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视点!《我心飞扬》上座率小于千分之一?孟美岐这个“锅”难甩掉了!

采编:hyt15  来源:余梦海层  发布时间:2022-06-23 07:58:49 

孟美岐这个“锅”怎么也甩不掉了!谁能想到?因为绯闻事件,落得声名狼藉的孟美岐,如今,又因一部电影,再次陷入舆论!

孟美岐主演的电影《我心飞扬》,上映4天上座率小于千分之一上了热搜,总票房500多万,预计可以达到600多万。


(资料图)

在排片率不错的情况下,这部影片的上座率和票房都不尽如人意。要知道,这部电影可是徐峥监制的,而且是夏雨主演的!

不少看过电影的小伙伴,都觉得电影整体还不错,但是导演和全体制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却收效甚微!

大家纷纷把这个“锅”甩给了孟美岐来背,觉得孟美岐要对如今的票房口碑负责。

原因很简单,抵制劣迹艺人成为了如今观众主流的态度,这已经成为了一种现象无法逆转。

如果说这个“锅”完全由孟美岐来背,其实也难言公平,毕竟很多大导演拍的电影也有票房惨淡的时候。

而且很多有名气的演员本身也觉得,电影的好坏与票房并没有直接联系,电影也不应该唯票房论成败。

但现实就是如此,没有票房,投资方连成本都收不回来,日后还会不会和原来的演员合作就很难说了,毕竟投资方没有人会愿意赔本赚吆喝,电影再好没有票房也没人愿意继续投。

单从这一点来说,孟美岐这锅不背也不行了!毕竟孟美岐在电影中是女主角,而众所周知,孟美岐和陈令韬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当时聊天记录中的“456”还上了热搜。

对于观众来说,这样的演员观众的印象分一定会大大降低的,那么就避免不了会传导到她所主演的电影当中,某种意义上来讲,孟美岐是需要对电影的票房口碑负有一定责任的!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键词: 众所周知 一部电影 收效甚微

关闭
每日热文:《新蝙蝠侠》海外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96%,网友点评DC这次稳了
每日视点!《我心飞扬》上座率小于千分之一?孟美岐这个“锅”难甩掉了!
当前关注:吴京加盟好莱坞动作大片,能否步成龙、李连杰后尘
滚动:《相逢时节》里的宁恕,诠释了单亲孩子内心真实的成长历程
微动态丨“唐僧”竟然还俗了,老婆一身翡翠很霸气,幸福美满羡煞旁人
即时看!万绮雯美貌及长腿几十年如一日,细数能胜任角色的美魔女
热点!随便一个配角都火了的这部剧,终于男女主也爆了
消息!娜扎再也不演傻白甜,新剧人设又美又帅,还有多位老戏骨搭配!
每日时讯!导演为热度太拼,林一徐璐拍吻戏时关美颜,看清后:还我男神女神
今日热文: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惊悚基石
每日头条!飞来横福
天天资讯:豆瓣9.3分,《中国医生》致敬千万抗疫一线医生,网友:必须追
即时:《谁是凶手》新海报,赵丽颖眼神有故事,下一个《隐秘的角落》
快资讯丨赵丽颖:分手后第10天首次上电视,畅谈五四青年节之“青春感言”
消息!赵丽颖成名前的十部剧,如果看过五部以上,绝壁妥妥真爱粉
每日速读!《希望的田野》开播,赵丽颖与雷金玉的共同点相似,角色共情力强
每日动态!没有动作导演拍摄《少林寺》是多么困难,一切都取决于演员
实时:李连杰这部电影,上架16天惨遭下架,凭什么全球票房一度飙升
每日观察!没想到吧,人家的床垫里居然藏了一百万欧元《床垫里的百万欧元》
每日视讯:没看过这两个女明星表演的“顾佳”,你真不知道童瑶演得有多好
视点!《梦华录》九个老戏骨,除了俊男靓女外,这几个老头个个演技精湛
当前信息:皮尔克:《欧比旺》需要真诚的态度,星战片的严肃性值得推敲
热资讯!马伊琍与保剑锋陈龙久违同框,20年同学情不变,马伊琍稳坐C位
今日聚焦!安排上了!迷雾剧场又一新剧揭开神秘面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联袂
热点评!TVB新剧《白色强人2》开播,看完前四集感觉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