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议:3天赚900万?与富豪合影被扒对方是骗子,伊能静在美国创业惹争议

采编:hyt15  来源:传媒一班  发布时间:2022-11-29 19:45:24 

伊能静在美国陪儿子创业,否认和秦昊离婚,网友并不在意只想吐槽——引言。

11月29日,伊能静用了一个“眼部特效”,在某短视频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小视频,并配文——

“我把泪含在眼眶里,因为我知道,掉下来就输了”。

随后,很多网友开始讨论起伊能静这是怎么了。


(资料图片)

大部分网友怀疑,伊能静可能是与老公秦昊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或许是吵架,或者是离婚,具体的谁也不知道。

只知道从表面上看,伊能静如今在美国,秦昊在国内,忙于宣传他的新剧《大博弈》,两人已经异地分隔小半年了。

这期间,伊能静与秦昊都没有互动过,之前伊能静发文庆祝感恩节的时候,也没有提到过老公秦昊,她发的照片仅仅是自己的孩子小哈利和小米粒。

另外,秦昊的新剧上线后,伊能静也一反常态,没有给他老公写作文宣传。网友又发现,伊能静与秦昊的某社交平台已设置成了半年可见,再去搜索对方的消息,已然是一条都没有了。

要知道,伊能静也算是一个“炫夫狂魔”,他俩这两年很多恩爱甜蜜的爱情佳话,也多次上过热搜。

所以,这样一来,很多喜欢他们夫妻俩的网友非常担忧,说如果他俩要离婚,自己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说,这不就是玩一个特效,然后随便再配了一个文案发一条视频嘛,是大家想多了。

很快,11月29日傍晚,伊能静自己亲自出来回应了,她直接否认了自己和秦昊离婚的传闻,伊能静写道——

不至于,看把大家闲的,我们的家平凡但有爱,别操心,乖,散了啊!

伊能静与秦昊之间的感情是否有问题现在已经水落石出了,但是伊能静的“路人缘”,如今风评不如以往。

在各大评论区都能看到网友在“批评”伊能静。

有人说她矫情,爱发小作文,话多惹人烦;有人是因为之前被拉黑过讨厌,有些则是因为她曾经的各种黑料。

如今,随着伊能静在美国发展生意,又有一波新的人开始“讨厌”伊能静,说她在“骗钱”。这一次,伊能静看上了Web3.0的数字艺术。

什么是Web3.0?
简单来说,它类似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在国内必然是不合法的,所以,她选择去新加坡、美国发展。

伊能静跟她大儿子、21岁的大儿子庾恩利(小名:小哈利),合伙在美国开了一家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就是元宇宙相关领域,卖一种虚拟头像。

一个头像的价格大概1000到2550元。伊能静和儿子的公司,在开业以后的前3天,就赚到了1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900万。

如此看来,投资这个虚拟头像(获利)的人,还真不少。

后来,网上又有消息称,有人在伊能静和她儿子的公司手里买下的元宇宙“虚拟头像”,价值暴跌了60%,这就相当于这个人的投资费用,打了水漂。

彼时,就有人质疑伊能静的公司是骗子,说这些人的最大特征,就是把所有人的人生无限可能,矮化成“赚钱的就是爷”,再宣判做Web3.0暴富的概率大,这就是很明显的逻辑陷阱。

伊能静对此回复说——

“我是女性主义,赚钱也可以是姐。人生不能不赚钱,但赚钱不一定万能。”

伊能静说,对她来说,孩子、自我、家人,三者的平衡,都很重要。

有网友不禁感叹,伊能静如果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大概会成为“第二个张庭”。

伊能静上一次倍受质疑露面的合影,是给一个富豪庆祝生日。随后,该男子的身份被扒,疑似是被官方通报的“诈骗犯”——夏竹林。

这个夏竹林是特大虚拟货币诈骗案“达观控股”集团的董事长,他靠虚拟货币,诈骗了高达5000万元美元的金额,折合人民币大约3.37亿元。

虽然有关部门及时采取了行动,但是夏竹林早就拿钱跑路去海外了。

只不过,这个富豪和夏竹林是不是一个人,还需要相关部门去核查,如果真是一个人,那伊能静和他走得近,对她可没有一点好处。

事后,伊能静工作室也就这件事,做了说明。声明里写道,伊能静是为了做慈善去的,活动公开名称是——华人慈善捐款活动,不是单纯为了庆祝某个人的生日。该活动全程都有电视台的拍摄和社交平台的直播,是正规合法的。

当然,就算与这个诈骗犯无关,伊能静的“路人缘”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2019年,伊能静曾经给粉丝们推荐“灵修课程”,她卖课只为帮助大家,无关信仰。

彼时,好心的粉丝还提醒她说,公众人物不应该宣传违法的行为,传播不良的思想,但是她没有消停,直到被官方点名批评她才作罢。

后来,她又卖起了益生菌产品,说自己家的小孩一直在吃,很多人质疑益生菌的真假后,还被伊能静给拉黑了。

不知道伊能静是耳根子软,容易轻信别人,还是像张庭那样,一门心思为了赚钱全然不顾其他事了,正如如今她所做的Web3.0生意,充满了争议。

所以,当她与秦昊被传婚变的时候,有网友也在猜,会不会是秦昊在这个生意上与伊能静起了争执,不支持她的事业,所以在冷战……

不过,好在如今伊能静第一时间自己亲自澄清了她和秦昊并没有婚变,他们的家庭平凡而温暖。

关键词:

关闭
世界热议:3天赚900万?与富豪合影被扒对方是骗子,伊能静在美国创业惹争议
每日快报!动画电影《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发布新宣传照
环球快报:光影耀童心 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将展映16部影片
创火箭级纪录!新海诚《铃芽的门锁》票房破62亿
天天速看:“天才导演”泽维尔·多兰进军小荧幕 新剧曝预告
世界看热讯:古装悬疑《夜枭》曝花絮剧照 连续6天夺票房日冠
哥谭奖获奖名单揭晓 《瞬息全宇宙》获最佳影片
全球票房破10亿,这部2022“年度黑马”,一上映就抓住了我的眼球
资讯推荐:徐艺洋被粉丝指责没有事业心后回应:我开心啊!你呢?
全球微资讯!“史皇”再次为奥斯卡打人道歉 理解“抵制”他的电影的观众
失去“黑豹”后,《黑豹2》仍然是漫威爆款
焦点快看:11月28日全国影院营业率跌破40%为近十几年新低 单日票房597万创2022年度新低
即时焦点:游改剧能否杀出一条血路?
每日消息!伊能静落泪疑婚变,与秦昊分居两地半年不互动,男方说出轨就自杀
最新消息:巨熊愤怒咆哮!惊悚片《可卡因熊》发布新海报
动画《奇异世界》票房表现不佳 或导致迪士尼巨亏
热点在线丨32届哥谭奖获奖名单出炉《瞬息全宇宙》获最佳影片《晒后假日》获突破导演奖
当前短讯!《风吹半夏》幕后:赵丽颖试了380套服装,扇欧豪耳光打红手掌
画风癫狂!皮特小丑女主演《巴比伦》曝新中字预告 展现好莱坞纸醉金迷百态
环球快看:《夜枭》连续六天蝉联韩国票房冠军 《分贝》名列单日票房榜第二位
第13届“金莲花”奖公开提名名单 殷桃热依扎等入围最佳女主角
搜狐:《点燃我,温暖你》《不期而至》热播,电影公司集体下场拍剧了
看热讯:惊艳非凡的翻拍片,超越了原作,可惜片名太俗!
每日速讯:65岁赵本山手舞足蹈唱歌,打扮潮流喜感十足,满头白发脸色红润
全球新动态:15年演尽各种配角,赵丽颖新剧里的发小,却是真实的“喜剧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