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这部经典又被翻拍,看到主演阵容,观众已经想好了怎么骂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有阳光  发布时间:2022-06-15 05:24:34 

影视剧中的经典之所以被称为经典,就是因为很难超越,之前有很多导演知难而上,选择翻拍经典,是为了证明自己。

但是现在的翻拍,基本上都是借着IP,借着情怀,配以流量明星的效果圈钱。前两天「新倚天屠龙记」开播被骂就是最好的证明,如今又有人翻拍了另一部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

1992年,第一版「新白娘子传奇」开播,在那个影视剧资源匮乏的年代,这部剧的出现填补了观众心中古装爱情剧的空缺。完美的故事设计加上赵雅芝、叶童等演员的精彩表演成了如今所有观众心中最美好的回忆。


(资料图片)

翻拍的「新白娘子传奇」中,女主白素贞由鞠婧祎饰演,女二小青由肖燕饰演,男主许仙由于朦胧饰演,反派法海由裴子添饰演……

演员表中清一色的年轻演员,或者说,他们都是年轻的流量明星,根本还算不上是一个演员,这部「新白娘子传奇」基本上和「新倚天屠龙记」是一样的模式:"古装经典大IP+流量明星主演+选择老版演员卖情怀。"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导演就找到了周海媚来饰演灭绝师太这一角色,而看过1994版「倚天屠龙记」的观众都知道,周海媚就是片中周芷若的饰演者。

而在这部翻拍的「新白娘子传奇」中,导演也玩了一把情怀梗,请来了1992版「新白娘子传奇」中许仙的饰演者叶童,在新版中饰演许仙的母亲。

不过说真的,这样做真的没必要,请这样一位老戏骨来到这部主演都是流量明星的剧中卖情怀,一点效果都没有。观众是不会买账的,翻拍的「新白娘子传奇」中这些主演演技如果不过关,观众怎么可能喜欢呢。

更何况在剧照中就能看出,这美颜效果真的让人看的很不舒服,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静静等待这部「新白娘子传奇」开播,看看导演究竟能拍出什么花样。但我也把丑话说在前面,估计十有八九又是一部狗尾续貂之作,你说呢?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关闭
即时看!顾千帆、顾魏、顾一野、顾川、顾廷烨、顾燕祯,你最钟意谁?
焦点快报!这种独特的丧尸片,仅此一部
消息!这部经典又被翻拍,看到主演阵容,观众已经想好了怎么骂
【时快讯】11个好莱坞女明星的经典“毁容”角色,都是大美女,看着让人心疼
每日视讯:同样是童星,谢苗守住了武侠片的底线,有人却直播口碑翻车
【聚看点】《暗恋·橘生淮南》持续走高,青春片IP依旧具有号召力
讯息:韩国总统宴请朴赞郁宋康昊等电影人:政府全力给予电影业支持但不干涉创作
新动态:李美琪年过四十依旧时尚,一部《门徒》尽显好身材,上演极速复仇
当前热议!白鹿或成《奔跑吧10》收视王牌!她的5部剧,差异大到认不出
当前信息:韩国女艺人金珠英确定出演tvN新剧《九尾狐传1938》 该剧预计将于2023年开播
【新要闻】汤镇宗:演过《外来妹》,扮过段王爷,如今在《燃烧》中饰崔天星
今日视点:李泽锋新剧收视一路攀高 男幼教“卢川”亮点多收获巨大关注
快播:扫黑风暴:朱怀旭扮张艺兴奶奶,不仅唐山话圈粉,还贡献高光剧情
最资讯丨投资2亿,口碑翻车。《永恒族》背后这些问题才是关键
今日快讯:推荐一部最新的印度悬疑犯罪电影,太好看了!!
每日讯息!排片多上映多,票房屡创新高,“文艺”片复兴来了吗?
热消息:扫帚奖也挡不住他的导演梦,3年后再执导“惊喜”来了吗?
速递!摄于甘肃西部,打戏仅3场,它凭何成中国武侠片经典?
精选!现实主义题材要能提出真问题面对真现实
每日资讯:家树、灵宝是哪部电视剧中的人物
热讯:五部高颜值的甜宠剧,《余生,请多指教》排第三,你追过哪几部?
每日聚焦:传家:席维安为何出轨寄渔?为执行危险计划,利用她掩护钟灵
最新消息:《林深见鹿》3位男主结局:林绍涛遗憾,贾宽圆满,周一鸣最惨
每日热议!年轻的“乌龙院女神”叶全真究竟有多美?这些照片网友珍藏多年!
当前热点-时代在技术化,我们在享受物质过剩带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