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保障收视率的四位男星,胡歌集颜值演技于一身,星爷就是活招牌

采编:hyt15  来源:逝徒留回生活  发布时间:2022-05-09 06:06:13 

为什么有些连续剧或者是电影,一定得请一些片酬很高大牌明星来演,而且就算是没有演技,只有有名气就行。

那是因为那些明星们,自带流量啊,只要有他们的出场,基本都会保障一定的收视率,投资方也才能赚到钱,或者是不会赔本。

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盘点一下,四位能保证收视率的明星。

胡歌

胡歌待人谦逊有礼,待人诚恳。他的许多作品都受到了观众的追捧,观众也非常喜欢他,对他的评价也是相当高的。

胡歌从《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到《琅琊榜》中的梅长苏等角色都有完美的表现。观众们也对他的表演表示赞赏。

胡歌后来还出国学习去深造,就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受观众喜爱,更被大众认可。

这样的胡歌,观众们怎能不爱呢!

沈腾

沈腾的影视作品虽然算不上多,但票房成绩却是相当的不错。

当年《夏洛特烦恼》一上映就获得了观众的好评。作为话剧演员的沈腾,有着深厚的表演功底。

沈腾的每一部作品都是那么的深入人心,沈腾也是深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黄渤

在《疯狂的石头》中,黄渤凭借出色的表现而为观众所熟知,之后更是出演了许多经典好看的影视作品。

黄渤不但演技不错,在演艺圈人缘也不错。如今的黄渤还是个导演,黄渤曾经自导自演的处女座电影《一出好戏》票房也很不错,而且观众对该片的评价也很高。

但黄渤和沈腾一样,作品并不多,也许大牌演员们都是重质量而非数量,毕竟慢工才能出细活,但是观众们也都很期待黄渤能多出一些作品,好能多饱饱眼神。

周星驰

谈到周星驰,大家都很熟悉,周星驰的电影是一代人青春的写照,几乎可以说他的电影基本都是经典。

周星驰无厘头的表演风格,得到了不知道多少观众的喜爱。

时至今日,周星驰以前的作品经常在各平台接连重播,而周星驰随着年龄的增长,出演的作品也开始越来越少。

周星驰如今也是早已退到了幕后,前几年他导演的《美人鱼》赢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

虽然说周星驰如今已经不当演员了,但是当起了导演的他,同样也是能保证票房的,毕竟影迷们只要看到他的名字,就是一个活招牌,而且是面对着全国观众的活招牌。

那么,这四位男星,你最喜欢谁呢?欢迎大家一起留言讨论一下。

关键词: 不知道多少 表示赞赏 深入人心

关闭
11岁被选中进入影视圈,老公用三部电影捧她,新电影搭档王俊凯
能保障收视率的四位男星,胡歌集颜值演技于一身,星爷就是活招牌
首日票房飙破6亿元,漫威最新大片一上映就是爆款!
北美票房:“奇异博士2”拉动北美周末票房超越2亿美元
富大龙:《天狗》表演能成功!全因刘子枫朱媛媛雪中送炭
请叫我总监:宁檬最强情敌登场,陆既明的白月光,知名女星出演
网飞年度黑马,太浪漫了
《且试天下》:难怪黑丰白夕定情的地方很眼熟,原来长意云禾来过
小兵张嘎15年,英子和嘎子再聚首,嘎子成奶爸,英子美到不敢认
突发!TVB新一代女神在内地隔离被曝确诊,即将开拍新剧惨遭换角
“北景甜南奕欢”10年后隔空对决,悬殊巨大,一个还在秀事业线
电影《入魂:津门玄案》5月6日上线 帮派火拼血战洋人
《阿凡达2》,全球首部30亿美元+电影?
《你好李焕英》将全球上映,是出国丢人,还是为国争光?
22年前的《漂亮妈妈》: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巩俐首演单亲妈妈
当初看剧名以为的烂剧,追剧后秒真香后成经典,你都追过哪几部?
李小冉传来喜讯,以主角身份出演一部情感剧,男主角是70后老戏骨
林鹏精彩演绎角色,敢爱敢恨助闺蜜,网友表示来一打!
杨颖演技告别瞪眼时代,导演路阳成为她洗白路上的贵人
曾是《爱情公寓》不起眼的小配角,如今逆袭成功女主戏接到手软
那些走入过我们内心的女神(一)
「宅家片单」需要多么大的勇气,才敢看完这十部电影
漫威五大最强人气男神!钢铁侠、洛基、国外队长上榜,你更喜欢哪个?
七度绽放戛纳红毯,观众对她很陌生,与贾樟柯相随十年修成正果
奉水鬼为神,献少女为祭—国产恐怖片的“水怪”宇宙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