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头条丨肖战《玉骨遥》定档!还未上线预约人数超300万,网友:爆款预定!

采编:hyt15  来源:理事奇缘  发布时间:2022-06-28 06:41:51 

众所皆知,一般主演阵容极为豪华的仙侠作品大都会选择暑期档上线。原因自然是学生放假后暑期观众流量庞大,各大平台都想在这盘蛋糕上切下一大块来。其中热度最高的暑期待播仙侠剧有两部,一部是杨紫和成毅主演的《沉香如屑》,另一部则是肖战和任敏主演的《玉骨遥》。


(资料图片)

虽说这两大热门作品目前还未正式官宣定档,但一直处于预热中。在《玉骨遥》新预告片放出后,大家对于这部作品的期待值已经到达了巅峰。

目前这部剧的网站预约人数已经超过300万,鹅不仅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新海报,还和大家透露《玉骨遥》会在暑期档和大家见面的好消息。作为原著粉加剧粉的观众,网友对于这部作品的期待值一直不低。短短一分多钟的预告已经被各大剪刀手剪出了花来,预告片中剧情紧凑,两位主角的颜值更是令人惊艳。

肖战在《玉骨遥》中饰演的男主时影是九嶷山大神官,刚开始就许下了“不娶妻、不作乐、不戴王冠、终生侍奉神明”的誓言。但对于仙侠男主而言,立下的一切誓言都是用来让女主打破的,而清冷师尊一旦动了情,就如同老房子着火,欲壑难平,心火难熄。

时影发现调皮的小徒弟偷看自己也不故作高冷,反而微微侧头粲然一笑,宛如昙花一现的惊艳让人看了挪不开眼。预告片中这个抬眸一笑的动图成了剪刀手大大们最常用的白衣师尊素材,清冷孤傲又不失少年感,这样的造型这样的颜值简直让人疯狂心动。

肖战在《玉骨遥》中的造型不仅有不染尘埃仙气十足的清冷白衣,还有为救苍生和男二鲛人对决时的飒爽黑衣。一般仙侠剧中的高冷师尊大都是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但肖战饰演的时影多了几分人性的温柔。

在任敏饰演的朱颜为了男二和他站在对立面时,他问了一句“你就那么喜欢他吗?”。哪怕在那把刀贯穿心脏的前一刻,他也只是可怜巴巴地说:“如果我死了,你会难过吗?”面对心爱之人的刀刃时,时影没有歇斯底里,没有自嘲,明明眼中带泪却依旧天真赤忱,让人为之动容。

众所周知,仙侠剧最重要的就是背景和法术的特效。在《玉骨遥》预告中美轮美奂的仙山景色和华丽又不失梦幻的法术特效极为抢眼,哪怕是在无特效的花絮图中,肖战依旧是白衣飘飘眼神坚定的时影神官,让人不禁期待起正片来!

任敏在海报中的造型略显呆板引来不少吐槽,直到预告片放出后才狠狠惊艳了观众一把,少女感十足的齐刘海造型灵动又不失精致,不愧是《清平乐》中凭借颜值和演技出圈的“徽柔”公主。

虽然长了一张邻家妹妹的脸,但任敏的身高足足有一米六八,和一米八几的肖战站在一起毫无压力。这CP感十足的身高是剪辑师可以放心切换远景镜头的存在,光看预告就已经让人迫不及待了!

无论在什么题材的作品中,主角和配角的颜值之争从来都不曾停止。《玉骨遥》中任敏饰演的女主朱颜和王楚然饰演的白雪鹭也都是截然不同的风格,演员任敏是眼神带着倔强的清冷少女,王楚然则是倾国倾城的古风美人。

毕竟王楚然在《将军之上》就是凭借表妹柳惜音一角出圈,她的古装侧颜乍看之下还有几分刘亦菲的神韵,还是蛮期待小姐姐在《玉骨遥》中的表现呢!

肖战《玉骨遥》定档!还未上线预约人数超300万,网友:爆款预定!

关键词:

关闭
天天热头条丨肖战《玉骨遥》定档!还未上线预约人数超300万,网友:爆款预定!
环球观天下!80后演员经超演绎精彩作品,今与大6岁妻子终成眷属,生活幸福!
今头条!人送外号的“吻戏一姐”有多狠?把胡歌亲到吐,把张嘉译的嘴亲到肿
今日热闻!李小冉靳东片场甜蜜共舞!穿深V裙皮肤超白,被搂进怀里气氛暧昧
焦点观察:千玺很适合拍照欧,可能是因为从小学跳舞,所以肢体语言比较强
世界实时:周杰伦新作再续《头文字D》,女主是妻子昆凌,王俊凯也将出演!
观热点:《一路向西》里的他在这电影里,杀死小三用各种手段嫁祸妻子
每日观察!曝2部影片分账3亿,王晶谈《新倚天》争议:导演觉得合适很重要
【全球快播报】德瑞克森希望海登回归推理片的舞台,《黑色电话》具有漫威的风范
观热点:亲爱的回家安丽娜结局是什么?亲爱的回家讲了什么?
环球实时:前七电视剧“神仙打架”,《流金岁月》逆袭,《有翡》仍然很稳
世界资讯:男神们的合作!金秀贤、车胜元确定出演新剧《那天晚上》
全球热点!亲爱的自己:林友友2.0在线,刘洋当众亲吻魏亚云并爱上了志治
【时快讯】王俊凯《749局》杀青三年,上映时间未定,《断桥》已在影院宣传
速看:吃最地道的香港美食,泡最热辣的风月妹子,食神蔡澜:活出大欢喜
全球最资讯丨德云社孔云龙“溜娃”,妻子晒照片引热议,“三哥”还敢骑摩托?
世界快资讯:电影《人生大事》曝“好好告别”版预告 朱一龙罗京民演绎中国式父子情
环球新消息丨虽是名导却很渣:自己与妻子相约丁克,却在60岁时分手与情人生娃
观速讯丨《星河璀璨的我们》开播,嘉羿魏笑主演佑之奇搞笑担当甜剧变喜剧
全球快看:虞书欣新剧才官宣,路透照就曝光,跟丁禹兮站一起CP感十足
世界微动态丨真正剧抛脸,演一部火一部,你却记不住名字的演员,我只服这五位
天天热点!原以为是部烂剧,二看预告发现肖战黑衣和哭戏惊艳,似有爆款潜质
天天信息:白色强人2:中老年三角恋模式已开启,六主演平均年龄45岁
天天快资讯:巩俐聊天记录遭曝光,接地气头像成亮点!和荧幕霸气形象差别大
【播资讯】同样是丧葬题材,《人生大事》7.5分,而陈佩斯这部黑色喜剧8.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