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讯!明星八卦:张艺兴、热巴、邓伦、朱一龙、谭松韵、高伟光、许魏洲

采编:hyt15  来源:裳挽科  发布时间:2022-06-21 05:22:34 


(相关资料图)

我们是娱乐圈的搬运工

1、朱一龙新剧《重启》从5月16日调整到5月15日播出,小笼包期待的剧马上就播出了,不知道大家心情如何?不过该剧中间删减较多,缩减了6集,内容不会影响,该剧也是看播放量的,希望朱一龙《重启》会有好成绩。

2、热巴与吴磊合作的《长歌行》备受关注,5月14日官宣了定妆照,离播出还有一段日子。制作方之前想让热巴和吴磊组CP,双方都不赞成,毕竟两家不想靠绯闻炒作热度,很容易被对家带节奏,热巴今年工作安排主要以影视和代言为主,年底的时候商务活动偏多,后面的剧本已经在收尾阶段,男主这边是个当红小生。

3、网传邓伦和杨紫还会合作,这个消息并不属实,之前确实有剧组找到他们寻求合作,不过两人以档期满为由推合作,邓伦近期会以综艺为主填补空档期,现在人气和热度保持不错,新剧本一直在谈,电影处女座《阴阳师》开始排档期,争取2022年播出。

4、谭松韵影视资源开始回升,近期在与钟汉良拍摄《锦心似玉》该剧看点很多,预计2022年暑期档播出,谭松韵目前以影视为主,其他业务线暂时缓慢发展,公司给她的资源还可以,就看后续是否再火一把,奠定她在影视圈的地位。

5、梁博与希林娜依高恋爱传闻是假的,梁博有个圈外女友也是音乐学院的,梁博一直在准备自己的新歌,同时也在筹备自己的演唱会,他性格比较孤僻,话不多,除了创作就是和朋友一起去旅行,在年轻一代音乐人来说算是非常有个性的。

6、张艺兴《莲》下半张发行时间是5月19日,下部歌曲同样惊艳,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张艺兴今年主要以综艺、音乐、时尚代言为主,业务线扩展很宽,商业价值一年比一年高,影视这边与正午合作《落花时节》,还有新的剧本再谈,私下中的张艺兴性格很逗,经常被誉为延迟搞笑担当。

7、许魏洲异性缘真的不错,圈内很多小花愿意与他做朋友,也有一些小花一直在追求他,许魏洲目前资源很稳定,影视、时尚、音乐是他重要发展业务,时尚方面还会和国外知名杂志合作,与杨超越合作的《仲夏满天心》开始定档,近期还会有新歌和大家见面,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8、高伟光胡冰卿主演的《特勤八组》改名《蓝色闪电》已经开机,是一部正面题材剧,博纳影业出品,公司后续会把他的影视约外包出去,算是资源置换,所以后续资源应该不成问题,高伟光目前在转型,古装剧本暂时不接,主要为了拓展戏路,他在时尚圈还是可以打的,陆续会有新封面出炉。

亲爱的网友们欢迎留言八卦加关注哟!

关键词:

关闭
快看点丨明星海外排行榜曝光,赵丽颖超越杨幂成第一,刘诗诗居然倒数
今日热闻!贵圈|我,39岁,在《梦华录》里演渣男,竟然跟他产生了共鸣
今日讯!明星八卦:张艺兴、热巴、邓伦、朱一龙、谭松韵、高伟光、许魏洲
焦点日报:《魔女2》夺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犯罪都市2》名列第二位
每日焦点!张末与张艺谋的故事:从不理不睬到父女情深
焦点!《人生大事》曝“文姐”特辑 朱一龙杨恩又合作默契十足
速看:青春未必“完美”,何况青春片
热点评!《你是我的春天》观影场黄渤惊喜亮相 首轮口碑获赞“治愈温暖”
【报资讯】评分低于4.0的五部悬疑剧,没有最烂只有更烂,一部没看太幸运
每日速递:热播剧老带新:共赢还是噱头?
微动态丨演绎“人文”,2022看靳东演《林深见鹿》
当前关注:4位女星受伤照,赵丽颖真实,李沁绝望,杨颖全靠颜值撑着
精选!首个角色被群嘲,乘风破浪依然被群嘲,海陆是演员,不是明星
简讯:诺兰导演的十部顶级神作,一部比一部震撼,一口气看完真过瘾
每日速讯:盘点10位临时被换角的好莱坞演员,海瑟薇因没生过小孩而丢掉工作
今日视点:《天才计划》:当哈利波特长大后决定去越狱
【速看料】漫威重启《超凡蜘蛛侠3》,再拍三代同框遭嘲讽:被批只会卖情怀
快讯:离了潘粤明张雨绮,《龙岭迷窟》迎来新摸金组合,上线就榜单冠军
消息!知名度不高,但口碑不错的五部悬疑剧,若你都看过,请受我一拜!
今日看点:赵本山最帅的徒弟:32岁上大学现在是教授,与妻子依旧恩爱如初
热头条丨暗恋人必看的《橘生淮南》拍了三部,为何次次都是期望过高
每日焦点!群众对武侠是叶公好龙吗?
每日速递:他20岁曾红极一时,34岁为妻子和儿子息影,今44岁再度爆红
重点聚焦!《黑寡妇》正式杀青;钢铁侠拒绝报名奥斯卡
热头条丨周星驰要和腾讯合作,转战网络电影,网友:何以做出不明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