合照气到发狂,扬言要爆料大S流产真相!
【环球报资讯】哈尔滨“冰雪城堡庄园”引游人
影院证实《球2》换《满江红》,设备故障是偶然,回应让人难信服
当前热讯:《满江红》春节档火热上映,三日票房破10亿,易烊千玺成首个00后150
天天视点!《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丑男”情商高,边亮的女人缘是自嘲来的?
外媒炮轰《流浪地球2》背后的深层原因,是国产科幻片的崛起
全球热点!杨迪恋情瓜跑偏,前任被猜是同性难以启齿,阿雅成了预言家
“三体”8美争艳:46岁的李小冉“独领风骚”、杨蓉演技被吐槽?
快资讯丨票房逆跌:《满江红》超17亿,远超《流浪地球2》,张艺谋赢麻了
环球动态: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都成功了,但是2023春节档更成功!
【天天快播报】《中国乒乓》上映一天紧急撤档,邓超直播回应,脸色凝重多次变脸
当前观察:《雷霆沙赞2》发布新预告 沙赞家族集体对抗反派
杨紫琼《瞬息全宇宙》北美重映 续集开拍恐难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