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安排上了!迷雾剧场又一新剧揭开神秘面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联袂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牵我手  发布时间:2022-06-23 05:34:15 


【资料图】

日前,多部献礼剧扎堆来袭,像大家熟悉的《啊摇篮》《中流击水》《理想照耀中国》和《大浪淘沙》等剧都在热播中,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追捧和喜爱。

不过,最近国产悬疑作品除了《御赐小仵作》之外,似乎没有多少令观众眼前一亮的作品,备受期待的迷雾剧场也是没有再有新作推出。

但是,这个情况很快就要被打破了,刚刚,迷雾剧场也是更新了一部新作的最新预告片,那就是由赵丽颖、肖央和董子健联袂主演的《谁是凶手》,能够集齐三大演技派,该剧可以说是备受期待。

还是简单的聊一下,迷雾剧场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即将推出的几部作品吧,总共有七部作品,除了一部《迷途》即将开机之外,其他六部均已经拍摄完成。分别是:《淘金》(廖凡、陈飞宇);《致命愿望》(冯绍峰、文淇、范丞丞);《八角亭谜雾》)段奕宏、郝蕾、祖峰、吴越);《暗夜行者》(李易峰、宋轶、冯德伦)和《猎罪图鉴》(金世佳、檀健次),不出意外的话,赵丽颖、肖央和董子健主演的《谁是凶手》将会打头阵,近期与观众见面。

还是简单的聊一下该剧吧,除了阵容方面之外,既然是迷雾剧场,悬疑元素自然少不了,该剧主要讲述了一起发生在南方四线小城海舟市的连环凶案,在真相尘封了十六年之后,与这宗悬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人们,在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中,一起等待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期待三位女演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吧,也希望迷雾剧场能够推出更多优秀的悬疑佳作吧。

关键词:

关闭
今日聚焦!安排上了!迷雾剧场又一新剧揭开神秘面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联袂
今日热议:《理想照耀中国》之《希望的田野》赵丽颖以新形象示人,温暖有力
播报:是霸王别了姬,还是师哥负了程蝶衣?真是凄惨的爱情!
每日速看!王家卫导演只讲故事不拍电影,看完《花样年华》后,你有何启发?
关注:《人生大事》曝终极预告 殡葬师“三哥”朱一龙逆境成长上演痞子柔情
每日看点!酷似潘玮柏的李帝勋居然刷屏了,爽剧大波袭来
通讯!没想到,38岁的谢苗会用一部网大,成为国产武侠片的王炸
精选!赵今麦,路人缘为何这么好,她的光影之路是如何炼成的?
每日报道:每一个“都挺好”的家里,都有着旁人不知的隐痛
每日简讯:每一句台词都直戳人心,这才是赤裸裸的现实,白敬亭这剧早该火了
微速讯:2022年暑假档待播的9部电视剧,有没有你最期待的剧?
每日热点:《长陵》阵容引争议,男艺人“击鼓传花”,粉丝:王一博够忙了
看热讯:开心麻花出新作,一姐马丽挑大梁,看完男主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今亮点!巨石强森又双叒叕来了,拯救地球打巨兽!
热点评!恐怖、悬疑、烧脑,豆瓣评分7.2,很久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恐怖片了
今日快讯:快银没有牺牲,钢铁侠的小辣椒怀孕了!扒一扒删减的漫威电影片段
当前信息:孟鹤堂成《大赢家》亮点,戏精大堂经理能否成德云社下一个影帝?
热讯:六部经典韩剧推荐,拯救你的剧荒
今日热闻!赵丽颖新剧官宣定档,精湛演技受期待,台词震撼获赞赏
每日快讯!凉生拍摄现场很冷?演员抱团取暖,马天宇冻得发抖,而他最可爱!
今日热闻!凉生从小说到搬上荧幕,好评连连,钟汉良演技让人耳目一新
每日焦点!冷暴力PUA白富美女明星,他配吗?
每日速读!人美心善的凯特王妃搁置和梅根的恩怨,不计前嫌努力让两兄弟和解
聚焦:最近值得看的五部电影,《侏罗纪世界3》排垫底,你看过哪几部?
今日快看!《爱情对话框》发布终极预告 镜像诠释异地现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