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点:9.3分神剧导演又奉上一部生猛新剧,一下子就放出全剧8集

采编:hyt15  来源:荣耀旋风哥  发布时间:2022-11-22 15:41:41 

11月17日,万众期待的作品《1899》全新登场,一上线就发行了8集全剧,让人看了都停不下来。

《1899》由Netflix出品,艾米莉比彻姆、安妮琳伯纳德、安德烈史匹次曼、米格尔贝尔纳多、何塞皮曼多等主演,是Netflix2022年度的重磅悬疑剧。

《暗黑》导演瓦伦博奥达尔终于又上演了最新力作。 《暗黑》共计三季,第三季评分达到9.3分,是一部被称为科幻悬疑的作品。


(相关资料图)

因此,《1899》在制作之初就备受期待,但遗憾的是,这部新作一上线,就引起了争论,评价的两极化变得严重。

在IMDb平台上,《1899》的最新得分为8.4分,得分数约为5500人,但在分集得分上,多次得分超过9分,总体来看,国外观众的评价处于中等水平。

但在豆瓣平台上,《1899》的最新评分仅为7.8分,国内外对该新作的评分存在明显差距。

为什么国内外粉丝对这部作品的评价如此不同呢? 很难理解。

很多国内影迷批评这部作品“ 一文不值”。 你可能习惯看短视频,但你没有耐心,不能静下心来看作品。

从第一季来看,可以肯定的是,《1899》确实比不上《暗黑》,但《1899》仍然是制作精良的悬疑作品,延续了《暗黑》的风格,每次都拍摄到了电影的质感

故事充满悬念,剧情不断反转,每集都留有伏笔,每集都藏着惊喜,也拍下了深刻的主题和内涵,8集一路追来,整体追剧体验非常出色。

而且,在《1899》的故事中,不仅仅是第一季吧。 第八集不是结局,而是开始,和《暗黑》一样,它更精彩的内容是第二季、第三季,第一季已经铺垫好了。

关键词: Netflix

关闭
世界观点:9.3分神剧导演又奉上一部生猛新剧,一下子就放出全剧8集
伊能静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伊能静个人资料
俞灏明为什么烧伤?俞灏明烧伤有多可怕?
王菲和李亚鹏为什么离婚?王菲现在跟谁在一起?
【新视野】阿凡达2发新预告开始预售,中影深度参与,内地定档应该快了吧?
李菲儿黄晓明为什么分手?黄晓明的妈妈评价李菲儿
李大齐周迅为什么分手?周迅有多喜欢李大齐?
黄晓明和baby是因为什么离的婚?黄晓明爸爸评价baby
温婉为什么会被抖音封?抖音温婉事件原因
世界热头条丨小鲜电影丨13部新片,成功救市?
全球时讯:11/21组讯 | 悬疑烧脑剧《谜雾》、爱情院线电影《无人知晓的故事》、网剧《梦见你》、公路喜剧电影、院线电影《霜降》等
全球快看:一周上新|好莱坞热门悬疑爱情片独撑院线,《黑亚当》和戛纳金棕榈片网盘见
资讯 | 《不要再见啊,鱼花塘》定档11.25 《康熙王朝》索额图扮演者薛中锐去世
罗晋删除《天下长河》相关微博,或被湖南卫视封杀,连累了唐嫣
环球看点!网曝《转角之恋》定档,明道蒋雯丽主演,家庭生活剧,要降低期待
世界微资讯!收视暴涨,今年最高级成人剧来了!
【文娱热点】白敬亭、金晨《南来北往》开机;迪士尼高层变动 原CEO回归
今日关注:周票房:柯南最新剧场版登顶 《扫黑行动》破亿
世界快资讯丨《坠落》中国内地票房突破1000万 高空冒险引关注
全球今热点:《康熙王朝》已有5位主演去世,从“索额图”到“容妃”,都太可惜了
秦昊家庭背景到底如何?秦昊真的是富二代吗?
《钢铁侠3》彩蛋是什么?钢铁侠3最后的彩蛋的含义
《龙纹身的女孩3》影片剧情怎么样?结局是什么?
王小波怎么死的?王小波代表作品有哪些?
小雨家族有哪些人?“碧海潮生阁”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