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将播 罗晨心演绎新时代女性的“热血青春”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3:32:56 

近日,由安战军执导,林江国、吴其江、尤勇智、罗晨心领衔主演的当代航天剧《向天》即将定档,该剧改编自王秋燕小说《向天倾诉》,以中国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为轴,展现了航天事业在不同时期所遇到的机遇和挑战,该剧还曾在“美丽四川”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程精品创作优秀作品评选中获得“十佳优秀作品”。

此次,演员罗晨心在剧中饰演了“凌立”一角,是一位弃笔参军献身祖国航天科技事业的新时代女性,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下,不惧艰难困苦永葆赤子之心,完美刻画了航天人豪迈、慷慨、持之以恒的英雄形象。剧中,除了事业上的坚持以外,“凌立”还有着非常重要的感情戏份,因此罗晨心在进组前,对角色做了大量的功课,一方面是对我国航天史的了解和深入,另一方面则是分析那个年代背景下,年轻人蓬勃的状态和坚持不懈的心态。

据悉,罗晨心凭借张一白执导的电影《匆匆那年》中“薛珊”一角而正式出道,2016年她被香港著名喜剧演员、导演詹瑞文选中指定出演舞台剧《意乱情迷》中的重要角色以及主题曲词作者,从而在影视和舞台上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她曾出演过职场剧《紧急公关》中的“蓝玲”,《外交风云》中的“简妮”,《末代厨娘》中的“兰茵”等众多角色,深受粉丝和观众的喜爱,演员这个职业于罗晨心而言,是由热爱转变为专业的过程,就如《向天》中的她所饰演的角色一般,不断尝试不断精进。

值得一提的是,《向天》取景地之一的绵阳,也是罗晨心的家乡,谈及在家门前拍戏的感受,罗晨心则表示:“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希望观众们不仅能够喜欢这部剧,也能由此喜欢上绵阳这座城市”。

另据悉,罗晨心除了演员的身份外,还开启了制片之路,由她担任制片的短片《雄蚕》同时入围了第五届86358贾家庄短片周主竞赛单元以及HiShorts主竞赛单元。而在长片电影《神明都在看》中罗晨心也担任了执行制片一职,她在影视从业的道路上一直寻求更多样的面貌和新的发展空间。

关键词: 航天剧向天 新时代女性 热血青春 演员罗晨心

关闭
《向天》将播 罗晨心演绎新时代女性的“热血青春”
李梦《通天塔》收官 素颜出镜贴近角色热议不断
李梦《通天塔》收官 素颜出镜贴近角色热议不断
刘烨余男于荣光主演《排爆手》定档 与敌人展开生死较量
朱一龙《人生大事》密钥延期 目前票房已达14.45亿
《遇见你》发布“爱而不得”预告 李汶翰徐若晗戳心许下“爱的愿望”
《刀剑封魔》定档 蒲巴甲热血演绎英雄悲歌
《刀剑封魔》定档 蒲巴甲热血演绎英雄悲歌
周深演唱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主题曲《你的样子》
李光洁《庭外·落水者》开播 “相爱相杀”间捍卫司法公正
李光洁《庭外·落水者》开播 “相爱相杀”间捍卫司法公正
《机械玩家》定档 异种怪兽入侵世界末日灾难来袭掀起跨次元风暴
《瞄准你的未来》开播 张炯敏徐若晗战队集结冲向梦想巅峰
《瞄准你的未来》开播 张炯敏徐若晗战队集结冲向梦想巅峰
《我的盲盒男友》杀青 李子璇盲盒恋爱传递自信力量
《明日战记》提档 古天乐刘青云超强阵容掀起暑期狂欢
《少年派2》开播 飞扬青春撞上中年不惑青春家庭
《天才基本法》播出 雷佳音张子枫用数学开启“双时空”之旅
年代剧《我们的日子》杀青 李小冉李乃文演夫妻
《沉香如屑》跻身暑期档开播 杨紫成了日行一善的小花精
《幸福到万家》落幕 “婆婆”迟蓬演配角也“圈粉”
杨紫成毅联袂奉上《沉香如屑》 在逆境磨难中尽显智慧与担当
杨紫成毅联袂奉上《沉香如屑》 在逆境磨难中尽显智慧与担当
从《幸福到万家》到《庭外》 罗晋:随遇而安,演一些身边的人就好
《匆匆的青春》热播中 邓家佳感恩遇到好剧本好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