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剧《对决》开播 王景春欧豪满屏都是硬核气息

采编:hyt15  来源:剧精彩  发布时间:2022-05-12 14:06:49 

在《突围》中双双饰演反派,戏里斗得鱼死网破的丁勇岱和王景春,上次是表面一团和气,实际暗藏机锋。

这次直接集体换装,穿上警服,联手反黑,再加一群演技派,一个新一代硬汉,够不够看?

我最看好的,有六位演员。

第一位,欧豪。

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出道,第一部打出名气的电影是《左耳》,却早已凭借《八佰》等片,转型硬汉小生。

上一部《黑白禁区》,他已经过了一把演深入毒贩内部的卧底的瘾,多场动作戏,打得“拳拳到肉”。

这次饰演这个黑恶势力眼中的刺头警官,预告片中一出场,一句“往后退”,气场全开,形象、气质与角色契合很高。

正气有了,但如何如何塑造角色背后的本土成长环境与角色成长带来的的矛盾感,简单说,如何避免角色过度单薄,展现出必要的人物弧光,才更值得期待。

跟实力派对戏,最容易提高演技。希望欧豪这次把握好了。

第二位,王景春。

很多观众对这位老戏骨的印象来自《隐秘的角落》里的老民警陈冠声,正直善良,最后下线成为许多观众的意难平。

但许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位低调的实力派早就凭借电影《警察日记》获得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还获得过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等多个含金量大奖,实力派不营销,别以为他手里没硬货。

这几年他频频出现在国剧中,演得过瘾,又不过瘾。《突围》里他化身老赖钱荣成,贪得无厌的嘴脸好气又好笑,加上《隐秘的角落》,每次都演得入木三分,每次都是配角。

戏过瘾,戏份不够过瘾。

这次,戏份给足了。

即使预告片,也能看出文陆阳这个角色,可不是走寻常路的老警察,专业强悍、性格幽默,面对黑恶势力的挑衅,不慌不忙,脸上还带着一阵微笑。

这个人物个性不是一口气堆在观众眼前的,而是一层层被剥开的。

完全可以预测,这位老戏骨会和欧豪激发出强烈的CP感,扫黑CP,过瘾不?

接下来,再看反派阵营三人组。演员也是个顶个的实力派。

第一位,赵阳。

看戏里的造型,你八成已经不认识了,那我提个醒——《沉默的真相》,“平康白雪”。

赵阳的表演,属于越演越有味道的类型,极其善于内心戏,一个眼神,就带着角色的多种层次。而且,极善变脸。

《沉默的真相》中的朱伟让人都感动,《前行者》中的陈烈让人多唏嘘,《大江大河》中的虞山卿就让人多膈应。

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他都信手拈来,演啥像啥。

反黑剧,反派太弱,可就没劲了。这次这个反派,低调深沉,为非作歹,他一演,这戏剧张力就出来了。

第二位,邢瀚卿。

不熟?《瞄准》中看起来很像坏人其实是温柔硬汉的廖军长记得不?

《猎狼者》中的毒鹞子,有印象?

不得不说,这是个天生的反派演员,外形就带着一股狠气,配合服化道,很容易带出巨大的杀气。

这次他和赵阳联手演一对兄弟,一个内敛一个张狂,一个邪魅一个狂狷。这反派组合,有点头疼了。

但还有第三位,更难对付。

关键词: 扫黑剧对决 王景春欧豪 硬核气息 爆款黑马相

关闭
扫黑剧《对决》开播 王景春欧豪满屏都是硬核气息
杨超越《七时吉祥》杀青 和丁禹兮同框画面氛围感十足
《女士的法则》开播 江疏影领衔全员演技在线质量有保证
《爱情而已》开机 吴磊、周雨彤、夏浩然、马凡丁主演
《杠杆》老戏骨云集狂飙演技 还有佟丽娅、张丰毅、熊黛林等优秀演员
刑侦悬疑推理剧《对决》首播 欧豪王景春携手办大案
《女士的法则》江疏影又演职场女性 理性而果断
《杠杆》热播 郭京飞变身金融大鳄与于毅“交手博弈”
高满堂新作《运河风流》热播 书写华夏儿女的生活状态与爱国情怀
《重生之门》热度一路走高 张译王俊凯“双男主”各自精彩
《乐游原》热拍 许凯景甜棋逢对手相杀相爱
《此心安处是吾乡》开机 刘奕君丁勇岱两戏骨飙戏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套路化”的偶像爱情电影你喜欢吗?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套路化”的偶像爱情电影你喜欢吗?
全身心投入调解 陈晓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说话”
《运河风流》导演张新建:艺术表达要合乎观众审美
观众挖出《重生之门》隐藏细节 庄文杰就是王俊凯
《良辰好景知几何》热播 窦骁陈都灵胡军共述民国故事
《良辰好景知几何》热播 窦骁陈都灵胡军共述民国故事
《好好说话》陈晓:跟着“杨光”学沟通 切身感受调解不易
《好好说话》陈晓:跟着“杨光”学沟通 切身感受调解不易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为演好角色恶补金融知识
《请叫我总监》谭松韵:为演好角色恶补金融知识
《重生之门》“剧情刺激”“故事紧凑” 这是观众和主创的双向互动
《重生之门》“剧情刺激”“故事紧凑” 这是观众和主创的双向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