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余男于荣光主演《排爆手》定档 与敌人展开生死较量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3:27:37 

今日,军事动作电影《排爆手》官宣定档7月30日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三平台全网首播。影片由阴超担任出品人/总策划,香港著名动作指导林迪安担任监制及动作导演,阚家伟导演,吴静担任总制片人,王子东担任制片人,童睿担任编剧,刘烨、余男、于荣光领衔主演,洪浚嘉、王韬、艾东、吴庆月、金士哲主演,杜志国、石兆琪、标马友情出演,林迪安特别出演。面对边境线毒贩不断制造的炸弹威胁,排爆手火线出击,与敌人展开生死较量!

生死一线肩负万千 硬核大片致敬逆行英雄

《排爆手》讲述了排爆专家陆阳(刘烨 饰)在一次抓捕行动中让毒贩坤康(于荣光 饰)逃脱。一年后,坤康在边境线策动了骇人听闻的爆炸案。陆阳临危受命,搭档技术尖兵萧凌(余男 饰)、年轻的排爆手李洛(王韬 饰)、突击队长马程(洪浚嘉 饰)和敌人展开生死较量!面对持续升级的炸弹危机,他们始终肩负着武警战士的职责使命,以生命守护生命,以鲜血捍卫忠诚...

影片《排爆手》集结豪华班底打造了一部现代军事题材佳作,以此致敬和平年代始终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逆行英雄。影片用热血、真诚的故事诠释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千钧一发的生死较量,硬核专业的实战排爆技术,惊心动魄的爆破大场面,势必会瞬间引爆暑期档观影热潮,为2022下半年电影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 正邪对决一触即发

除了有着顶级幕后团队加持,为高燃动作场面提供有力保障,同时《排爆手》集结一众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也是一大看点,在网络电影领域堪称史无前例!曾在《守岛人》饰演“时代楷模”王继才的刘烨,再度出演一位守护祖国和人民的铁血战士,拍摄现场每一次脱掉60多斤的排爆服都汗如雨下,贴身肉搏戏不惧拳拳到肉,只为能更好还原武警战士每一次任务的艰险。继《战狼》系列之后,余男再度出演军人角色,此番她化身为沉着冷静的技术专家,在瞬息万变的战斗中,为冲锋在前的战友们提供准确的情报信息,彰显我军战士信息化作战的硬实力!

曾多次出演硬汉角色的于荣光,在影片中饰演毒枭坤康,其极为擅长制作炸弹,同时心狠手辣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训练两个儿子成为贩毒集团心腹,不断制造炸弹袭击背后又隐藏怎样的秘密?排爆手面对丧心病狂的毒贩,将如何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以及超凡的胆识,化解重重危机?正邪终极较量一触即发,令观众期待值拉满!

据悉,影片《排爆手》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辽宁于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开心小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陕西西影数码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深圳风海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觅态影业有限公司、中南红(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上云天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腾吉墨隆文化传媒工作室、辽宁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久重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万艺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狂想影业有限公司、深圳禾裕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陕西荣耀战旗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国士无双影业有限公司、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有限公司、北京鹏同创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制作,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关键词: 刘烨余男 排爆手定档 于荣光主演 生死较量

关闭
刘烨余男于荣光主演《排爆手》定档 与敌人展开生死较量
朱一龙《人生大事》密钥延期 目前票房已达14.45亿
《遇见你》发布“爱而不得”预告 李汶翰徐若晗戳心许下“爱的愿望”
《刀剑封魔》定档 蒲巴甲热血演绎英雄悲歌
《刀剑封魔》定档 蒲巴甲热血演绎英雄悲歌
周深演唱电影《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主题曲《你的样子》
李光洁《庭外·落水者》开播 “相爱相杀”间捍卫司法公正
李光洁《庭外·落水者》开播 “相爱相杀”间捍卫司法公正
《机械玩家》定档 异种怪兽入侵世界末日灾难来袭掀起跨次元风暴
《瞄准你的未来》开播 张炯敏徐若晗战队集结冲向梦想巅峰
《瞄准你的未来》开播 张炯敏徐若晗战队集结冲向梦想巅峰
《我的盲盒男友》杀青 李子璇盲盒恋爱传递自信力量
《明日战记》提档 古天乐刘青云超强阵容掀起暑期狂欢
《少年派2》开播 飞扬青春撞上中年不惑青春家庭
《天才基本法》播出 雷佳音张子枫用数学开启“双时空”之旅
年代剧《我们的日子》杀青 李小冉李乃文演夫妻
《沉香如屑》跻身暑期档开播 杨紫成了日行一善的小花精
《幸福到万家》落幕 “婆婆”迟蓬演配角也“圈粉”
杨紫成毅联袂奉上《沉香如屑》 在逆境磨难中尽显智慧与担当
杨紫成毅联袂奉上《沉香如屑》 在逆境磨难中尽显智慧与担当
从《幸福到万家》到《庭外》 罗晋:随遇而安,演一些身边的人就好
《匆匆的青春》热播中 邓家佳感恩遇到好剧本好角色
黄磊刘奕君《张卫国的夏天》开播 揭中年人既荒诞又治愈的日常生活
《独行月球》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 看沈腾在月球上破罐破摔的生活
《滹沱儿女》热播 于震王力可演绎铁血军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