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55岁师奶杀手《飞虎》做警队一哥,TVB五虎将最爱苗侨伟

采编:hyt15  来源:单口相声小磊  发布时间:2022-04-24 10:27:52 

本文编辑剧透社:伊文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飞虎之雷霆极战》之前在内地的视频网站播出时,成绩就相当的不俗。近日,《飞虎之潜行极战》登录翡翠台,播出后热潮依旧不减。

《飞虎之雷霆极战》除了由《飞虎之潜行极战》的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等原班人马出演之外,更有吴启华、马国明、汪明荃、蒙嘉慧等人的加入,说这是神仙阵容,一点也不为过吧。

三哥苗侨伟自然不用多说,演什么不重要,62岁的三哥只要出现,我们就要集体犯花痴。

而黄宗泽、马国明、吴卓羲更是自《冲上云霄》后时隔16年再合作,当年的小鲜肉如今都变成了男神,城中笋盘。三个人在剧中围在一起吃火锅的镜头,让小编这位TVB的老粉不禁感叹,还是他们演起戏来招人爱看啊!真的太怀念他们在TVB的日子了。

当然,还有一位男神也必须要提,那就是在剧中饰演警务处处长潘sir的吴启华。

有着师奶杀手之称的吴启华,演起专业人士一向是有模有样!这一次,他不再做医生,而是当警察,而且还是警队一哥。除了是三哥的上司以外,私下两人还是很要好的朋友。

对于此次挑战这种位高权重的角色,吴启华就觉得自己的年龄和社会经历,演这样的角色比较容易,也比较有说服力。而且此次演绎的角色也没有动作戏,他自认自己拍得好舒服。

由于拍摄的行程比较紧凑,“同一间房没有理由分几日拍,场场都是我”,吴启华就透露此次最大的挑战就是大量的长对白。

虽然此次是以新成员的身份加入《飞虎》,不过吴启华就表示拍摄的时候完全没有隔膜,还常常与马国明一起去看车。对于这一次的拍摄搭档,吴启华更是赞不绝口。

与苗侨伟相识多年的他,此次是首次与对方合作,“我未入行已经看他演戏,《飞跃十八层》记得好清楚,好中意他这个角色。”,他表示在TVB五虎将里,最有型的就是三哥。

他更大赞阿姐汪明荃十分的专业,说对方毫无架子,他更坦言在没认识阿姐之前,觉得阿姐始终是阿姐,不敢和对方交谈,但是汪明荃却会主动过来聊天。

吴启华80年代入行,已经出道37年,这么多年,演绎过很多经典的角色。非要说最具代表性的角色那应该就是《妙手仁心》里的程至美医生和《倚天屠龙记》里的张无忌了。

正所谓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吴启华自己就透露自己更爱演古装,任何金庸小说中的角色他都恨演,因为个个都好有特色,连洪七公都想演:“做演员一定要看金庸小说,每个角色都写到好绝,会学到很多东西,金庸所创造的角色是全世界最劲的。”

吴启华非常中意看武侠小说、历史小说,不过他却因为身体原因错失了多次的演出机会,据说近期有一个金庸笔下的人物就叫自己给推了。

原来,吴启华因为皮肤敏感,不可以粘头套,一粘就会发炎、会烂,所以相当的遗憾。而当年的《倚天屠龙记》就是不需要用胶水,才有幸参演。

其实2000年,剧组邀请吴启华饰演张无忌的时候,36岁的他演去演二十岁的状态,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但是吴启华用演技诠释了什么是谦谦君子、慷慨仁侠。

而且当时也是他建议监制将佘诗曼和黎姿的角色对调,才有了今天金庸迷心中视为经典的《倚天屠龙记》,之后的几次翻拍至今也无法超越。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关闭
曾是TVB当家花旦,舅舅是亚视镇台之宝,现今53岁活成这样
仙剑中女娲后人的使命到底是什么?拯救苍生?雪见说出了实情
封神演义:姜皇后挖双眼,比干献出玲珑心,妲己6字说出真实原因
江疏影合作全是顶流大牌一直不火,比张天爱大6岁的年龄是关键
《祝卿好》陆芊扮演者资料起底,出演过《红楼梦》的李纨
有型!55岁师奶杀手《飞虎》做警队一哥,TVB五虎将最爱苗侨伟
古装剧将成为影视市场的下一个“破局”者?
基特哈灵顿和嘉玛陈吻戏曝光!34岁的雪诺,成荧幕女神收割机啦
深度 蝙蝠侠世界的倾斜
满屏一星!继阿娇、陈浩民之后,54岁陈小春新片再次“扑街”?
周星驰贺岁档滑铁卢的开始,第二次暗黑西游的失败
身高1米五,却是真正的特种兵,曾两次出演了战狼
《新木乃伊》导演:这部片是我人生最大失败 环球“黑暗怪物宇宙”直接流产
头条拯救剧荒时代,13部贺岁档大片总有一部适合你
乱港分子又要罢看“中资贺岁片”?内地网友:那就只有14亿人看了
《雷神4:爱与雷霆》曝官方中字IMAX版4K预告 超级英雄生活再起波澜
主演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电影,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合作了
大年初一!期待已久的贺岁片终于要上映了!哪一部是你心中C位?
《急先锋》:66岁成龙再次“搏命”,盘点成龙电影中的惊险瞬间
40岁章子怡气场霸气强大成为戛纳电影节大师班,国际章不是白叫的
他曾被吴京一手捧红,刚成名就反咬一口,黑料被曝光已无人问津
揭秘贺岁片电影囧妈网上免费看,47岁徐峥不赚钱吗?股票暴涨43%
《囧妈》口碑翻车?表面是贺岁喜剧片,但是看完却让人潸然泪下
《唐探3》预售破纪录预告撩人心,为何“唐探宇宙”贺岁最强
天堂电影院,是往昔岁月的天堂、是淳朴人情的天堂、是电影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