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看点:内娱顶流组团上阵,谁能完成突围?

采编:hyt15  来源:酷云互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21:45:33 

21日凌晨世界杯卡塔尔VS厄瓜多尔揭幕战打响,在凌晨时段飙出了1.97%的关注度成绩,昨日在黄金时段上演的英格兰VS伊朗之战更是将平均关注度成绩拉升至4.23%,正如网友总结道“好看的内容在任何时段都值得看”。

如此高的关注度肯定会对剧集市场产生一定程度的分流,尤其是21:00开启的赛程,对后半程黄金时段影响较大。

但在昨日剧集表现中,正在央八热播的家庭情感剧不仅峰值破2,三集联播平均关注度更是稳定在1.59%,果然年代情感剧与央八最配!


【资料图】

那么接下来,在世界杯赛程(11.21-12.18) 期间将有多部新剧登陆央卫视播出,尤其是至11月28日,每日均有18:00及21:00两个比赛时间段,那么这期间开播的剧集能全力突围么?

今晚,由刘亦菲、陈晓主演的女性古装励志剧 《梦华录》将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开播,该剧暑期档期间在腾讯视频已经播出,剧集对于宋朝优秀传统文化的传递及 只有爱自己、努力生活才是最好的生活理念的传达都曾引发全网追剧热潮。自开播以来, 该剧在酷云全端热度榜单持续百天上榜,足见观众的喜爱。目前在豆瓣评分为8.0,打分人数近79W,期待在卫视上同样有优秀的表现。

同样在暑期档,由赵丽颖、刘威主演的当代农村剧《幸福到万家》破圈而出,饰演的何幸福更是获得无数观众肯定。由赵丽颖、欧豪、李光洁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 《风吹半夏》暂定将于11月27日在浙江、江苏卫视播出。

相较于之前多数出演《花千骨》《楚乔传》《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古装角色,近几年,赵丽颖在剧集题材及角色选择上更加多元,不断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在《风吹半夏》中 ,赵丽颖饰演的许半夏可谓是女强人,这也是赵丽颖在角色塑造上的再次突破!

另一部值得期待的剧集则是由胡歌、吴越、张新成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剧 《县委大院》,该剧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剧,主演展示了基层干部群众的风貌。该剧也是胡歌继《猎场》后,时隔五年再次携主演剧集上星。

同时,由杨紫、井柏然主演的《女心理师》衍生的8集短剧《贺顿的小可乐》将于明日在优酷视频播出;在央八的预排播中,韩东君、热依扎、陈瑶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剧《情满九道弯》,在热依扎获得第33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后更受期待。

酷云互动X灯塔专业版 首发剧集全端播放市占率排行

廓清风气,探求新生—2022文娱白皮书

半年两部黄金档热剧,左城右隅是怎么做到的? 近十年豆瓣高分剧集榜:9分剧正午阳光占近四成;2020年口碑剧最多 2 022H1 央八黄金档剧集榜

对不起,该剧暂无评分!

酷云EYE Grow | 全媒体营销决策开放平台

酷云EYE Grow 将全媒体数据(电视、户外、互联网)与企业转化数据打通,应 用业界权威算法模型,为企业提供透明、高效的营销

关键词:

关闭
精彩看点:内娱顶流组团上阵,谁能完成突围?
世界看热讯:《乱世佳人》最后一名在世演员去世 享年90岁
天天微速讯:《巴比伦》发布特辑 布拉德·皮特等人讲述角色
世界简讯:以大海为银幕!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宣传片发布
电影版《灌篮高手》曝光角色短预告 湘北高中王牌球员流川枫超帅现身
头条焦点:堪称豪赌!詹姆斯·卡梅隆透露《阿凡达2》票房20亿美元才能回本
环球今头条!《亮剑》电影版上映,王挺饰演李云龙,联合楚云飞一起打县城
环球最资讯丨《万里归途》密钥再延期将延映至12月31日 上映54天累计15.65亿暂居年榜第五
卡神:《阿凡达2》20亿美元票房才能回本 这一次他的“豪赌”能成功吗?
瑞恩·高斯林主演新片《特技猎人》官宣新卡司 《血战钢锯岭》女主泰莉莎加盟
走出国门!张艺谋导演的《悬崖之上》将于明年在日本上映
10年了,还记得《少年派》中的老虎吗?
世界观点:9.3分神剧导演又奉上一部生猛新剧,一下子就放出全剧8集
观焦点:王鸥不再沉默,终于揭开“夜光剧本”真相?难怪杨幂刘恺威会离婚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伊能静个人资料
俞灏明为什么烧伤?俞灏明烧伤有多可怕?
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王菲现在跟谁在一起?
【新视野】阿凡达2发新预告开始预售,中影深度参与,内地定档应该快了吧?
李菲儿黄晓明为什么分手?黄晓明的妈妈评价李菲儿
李大齐周迅为什么分手?周迅有多喜欢李大齐?
黄晓明和baby是因为什么离的婚?黄晓明爸爸评价baby
温婉为什么会被抖音封?抖音温婉事件原因
世界热头条丨小鲜电影丨13部新片,成功救市?
全球时讯:11/21组讯 | 悬疑烧脑剧《谜雾》、爱情院线电影《无人知晓的故事》、网剧《梦见你》、公路喜剧电影、院线电影《霜降》等
全球快看:一周上新|好莱坞热门悬疑爱情片独撑院线,《黑亚当》和戛纳金棕榈片网盘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