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速读!《希望的田野》开播,赵丽颖与雷金玉的共同点相似,角色共情力强

采编:hyt15  来源:一飞的生活态度  发布时间:2022-06-23 06:25:30 

赵丽颖新剧开播

近日,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正在热播,该剧凝聚了赵丽颖、邓伦、王一博等40多位知名艺人主演,每一位主演独立的单元,每一单元仅有一集,每一集述说着不一样的人物和故事,据了解,每一个故事与人物在现实生活中都有原型。


(资料图)

而赵丽颖主演的单元叫《希望的田野》也已经上线,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畲族村主任雷金玉,在看到自己家乡生活贫困后,为了让家乡早日摆脱贫寒,于是辞退了大城市的高薪工作,回到家乡带领全村的老百姓种植甘蔗,在这个过程中,雷金玉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最后带领着全村老百姓走上富裕之路的励志故事。

赵丽颖演的雷金玉

赵丽颖从装扮到演绎以及台词的设计都呈现出了一个坚毅又有责任心的雷金玉,戴着草帽,衣着朴素,手拿锄头带领着全村的老百姓们到田野里干活,整体感觉很接地气,也许是赵丽颖本身也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大明星,在她身上能看到一种很自然的田野气息,没有大明星的光环下,依然很耀眼。

据了解,赵丽颖饰演的雷金玉原型是福建福安人,现任第十三届全国网民代表大会代表,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奖,还被评为优秀毕业生,毕业后的雷金玉放弃了在厦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怀着对家乡与亲人的思念,毅然回到家乡,带领乡亲们发展本土特色农产品,“产业”“旅游”和“文化”三者相结合,保留畲族文化的同时,协助村民脱贫致富。

在《希望的田野》中,赵丽颖饰演的雷金玉也保留了原型的核心价值,展现了一位当代女性的人格魅力,在为事业拼搏的过程中,依然保持着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剧集取名为“希望的田野”,也就是说,雷金玉脚下的田野不仅是乡亲们脱贫致富的希望,也是乡亲们为了改变命运而不断地激励自己的信仰。

赵丽颖和雷金玉两人身上有共同点,两人在面对梦想时的坚定和执着都非常的相似,赵丽颖为角色注入了自己的灵魂,而雷金玉的精神也刻在了赵丽颖的骨子里,生活的压力和磨难都是成长过程中一定会面对的挫折,跨过去了,就是另一片天空。

不怕输也不服输的骨气,成长过程中的辛酸以及梦想实现后的甘甜,都需要坚持和不断地突破,在这一点上,雷金玉做到了,赵丽颖也做到了!在赵丽颖身上能看到无数普通人为梦想和事业打拼的影子,能让观众与角色共情。

赵丽颖可塑性

据了解,赵丽颖为了更好地还原雷金玉这个角色,在正式拍摄之前,赵丽颖提前一周就去体验当地的生活,了解当地村民的生活习惯和风土人情,不仅如此,赵丽颖还亲自翻阅了关于原型人物的资料,在了解雷金玉的真实故事之后,赵丽颖被她的故事所感动,觉得雷金玉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女人。

而《希望的田野》也让观众看到普通网民在脱贫路上的决心和毅力,尽管只有一集的叙事时间,也还原了雷金玉的励志人生和价值观。

对于赵丽颖而言,她在塑造角色方面一直都非常认真,诠释角色的时候也能够让观众感受了她所付出的心血,《希望的田野》与她以前主演过的影视作品和角色并不相同,赵丽颖的可塑性是真的很强。

雷金玉的故事已经传达给了观众,而赵丽颖的故事还未完待续,后续的作品即将与大家见面了,大家期待吗?

关键词:

关闭
每日速读!《希望的田野》开播,赵丽颖与雷金玉的共同点相似,角色共情力强
每日动态!没有动作导演拍摄《少林寺》是多么困难,一切都取决于演员
实时:李连杰这部电影,上架16天惨遭下架,凭什么全球票房一度飙升
每日观察!没想到吧,人家的床垫里居然藏了一百万欧元《床垫里的百万欧元》
每日视讯:没看过这两个女明星表演的“顾佳”,你真不知道童瑶演得有多好
视点!《梦华录》九个老戏骨,除了俊男靓女外,这几个老头个个演技精湛
当前信息:皮尔克:《欧比旺》需要真诚的态度,星战片的严肃性值得推敲
热资讯!马伊琍与保剑锋陈龙久违同框,20年同学情不变,马伊琍稳坐C位
今日聚焦!安排上了!迷雾剧场又一新剧揭开神秘面纱,赵丽颖肖央董子健联袂
热点评!TVB新剧《白色强人2》开播,看完前四集感觉怎样?
今日热议:《理想照耀中国》之《希望的田野》赵丽颖以新形象示人,温暖有力
播报:是霸王别了姬,还是师哥负了程蝶衣?真是凄惨的爱情!
每日速看!王家卫导演只讲故事不拍电影,看完《花样年华》后,你有何启发?
关注:《人生大事》曝终极预告 殡葬师“三哥”朱一龙逆境成长上演痞子柔情
每日看点!酷似潘玮柏的李帝勋居然刷屏了,爽剧大波袭来
通讯!没想到,38岁的谢苗会用一部网大,成为国产武侠片的王炸
精选!赵今麦,路人缘为何这么好,她的光影之路是如何炼成的?
每日报道:每一个“都挺好”的家里,都有着旁人不知的隐痛
每日简讯:每一句台词都直戳人心,这才是赤裸裸的现实,白敬亭这剧早该火了
微速讯:2022年暑假档待播的9部电视剧,有没有你最期待的剧?
每日热点:《长陵》阵容引争议,男艺人“击鼓传花”,粉丝:王一博够忙了
看热讯:开心麻花出新作,一姐马丽挑大梁,看完男主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今亮点!巨石强森又双叒叕来了,拯救地球打巨兽!
热点评!恐怖、悬疑、烧脑,豆瓣评分7.2,很久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恐怖片了
今日快讯:快银没有牺牲,钢铁侠的小辣椒怀孕了!扒一扒删减的漫威电影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