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察:胡歌吴磊《不虚此行》将亮相金鸡电影节特别活动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16:56:55 


(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11月11日,由监制,编剧及执导的电影片方在微博宣布,主创人员将在2022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特别活动“不负热爱”岁末雅集中亮相,并发布了充满创意的活动宣传海报。

《不虚此行》此次的宣传海报采用大家熟悉的信纸作为背景,还特意制作出了折痕的效果,看上去像是一封刚打开的信。

从之前曝光的梗概来看,刘伽茵在片中讲述了一位悼词写作者在与不同人打交道的过程中找到自己人生方向的故事。、、、等演员的加盟更为电影增添不少看点,从片方“阵容未完待续”的宣传来看,似乎还有神秘嘉宾的参与。

关键词: 不虚此行 神秘嘉宾 金鸡百花

关闭
天天观察:胡歌吴磊《不虚此行》将亮相金鸡电影节特别活动
小程序短剧:一门虽“土”但“豪”的流量生意
世界即时:田曦薇再被曝和屈楚萧恋情 此前曾说自己是单身
热资讯!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首曝概念海报 朱一龙倪妮联手寻找消失的“她”
金鸡奖上,周冬雨、杜江庄严致辞被视为幽默,戳中了谁的神经?
当前要闻:悬疑犯罪新片《拯救嫌疑人》亮相金鸡推介会 张小斐再饰母亲与惠英红飙戏
前所未有!张艺谋新片《满江红》为悬疑反转电影
《流浪地球2》举行金鸡发布会 郭帆吴京李雪健刘德华等全阵容首次亮相
环球关注:TVB最新收视:各大剧集均有提升,综艺资讯节目破30点
【天天报资讯】看点满满!男艺人B站订阅数排行榜出炉,肖战王一博强势领跑
天天微动态丨白敬亭宋轶新剧《长风渡》被抢注商标 申请于2020年3月
《我最爱的家人》定档央八,傅晶杨铮主演,苦情戏,收视大剧
神仙打架!《默读》主演潘粤明张新成?“耽改101”再添一员
视讯!《陪你在全世界长大》:打开电影看世界,不要“鸡娃”要“放羊”
全球热文:曾志伟被63岁男星捉弄!当场黑脸并停止录影节目,对方立马道歉
【全球新要闻】邀甄子丹刘德华等大咖入局网大 视频平台能拯救电影业吗?
第35届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主持人阵容公布
世界观点:从《独行月球》独行100天,看持续emo的电影人如何自救?
天天快讯:11月新片,够硬核!
《天下长河》总导演、编剧张挺:罗晋与奚美娟的哭戏是我见过的“最佳”表演
《卿卿日常》首播,典型的少女心,纯逗乐子,爆款古装轻喜剧
今头条!奥斯卡大导演的讽刺新作!埃夫隆克劳目睹恐怖越战贼给力
世界观焦点:《风河谷》将拍续集 《使女的故事》女性导演接手
全球微资讯!电影《利刃出鞘2》公布海报 海滩阳光和凶杀案
科波拉执导《大都会》终开拍 首批片场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