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陈都灵《良辰好景知几何》开播,周深献唱主题曲《照耀星河》

采编:hyt15  来源:尚新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30 05:31:05 

窦骁陈都灵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良辰好景知几何》开播

倾城之爱,惟愿有君。

吉日良辰,好景将至。

由窦骁、陈都灵领衔主演的《良辰好景知几何》燃情开播,性情桀骜不驯的将门之子萧北辰,和落魄千金林杭景历经几重误会波折,因爱蜕变成长,在烽火年代踏浪而行,给众多网友和粉丝带来了耐人回味的高甜时刻,那就好好品一品吧。

一个从不羁少年到爱国将领的成长史诗,一段硝烟弥漫下荡气回肠的倾城之恋。《良辰好景知几何》是一部年代情感剧,改编自灵希原著小说《倾城之恋》,是由钟澍佳执导,窦骁、陈都灵领衔主演,胡军、王劲松特别出演,袁昊、赵樱子、赖艺、董璇、关芯、冉旭主演。

此外,尚新欣喜地发现,《良辰好景知几何》的明星阵容里还有何明翰、刘萌萌、姚安濂的身影。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熠熠。

在《良辰好景知几何》剧中,窦骁饰演将门之子萧北辰,陈都灵饰演落魄千金林杭景。

窦骁饰演的将门之子萧北辰,性情桀骜不驯。他是个坚毅、深情与热血的青年。陈都灵饰演的落魄千金林杭景,清秀温婉。豆蔻才女林杭景因父亲被害入狱,投奔父亲好友萧大帅,虽寄人篱下却不卑不亢,用情至深。

年少初遇,从此你便无法从我的生命里剥离。萧家的霸道三少萧北辰从起先对她极尽欺负,到逐渐被其坚强独立吸引。而林杭景怀抱对萧北辰的爱与信任,等待萧北辰归来。

玩世不恭的萧北辰进阶蜕变中,气质这方面拿捏得死死的!出街必备的皮衣、墨镜,当之无愧的时尚弄潮儿,恋爱小白踏上漫漫求爱之路。

年少欢喜,是无数次脸红耳赤的口是心非;情根深种,是此去经年的未语泪流。

几经周折,林杭景视死跟随萧北辰,最终两人化解误会,烽火定真情,携手保家园。

心之所向,无畏前行。烽火无情,男儿无畏,硝烟终有散,良辰终相聚。《良辰好景知几何》燃情开播,吸引了众多网友和粉丝的目光,人气热度不断飙升。

周深献唱《良辰好景知几何》主题曲《照耀星河》

果然是惊喜不断!有好剧,也有好歌!

实力唱将周深献唱《良辰好景知几何》主题曲《照耀星河》,一开口就陷进去了。周深对歌曲的深情演唱太触动人心了!

“谁在盼望着春风抚摸,谁在凝望着摇曳的花朵,谁在仰望着夏夜漫天星河……”

不愧是实力唱将,周深演绎的《照耀星河》不但充满诗情画意,而且悦耳动听,字里行间传达的细腻情感,都诉说着萧北辰与林杭景之间的爱意。

“谁记得一颗流星转瞬而过,谁害怕心痛否认心动,任孤独涂抹彼此的保护色,谁会甘愿蹉跎这样擦肩而过,也要做一颗流星给你温热……”

周深唱的《照耀星河》好催泪,氛围感拉满了!那些来不及说出口的爱,全蕴含在歌声里。这样的爱情曲折回转,但仍让我们相信只要深爱就会有回音!

“我在天空划出你侧影的轮廓,让我再明亮一次照耀星河,至少一次飞舞不会再坎坷,用我一生守候一个承诺……”

动人旋律声声入耳,内心独白句句倾心。流淌的歌声里,是心动、是等待、是别离、是重逢。

“我珍惜拥有过哪怕短暂快乐,留给岁月一抹温柔底色,下次流星划过如果还记得,我曾在天空眷恋你的轮廓……”

星河璀璨,映照烽火浪漫爱情。周深悠扬婉转的声线,描绘着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愿我们都能化作流星,共赏这耀眼星河。

周深的歌声中饱含深情,描绘出动人缱绻的爱恋,与你共赏良辰好景,同你一生守候承诺。

良辰将至,以洒脱之势,热血之心向希望进发。星河循轨,良辰当归。萧北辰,有你的守护,北新城一定会安然无恙!

爱意不渝,使命不忘。心向往之,无悔前行。爱意交织、情深意切。心怀笃定,共赴未来。

是啊!你永远可以相信周深!天籁般的嗓音配上感人的爱情故事,好催泪。

周深温柔又深情的声线,描绘了一段跨越时间和空间,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纵隔千万里,我依旧要为你《照耀星河》。“爱”不只是美好的。其中的心酸、孤独、等待、别离和相逢,才让世间的你我显得如此的有血有肉。《照耀星河》不仅歌名好听,歌词也打动人心。萧北辰和林杭景的爱情故事,连同实力唱将周深的歌声,赚足了大家的眼泪!

多好啊!由窦骁、陈都灵领衔主演的《良辰好景知几何》燃情开播,实力唱将周深献唱主题曲《照耀星河》,追剧听歌,你约吗?

更多精彩

前程似锦,诗情画意,实力唱将周深献唱《了不起的征途》主题曲

关键词:

关闭
《请叫我总监》首播,故事诙谐,谭松韵演技自然,林更新东北味足
一部三观不正的剧,居然火了整整十年…
《重生之门》:王俊凯挑战悬疑剧,庄文杰或成反派,人设成谜
2022年“五一”假期,这5部国产新剧上线开播,你最期待哪部?
《从前有座灵剑山》:这部破次元壁垒的仙侠剧,没看是你的损失
窦骁陈都灵《良辰好景知几何》开播,周深献唱主题曲《照耀星河》
《风起陇西》开播好评如潮,看实力派演员飙戏才真的爽
《且试天下》纯然公主一出现 ,令女主黯然失色,最终成为大赢家
《山河令》张姓男主开撕龚俊,发手写信撇清关系,斥其碰瓷自己
《银河护卫队》两位主演全副武装现身好莱坞大道杜莎夫人蜡像馆
昔日上影演员廖有梁好战友性格耿直深爱曹银娣最后却孤独终老
47岁吴京拍戏意外坠马,头部着地无法翻身,他的反应让人泪目
李小龙死在情人丁佩家中,谋杀还是药物致死?42年后丁佩道出事实
复仇女神徐睿知5月复出!全身布满黑羽毛化身A4腰,模样纤细艳丽
太狠了吧?这些电影经典镜头竟然不是用的特效而是实拍完成的!
真实事件改编口碑佳作《忠犬帕尔玛》确认引进,影片今日发布“认定你”版海报
《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打败距离和接受距离,哪种更勇敢?
这才是教科书级的法式穿搭啊!
成龙新片开机显沧桑,头发稀疏成空气刘海,网友感叹老了
日票房仅338元,这位星二代的新片,扯下了明星号召力的遮羞布
美颜磨皮、以冠代髻、着装华丽,是谁“偷走”了古典美人的灵气?
清一色5星,今年最虐古装剧?先别急着吹《周生如故》
最迷人反派去世,震惊半个TVB
《重生之门》王俊凯感情线曝光,剧中“女友”林芷悦撞脸易烊千玺
《且试天下》男帅女靓为何被说装?你知道原作是几年写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