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7岁出道,今43岁拥有18家公司身价上亿,把二婚妻子宠成公主

采编:hyt15  来源:一片小叶子  发布时间:2022-04-30 09:24:42 

01

前一段时间《庆余年》的播出也是带火了一大帮的明星,同时热播的《精英律师》中也有着不少《庆余年》中的演员,可想而知,这部剧有多么的火爆。

《精英律师》中有很多大咖在剧中做配角,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来衬托这部剧的主演兼出品人靳东。

作为主角的靳东在剧中发挥了一贯的好演技,这部剧刚上映的时候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收视率也是有不小的突破的。

最近,网友拍到了靳东生活中的一些照片,不仅不摆架子还看起来平易近人。身穿一身休闲服装的靳东,看起来更像是一位少年,完全看不出是76年的人。

02

提起演员靳东,大家肯定都很熟悉,而且靳东一直以来饰演的角色都是精英,在剧中的角色不仅身份相似,性格也是很相近。

靳东虽然一直以来演技和人气都在线,但是饰演的角色都是同一人设,未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不过即使是这样也依旧是获得不少人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几年靳东出演的剧出品人都是自己,并且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中渗入了一些商业头脑。

17岁的靳东出道就出演影视剧,不过当时还只是业余演员,终于在23岁的时候得偿所愿考上了中戏。在这期间也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不过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都没有使自己大红大紫,一直处于戏红人不红的状态。

无奈之下,靳东就想出了自己捧自己的办法,创办了影视公司并且自己参演影视剧。直到2015年,一次意外出演明家三兄弟一角,身价翻了好几番,这部剧也让靳东一炮而红,凭借着此角获得最具实力男演员奖项,此时的靳东已经39岁。

自从这之后,靳东就好像是开挂了一般,几乎年年产出类似的精英剧,而且在剧中其他扮演精英的演员在不断地更换,而只有靳东片约不断,稳如泰山。

03

虽然靳东大器晚成,但通过自己多年的努力经营,现如今已经名下拥有18家公司,身家上亿,实属让人佩服。而这一位颜值才华并存的演员在日常生活中却是一位十分低调的人,更是一个令人羡慕的暖男。

靳东的妻子李佳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但是却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和赵薇,黄晓明等人是同窗。

李佳做为一名演员,也是十分有潜力的,不过在和靳东结婚之前曾经嫁给了一位商人。当时李佳的第一任丈夫不喜欢李佳的工作,无奈之下就慢慢的放弃了自己的演绎事业。

在第一段婚姻结束之后,李佳选择复出,也是因为再次复出碰到了靳东,和靳东因戏生情,低调步入婚姻的殿堂。

婚后大暖男靳东对李佳恩爱有加,把妻子宠上了天,即使是到了现在,两人也是恩爱如初。

04

希望实力派老戏骨靳东接下来的作品会越来越精彩,好好选剧本,如今事业美满,家庭幸福,也实属令人开心。

关键词: 演艺事业

关闭
《风起陇西》编剧回应收视率问题:这是一部有门槛的电视剧
你绝想不到,86版《西游记》中的这几个镜头会是“纸片人”?
后妈比女友仅大两岁 宋茜新剧《下一站是幸福》变伦理剧?
祝卿好:大结局小锦的同心结为何掉在地上,有两个意思,顿悟了
从初出茅庐的青涩蜕变到如今的成熟,30岁的谭松韵长相太甜美
他17岁出道,今43岁拥有18家公司身价上亿,把二婚妻子宠成公主
《且试天下》中完美男主精神出轨了?丰兰息的人设没那么简单
票房从19.7亿掉到1100万,好莱坞这块金字招牌算是凉了
不该被遗忘的“电影全才”陈勋奇:王家卫都跟他混饭吃
50岁的“星二代”,Sofia Coppola
《唐伯虎点秋香》有这么多大牌?当年一个没认出,如今个个成巨星
拍“R级片”亲自上的5位女星,为艺术献身,让人佩服
周星驰最不愿承认的“烂片”,在国内口碑“扑街”,却在海外爆火
《对我而言非常珍贵的你》晋九携手7岁小童星打造治愈电影
与白敬亭组cp,和热巴演闺蜜,入行6年拍戏22部的她何时才能红
刘敏涛演技大翻车,新剧被吐槽做作夸张!她在走下坡路?
《中流击水》难续《觉醒年代》经典:选角,服装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都60岁了还能抢了主角的风头,周迅秦岚都压不住她的演技
原以为宋继扬蒙眼够仙了!看到王一博蒙眼,网友:顶不住了
旭凤成魔尊后,为什么锦觅选择留在润玉身边,而不是遁入魔道?
《明星父母不做人》之:童星挣钱给后妈整容,天后被亲妈拍卖衣服
《快乐星球》播出17年,老顽童退休、乐乐已结婚,而她嫁给了杨烁
客串过《龙门镖局》的明星,认出了陈晓尹正,却没认出张馨予黄龄
5部热门现实主义题材剧,《亲爱的小孩》排在靠后,你追过几部?
《仙剑5前传》演员备选名单曝光,流量明星惹争议,谋女郎成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