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家】贾静雯迎48岁生日,和长女一起跳舞活力满满,母女同框像姐妹

采编:hyt15  来源:腾讯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15:33:32 

10月7日是贾静雯的48岁生日,和往年不同的是,这次她并没有分享全家福,但不变的是,她又开启了话痨模式,写了一段小诗,通文都在强调快乐的重要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贾静雯分享另类自拍,戴着口罩只能看到半张脸,模样俏皮,依然保持着少女的状态,看不出来居然已经48岁。

另一张是贾静雯和长女的模糊合影,两人俏皮比耶,与其说是母女,不如说是姐妹。

同时,贾静雯还发布了一段和女儿一起跳舞的视频,她称这是睡前刚拍的,因为Angel告诉她生日的时候要这样跳舞。

看到视频中的自己,贾静雯不禁发问:我到底在跳什么?下次可以让我多练一下吗?

贾静雯剪了齐肩发好知性,她穿着格纹衬衣,摆动着身体,状态十分松弛,女儿Angel被逗乐。

母女俩都穿着长款上衣,秀出了大长腿,不过不得不说贾静雯的身材比女儿的都好,她的双腿比Angel的纤细不少,虽然有近大远小的原因在里面,但也不至于相差这么大。

尽管贾静雯自我调侃称不知道在跳什么,但确实比女儿看起来更有舞感,活力四射,充满了蓬勃朝气,你敢相信这是一个年近百半的女人吗?反观Angel倒是显得有些拘谨,没太放得开。

网友们纷纷大赞女儿漂亮、妈妈可爱,像极了两姐妹,还有网友问Angel为什么可以露正脸了,有解释称因为梧桐妹已经成年,不再受到协议的限制。

如果按照18岁成年的话,Angel还差一年呢。

据悉是亲生父亲孙志浩不允许贾静雯离婚后曝光女儿正脸的,不过这些年Angel自己有了手机,很喜欢分享生活照,从不遮遮掩掩,她的长相早就不是什么秘密,所以贾静雯也确实没有为女儿遮挡的必要,反而会显得多此一举。

Angel是一个非常自信的女孩儿,从她平日里的晒照就能看出来。

Angel自称有机会当然希望能像妈妈一样进演艺圈,此前她就跟着贾静雯一起为某品牌拍摄广告大片,亭亭玉立气质在线,镜头感极佳。

后来她又和贾静雯为动画电影配音,母女俩一起出席活动,人气爆棚,或许在不久的将来,Angel真的就成为了台湾娱乐圈一颗新星。

虽然贾静雯外表看起来年轻,但是身体年龄确实已经48岁,这是不争的事实,想要生四胎几乎不太可能。

此前修杰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如果可以的话,当然希望还能有个孩子,但这个希望大概率是要破灭了。由此也能看出修杰楷很喜欢小朋友,一个爱孩子的男人通常都坏不到哪里去。

贾静雯和修杰楷是相差9岁的姐弟恋,她的经历让很多人都意识到,二婚同样可以收获满满的幸福,在爱情的滋润下,她变得越来越年轻。

至于真实年龄已经不那么重要了,正如贾静雯自己所说,不要问她几岁,祝她生日快乐就对了!

关键词: 贾静雯迎48岁生日 和长女一起跳舞活力满满 母女同框像姐

关闭
【全球独家】贾静雯迎48岁生日,和长女一起跳舞活力满满,母女同框像姐妹
今头条!娱乐圈这四大甜妹,真真是甜到人心坎里了
天天观察:票房破6亿!这部全员演技派的国产大片,果然爆了
天天快报!黄晓明回老家参加表弟婚礼,担任主婚人挺拔帅气,新娘高颜值吸睛
【快播报】19禁犯罪片《狼狩猎》韩国票房夺冠!血肉模糊尺度大
环球看点!过了这么久还直接开骂金扫帚奖,他心里到底咋想的?
全球热点!张智霖的“美男计”,怎么不灵了?
当前简讯:王家卫监制电影《一杯上路》将代表泰国角逐奥斯卡
关注:首播强档 | 不愧是年度大黑马,跟着它逆袭一把
实时:2022国庆档总票房破7亿 《万里归途》4.69亿领跑
前沿资讯!律政剧再发力,《底线》在法律的尺度中探寻人性的温度
全球即时看!张译的演技,夸不够
环球今热点:威尔·史密斯逐渐走出奥斯卡掌掴事件负面影响 新片今年有望上映
环球快消息!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上映第三天票房逆跌 目前累计票房4.74亿
世界微速讯:2022年最火爆R级新片,从头到尾都刺激,票房24亿元
天天观察:万里归途票房破4亿,还成功逆跌,王俊凯稳坐25亿票房小生
【天天新视野】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票房破5亿 累计观影人次1180万
当前时讯:无底线编排,爆款综艺都是这么做出来的?也难怪内娱被耻笑
全球观热点:情节感人,口碑爆棚!评分9.4,《平凡英雄》成年度催泪大片
【天天速看料】周洁琼被经纪公司起诉,声明中透露三个信息,赵丽颖或受到牵连
【环球播资讯】2022国庆档总票房破6亿 《万里归途》票房占比近70%
全球滚动:大咖们的聚会!周杰伦携昆凌与梅西合影,和权志龙李洙赫在巴黎同框梦幻联动
今日快看!《明日战记》彩蛋飞向宇宙 古天乐重装出发探索异星
全球观点:《万里归途》口碑与票房双赢,张译在细节里刻画外交官真实的一面
快看点丨《万里归途》开分7.6,国庆档一家独大,票房能破20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