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风声》广东卫视将播 徐璐文咏珊饰演谍战双姝

采编:hyt15  来源:信息时报  发布时间:2022-04-26 19:31:5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谍战经典IP《风声》改编升级,再现扣人心弦的烧脑时刻!由徐璐、文咏珊、周一围、张志坚、杨祐宁、牛子藩等主演的抗日谍战剧《风声》,5月1日在广东卫视开播。

剧版《风声》保留了原著“双女主”的设定,顾晓梦(徐璐饰)和李宁玉(文咏珊 饰)斗智斗勇,高智商对决一触即发。

顾晓梦乍看是位玩世不恭的富家千金,实则是富有冒险精神的理想主义者,她是在窃取情报之余,也将众人的心思摸了遍。

徐璐饰演顾晓梦。电视台供图

李宁玉具有天才般的心算和逻辑推理能力,深陷看似死局的危险境地,她依然淡定从容,多次凭借高智商化解危机。

文咏珊饰演李宁玉。电视台供图

电视剧《风声》特邀请茅盾文学奖得主、原著作者麦家担纲总监制和艺术顾问,由实力导演李云亮执导,金牌编剧贾东岩创作,保证了出品的高水准。

演技在线的戏骨、缜密的破案逻辑、悬疑诡谲的故事背景、生死攸关的环节设置、智力超群的谍者交锋与刻骨铭心的人性洞察,使得该剧颇具看点,观众拉满期待值。

据悉,《风声》将于5月1日起每日19: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

播出海报。电视台供图

关键词: 逻辑推理

关闭
谭松韵、林更新《请叫我总监》改档,却传来一个好消息,收视稳了
且试天下:“最美小龙女”滤镜碎一地!李若彤演的毒王后入木三分
电视剧《风声》广东卫视将播 徐璐文咏珊饰演谍战双姝
呜呼,宋仲基也到了演爹的年纪!
导演田壮壮:希望再开辟一条电影院线,相对自由而小众
秦昊的坎坷成名史:4去戛纳无人识,多年没戏拍,42岁凭网剧爆火
星闻丨彭昱畅否认片场被欺负
年度动人催泪?难怪张译姚晨这么喜欢!
王晶27年口味不变,邱淑贞换成了徐冬冬,谢苗没能接班李连杰
真相比影视剧更残酷,《亲爱的小孩》背后你不知道的故事
吴京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网红姜涛东施效颦,结果赔得一无所有
网友票选最期待演员:13年未演戏周星驰仍第一,沈腾第二
同样是演“死刑”,把邓超和张译等演员放在一起看,差别就出来了
五一档电影2022上映的有哪些 为什么有些撤档了
王炸来了!它打了谁的脸?百家故事
林雪:拒绝周星驰,却对杜琪峰死缠烂打,曾放言半个港娱靠我吃饭
星爷一生最珍贵影像, 网友 从第3张开始, 星爷就不再笑了
宁浩拍《疯狂的石头》给黄渤1万、王迅2万、徐峥0元!好穷的剧组
吴京为啥不再提拍《战狼3》了?李连杰给出忠告:夹起尾巴做人
思诺和秦风究竟何关系?二刷《唐探3》才读懂他们的相爱相杀!
男导演拍美女,女导演拍女人
情怀到底有多重要《阿凡达》重映,首日就将贾玲新片赶下了宝座
奇异博士云客串《旺达幻视》?没注意这3个细节,等于白看这部剧
宋轶嫉妒景甜?《司藤》这部戏最初接触了她,后来却被景甜拿下了
《亲爱的小孩》大结局,删减剧情引热议,事实证明,尺度把握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