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之水门桥》即将网播,三大看点很吸睛,网友期待值爆棚

采编:hyt15  来源:猫眼娱乐V  发布时间:2022-04-26 19:52:51 

由吴京和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即将在4月29日线上播出,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已经斩获了40.57亿的票房,如今在线上播出更是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因为这部电影豪华的导演和演员阵容,很多业内人士对这部电影万分的期待,在电影上映之后也没有让演员和导演失望,很快就拿下了惊人的票房,取得了断崖式的领先,暂时成为了国产电影的第一名。

在这部电影宣布网播的消息之后,网友都对这部电影十分的期待,因为有三大看点非常的吸引观众。

第一个看点就是吴京与易烊千玺之间的互动,在电影中这一对兄弟都是第七穿插连的战士,有很多眼神互动的镜头,很多细小的眼神交流其实都是一种无声的诉说,所以有不少观众期待再看一次电影回味一下经典。

第二个看点就是吴京与段奕宏之间的眼神互动,吴京和段奕宏作为老朋友,两个人在拍摄的时候就有过很多的交流,段奕宏更是指导了吴京关于两人战场重逢的镜头,一开始的时候吴京笑着仰了仰头向段奕宏扮演的谈子为打招呼,但是段奕宏却说这个镜头“飞了”,吴京作为百亿级的大导,就真的听取了段奕宏的意见做出了改正。

第三个看点就是精彩的战斗画面,这部电影耗资近14亿,里面很多镜头都是花费巨额资金做出来的,尤其是战斗画面,更是展现出了志愿军战士的英勇与顽强,所以有不少网友都想重温一下这部电影的战斗场景。

不知道你更期待这部电影中的哪段剧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关键词: 战斗画面 不知道你 展现出了

关闭
误入仙境?原来只是在追《琉璃》!
新武侠喜剧《我有一个朋友》撬开喜剧C位的神秘面纱
看透《hello,树先生》,对你的灵魂拷问是啥?两字总结:尊严!
许多影星道路并不平坦,有些影星让人感到惋惜
连夺6天日冠,《阿凡达》大爆特爆,接下来真正的对手来了
贾玲这条转发,亮了!
连章子怡都要去做导演了?
详细剖析周星驰的成名之路:没有人能随便成功
《长津湖之水门桥》即将网播,三大看点很吸睛,网友期待值爆棚
惊人反转?
演技不行还强行加戏,难怪徐峥和星爷都不用他?
易烊千玺登上航空学校合格证封面,又得一官方认可,千纸鹤的骄傲
新版《宫》宣布开拍!谁接棒朱智勋尹恩惠?网点名朴宝剑、金所炫
《陈情令》没有丑演员?温晁帅气,薛洋精致,宋道长光身高就赢了
新《雪豹》正式开机,张若昀父亲张健亲自挂帅,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满屏真香,她这是要翻红?
杨幂许凯同框路透,差9岁情侣感十足,二人五官优越身高差太有爱
有生之年,景甜终于找对了戏路,要红了?
谭松韵、林更新《请叫我总监》改档,却传来一个好消息,收视稳了
且试天下:“最美小龙女”滤镜碎一地!李若彤演的毒王后入木三分
新版《仙剑奇侠传》确定翻拍,娱乐圈谁敢和胡歌竞争“李逍遥”?
演技派“四小花旦”,论实力与资源,欧阳娜娜第三,第一非她莫属
电视剧《风声》广东卫视将播 徐璐文咏珊饰演谍战双姝
现实也是双胞胎!5点认识《Penthouse》硕京,IG粉丝暴涨80倍!
演技为王还是流量至上?杨紫新作或许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