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资讯!16部新片汇聚金鸡 成龙、吴京首次同框出演《龙马精神》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22-11-12 05:45:32 


(资料图片)

1905电影网讯11月11日,在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期间,阿里影业举办“不负热爱”岁末雅集活动,现场推介16部国产新片。电影《龙马精神》《不虚此行》《人生路不熟》《念念相忘》《消失的她》《长安三万里》主创先后现身,奉献影片看点和创作感受。

导演与主演带来合作新片《龙马精神》,现场曝光加盟出演,这也是成龙和吴京的首度同框合作。成龙透露,他在开机前受伤拄拐杖,为了能演好这部电影忍痛打了9针封闭,虽然可能会有后遗症,但他说“没关系,喜欢电影没办法”。今年是成龙出道60周年,回顾一路以来在打戏里的拼搏和坚持,成龙也动容落泪。

、、、等主演的《不虚此行》聚焦“写悼词的人”,影片监制透露,片中胡歌和吴磊的角色互为镜像,故事将呈现五个不同的家庭故事。胡歌透过VCR力荐影片,他表示,“这是我特别特别喜欢的一个角色和电影。”

《人生路不熟》讲述了一个笑料不断的“准女婿考核之路”。导演、领衔主演介绍拍摄趣事。易小星首次透露范丞丞和的角色关系是情敌,范丞丞则现场喊话常远希望带他加入开心麻花,“演喜剧是我的目标之一。”

《念念相忘》导演刘雨霖、原著兼剧本总监张皓宸、主演宋威龙分享了这个青春故事从小说到剧本、再到电影的创作历程。宋威龙说这是他第一次拍校园青春片,“因为大家觉得我长得比较成熟,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作品。”

《消失的她》由、共同执导,、、、主演,影片讲述一起围绕“她”的离奇案件。活动当天,《消失的她》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充满悬疑色彩氛围。导演崔睿现场称赞演员表演的精彩程度超出预期。

导演邹靖介绍了动画电影《长安三万里》的创作初心。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给养,《长安三万里》熔铸了民族瑰宝唐诗超越时代的生命力,呈现爱国诗人以身报国、矢志不渝的情怀。

另外,《无价之宝》《超级飞侠》等影片也带来海报、预告片及影片最新进展。

除了内容创作,以数字科技推动电影行业加速发展已成为中国电影人共同努力的方向。

活动最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影业总裁李捷宣布阿里影业与英伟达、虚拟动点、秀狐科技等虚拟拍摄行业的合作伙伴联合发布幻影未来虚拟拍摄计划,面向年轻导演、制作人,开展虚拟拍摄人才培训和人才扶持。

关键词: 龙马精神 中国电影 不虚此行

关闭
当前资讯!16部新片汇聚金鸡 成龙、吴京首次同框出演《龙马精神》
全球滚动:【文娱热点】朱一龙、倪妮《消失的她》官宣阵容;韩雪、李一桐加盟《无限超越班》
全球实时:11/11组讯 | 都市甜宠短剧《我和你的千年距离》、都市爱情短剧《从离婚开始的爱情》等
当前热议!时隔30年,才终于盼来续作,它和《阿凡达2》一样不容错过!
当前视点!《流浪地球2》公布全阵容,刘德华李雪健成龙吴京领衔32部重磅新片亮相金鸡!
全球短讯!《天下长河》湖南卫视首播,宏大叙事,细微表达,见精神,见质量
焦点日报:宋轶白敬亭恋情曝光,几家欢喜几家愁,《长风渡》剧组赢麻了
全球观热点:朱一龙倪妮出席金鸡电影节提名表彰仪式 杜江担任主持人
《恋曲尘封》曝先导海报 蒋雯丽黄轩马思纯等主演
视点!郭帆为宣发提建议 《宇宙探索编辑部》亮相推介会
【快播报】胡歌谈新片《不虚此行》写悼词人角色 监制曹保平透露片中吴磊是胡歌的镜像
环球热文:《流浪地球2》全阵容亮相 吴京李雪健刘德华集结
世界热讯:《疯狂的麦克斯5》动态 安雅·泰勒-乔伊戏份杀青
环球热讯:阿里影业岁末雅集:以智能数字科技+精品内容繁荣文化产业
【新视野】电影《朝云暮雨》官宣 周冬雨范伟首次合作
每日播报!《第三人称复仇》首播,辛睿恩朴所罗门主演,故事性很强的悬疑剧
天天观察:胡歌吴磊《不虚此行》将亮相金鸡电影节特别活动
小程序短剧:一门虽“土”但“豪”的流量生意
世界即时:田曦薇再被曝和屈楚萧恋情 此前曾说自己是单身
热资讯!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首曝概念海报 朱一龙倪妮联手寻找消失的“她”
金鸡奖上,周冬雨、杜江庄严致辞被视为幽默,戳中了谁的神经?
当前要闻:悬疑犯罪新片《拯救嫌疑人》亮相金鸡推介会 张小斐再饰母亲与惠英红飙戏
前所未有!张艺谋新片《满江红》为悬疑反转电影
《流浪地球2》举行金鸡发布会 郭帆吴京李雪健刘德华等全阵容首次亮相
环球关注:TVB最新收视:各大剧集均有提升,综艺资讯节目破3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