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点:章子怡、黄轩、孙俪、邓超加盟《阿凡达2》,该片预售票房破纪录

采编:hyt15  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发布时间:2022-12-08 22:07:04 


(资料图)

看点:好莱坞超级科幻大片《阿凡达2:水之道》,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5000万元,成为今年内地影市预售票房破5000万最快的电影,该片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映。

要知道,今年春节档有《长津湖之水门桥》这样的超级大片,还有顶级流量易烊千玺担任一番的电影《奇迹笨小孩》,但是预售票房都没有这么快突破5000万。由此可见:《阿凡达2》是多么的万众期待,上一部万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还是2019年6月28日上映的《蜘蛛侠2:英雄远征》。

2021年5月21日上映的《速度与激情9》,2022年3月18日上映的《新蝙蝠侠》,都没有这么期待过。《阿凡达2》的主创阵容很强大:詹姆斯·卡梅隆执导,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领衔主演,凯特·温斯莱特、杨紫琼、大卫·休里斯、范·迪塞尔等主演。

《阿凡达2》已经很强了,没想到还邀请了中国4个著名演员给中文版配音,他们分别是章子怡、邓超、孙俪、黄轩。其中,邓超给男一号配音,孙俪给女一号配音,黄轩给男二号配音,章子怡给女四号配音。

虽然章子怡只是给女四号配音,但女四号却最有名,她就是《泰坦尼克号》的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章子怡的咖位比邓超、孙俪、黄轩都高,片方应该会第一个邀请章子怡配音,让章子怡挑选角色。

或许章子怡并不想给戏份多的角色配音,而是想给最有名的人配音,这样传到好莱坞也好听一点。章子怡在好莱坞的名气也很大,出演过好多好莱坞大片,所以她很看重全球市场。而邓超、孙俪、黄轩在国外没什么人气,他们无论给谁配音都行。

《阿凡达2》有一个著名的华人演员参演,她就是杨紫琼。杨紫琼和章子怡合作过《卧虎藏龙》《艺伎回忆录》。章子怡在《卧虎藏龙》给杨紫琼演配角,杨紫琼在《艺伎回忆录》给章子怡演配角。杨紫琼在《阿凡达2》是女三号,她应该是自己给自己中文。

有了这4位中国演员献声,《阿凡达2》的预售票房才会加速突破5000万。这4位中国演员如果能和詹姆斯·卡梅隆合作,他们可能连片酬都不会要。詹姆斯·卡梅隆有一个外号叫“卡神”,《泰坦尼克号》也是他执导的。

讨论:你会因为章子怡、邓超、孙俪、黄轩而看配音版《阿凡达2》吗?

关键词: 泰坦尼克号 艺伎回忆录 温斯莱特

关闭
全球观点:章子怡、黄轩、孙俪、邓超加盟《阿凡达2》,该片预售票房破纪录
演技女王竟被黑,隐忍式哭戏太上头,网友直称“好会哭”
天天即时:从《流浪地球》到《人生大事》,中国电影“出海”的现在和未来
世界报道:《拜托了!8 小时》首播,胡编乱造,只为恋爱,浪费了好题材
韩国将翻拍《开端》 原版由白敬亭赵今麦主演
世界微速讯:《月里青山淡如画》首播,张超李庚希主演,传统文化遮羞烂俗爱情
安德森新作《小行星城》定档23年 对撞《闪电侠》
世界今日讯!《闪电侠》曝光全新海报 定档2023年6月16日上映
世界热点!《阿丽塔》续集电影曝新动态 有望开启筹备工作
环球即时:朴叙俊漫威角色曝光?或搭档“惊奇队长”演夫妻
实时焦点:呼应伊朗时事,击败汤唯拿下戛纳影后,这个猎奇的连环杀手罪案故事能封神吗?
《舱一代》发布首张剧照 “龙妈”探索高科技受孕
《艾琳》发布剧照 安妮·海瑟薇和麦肯齐动作亲昵
世界通讯!引爆暑期档!《闪电侠》北美提档2023年6月16日
环球热文:朴赞郁新片计划曝光 将担任《越狱者》导演、编剧
全球动态:哥特风悬疑惊悚片《淡蓝之眸》预告海报双发
bw漫展多久举办一次?上海bw漫展有什么好玩的?
环球观点:导演朴赞郁将执导新片《越狱者》 讲述一个人在出狱前一天越狱的故事
欧美女顶级rapper排名 万妮达你认识吗?
蜀山类网游小说排行榜 《网游之大道无形》好看吗?
全球视讯!《阿凡达2》预售首日点映及预售总票房2712.3万 创2022年首日预售票房新高
英国达人秀第五季冠军是谁?有你认识的吗?
黄晓明baby分开已落实 小海绵抚养权将跟随妈妈生活
言情小说1V2双男主文有哪些?《晏晏少年时》好看吗?
《大秦帝国之崛起》魏伶优结局 秦王心里真爱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