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你有多久没看过传统武侠剧了?

采编:hyt15  来源:立场影视  发布时间:2022-05-23 14:05:52 

1:故事

这部剧的故事主角是少年王小石(曾舜晞饰)。他一心想要闯荡江湖,只身下山游历,认识了温柔(杨超越饰)、白愁飞(刘宇宁饰)、苏梦枕(陈楚河饰)等一众年轻江湖英豪。

王小石、白愁飞一伙人为了帮助苏梦枕,进京路上危机重重,在危难之中,他们建立起了深刻的友谊。在京城的江湖厮杀中,生性良善的王小石,历经重重磨难,最终由一个青涩少年,最终成长为了独当一面的英雄。

故事并不复杂,但传统武侠剧的故事其实都不复杂。而这些传统武侠之所以经久不衰,让人回味无穷,靠的就是所营造的江湖气息。所以,对于这部剧来说,故事的戏剧冲突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传统武侠的那个味儿!

目前,该剧前几集的预告已经放出。小编连看好几个版本之后,个人观感层面,中规中矩。没有甜宠,没有重生,整体上来看,还算是比较符合传统武侠的味道。

不过呢,剧集尚未播出,小编也不敢妄言,只希望正片的武侠味儿能够浓一些吧!

2:演员

该剧的导演是李木戈,是2021年黑马网剧《司藤》的导演,执导实力还是有的,可以期待。然后,主演是当今的年轻偶像演员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主要配角由陈楚河、孟子义、孙祖君、曾一萱、罗嘉良、邵峰等6位演员助阵。

这个演员阵容,要流量有流量,要实力,也有实力,只是说比上其他的同类剧集,要差那么一点意思。实力派演员占比有些少了。老武侠迷数得上名字的估计也就只有罗嘉良、邵峰两个人。

在这群演员中,无疑2个主演曾舜晞、杨超越最受大家关注。在没有实力派演员的助力下,这部剧势必要靠主演来撑起全剧质量。他们俩如果表现一般,那这部剧估计也就那样了。

3:曾舜晞

小编第一次知道曾舜晞是通过一档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在那个节目中,彼时的曾舜晞还有些稚嫩。第一次表演不是很顺利,他同毛晓彤一组,表演的第一个片段是《像云像雾又像风》中的片段。

几个人的配合完全不在状态,给评委和观众的印象不是很好。当时,小编看完那期综艺节目,并不看好曾舜晞的表演。然而,谁能想到曾舜晞进入娱乐圈之后,进步神速,演技飞速飙升,在众多年轻演员中,算是最优秀的那一类。

曾舜晞进入娱乐圈之后,先后参演了新版《倚天屠龙记》、《择天记》、《终极笔记》等剧目。在这几部剧中,尤其是广受好评的《终极笔记》见证了他的成长。

在那部网剧中,曾舜晞用细腻且专业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认可。《终极笔记》豆瓣评分8.2分,是评分最好的《盗墓笔记》网剧,至今仍有不少观众安利,曾舜晞一战成名。

如今的曾舜晞正在往青年实力派演员的方向努力。细说起来,曾舜晞演过新版《倚天屠龙记》,也算是有传统武侠剧的经验,此次担任主角,责任重大,希望他不要让观众失望。

关键词: 说英雄谁是英雄 你有多久没看过传统武侠剧了 闯荡江湖

关闭
《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你有多久没看过传统武侠剧了?
山河破碎间的家庭变故 《传家》秦岚造型惊艳
《欢迎光临》台词扎心却演出了喜剧的感觉 是怎么回事?
《欢迎光临》台词扎心却演出了喜剧的感觉 是怎么回事?
《凭栏一片风云起》开播 胡一天、章若楠身高差好苏啊
《凭栏一片风云起》开播 胡一天、章若楠身高差好苏啊
《欢迎光临》开播 聚焦小人物生活人间烟火气十足
《欢迎光临》开播 聚焦小人物生活人间烟火气十足
《请叫我总监》大结局 陆既明表白说:我想做老宁的女婿!
《凭栏一片风云起》热播 最期待王劲松胡一天的表演
《凭栏一片风云起》热播 最期待王劲松胡一天的表演
《传家》热播 讲述民国时期的上海大家族的故事
郑业成:一直都在跳脱 想要做永远有新鲜感的演员
《请叫我总监》没有把职场当作卖点 探讨女性在职场的价值
陈思诚新作《外太空的莫扎特》定档 黄渤称赞荣梓杉“童年老戏骨”
甜宠古装喜剧 《二十四味暖浮生》热播 跨次元+商业+脑洞大开
甜宠古装喜剧 《二十四味暖浮生》热播 跨次元+商业+脑洞大开
青春校园剧 《二进制恋爱》将播 讲述少男少女的高甜有趣青春恋爱故事
《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播 曾舜晞杨超越刘宇宁懵懂少年成长为英雄
《请叫我总监》刘畅分享如何演“反派”:抓住他的伤疤
《海之谣》 央视开播 演绎一段跨越海峡两岸的起伏人生
法医秦明这十年:生者权为死者言 守护生命尊严的最后关卡
法医秦明这十年:生者权为死者言 守护生命尊严的最后关卡
《欢迎来到蘑菇屋》快乐男声意外成综艺新宠 翻红只靠一个“真”
优酷“520片单”阵容亮眼 《安乐传》《长月烬明》《沉香如屑》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