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4》放出首支预告片,将在7月上映,女武神(泰莎·汤普森 饰)重磅回归

采编:hyt15  来源:多影视评  发布时间:2022-04-21 10:56:25 

紧接5月《奇异博士2》,Marvel将于7月推出《雷神奇侠4:爱与雷霆》,MCU一反常态,拖到终于肯出首条预告片!

雷神4海报

《雷神》系列头2集,无论评价还是票房都麻麻糊糊,男主角Chris Hemsworth大只靓仔,不过剧情空洞无咩发挥,被Tom Hiddleston饰演慨Loki抢哂风头。直至Taika Waititi接手执导第3集先有返灵魂,将fit爆雷神变成颓废肥兼有啲傻气,结果人气飚升,《雷3》票房评价非常理想!

雷神4海报

首支先导预告片虽然只得短短分几钟,已经透露唔少剧情同笑位!《雷4》故事紧接《复仇者联盟4》,片段一开就见「雷神」操紧身,终于回复fit爆body,周游列国慨渠仲热吻蓝发女士,似乎过得好疏肝,自信慨渠都有唔少中二行为,懒型衔除褛结果定中同行慨「星爵」(Chris Pratt饰)!

雷神4海报

预告片见到「银河守护队」同雷神结伴同行,不过戏份唔似吃重,主要安排「星爵」翻白眼同串雷神,兼加啲BL元素!其中一幕「星爵」对队员讲「望住爱人对眼」(look into the eyes of the people you love)时得到「雷神」痴汉式凝视!呢个shot够哂爆,twitter已经有唔少fans帮手接龙设计谈情对白!

雷神4海报

不过最爆一定系再次回归系列慨Natalie Portman,自2019年Comic Con记招公布渠饰演慨Jane Foster将以「女雷神」(Mighty Thor)回归后就无咩消息。Natalie Portman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就算做「女雷神」都无预渠变身动作巨星,顶多好似其他Marvel电影女英雄接受体能训练修下线条,点知渠竟然操到劲大只,只二头肌拍得住Chris Hemsworth!

雷神4海报

导演Waititi社交媒体先后2次出post宣传,讲笑话电影上映期1986年7月,又话睇完预告片等如睇哂《雷4》!明明预告片仲未见由Christian Bale饰演大反派Gorr出现,好想知雷神点样用爱与雷霆对付Gorr啰!

关键词: 结伴同行 奇异博士 一反常态

关闭
61岁知名导演官宣今日大婚,娇妻比他小30岁,两人奉子成婚
大热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续集推迟上映 索尼多部新片宣布北美档期
他六岁染上“违禁品”,多次锒铛入狱,狠心戒掉后成为巨星
《重生之门》王俊凯挑战惊险动作戏
45岁布莱德利·库珀出街照!“火箭浣熊”和女儿逛街,甜腻又有爱
记得《蝎子王》胡凯莉吗?好莱坞华裔打星,52岁头发花白长这样
《黑白森林》色诱不管用杀父仇人城府深!惊天大逆转绝了
《蜘蛛侠:英雄无归》被评为北美年度最佳电影
《雷神4》放出首支预告片,将在7月上映,女武神(泰莎·汤普森 饰)重磅回归
《奇异博士2》新电视预告 旺达警告奇异博士
塞娅和欣荣结婚时,固伦和敬公主都在场,紫薇成亲她为啥不在
任嘉伦,对不起,这次我爱上了冤种男二林昊青
十五岁出道的热依扎,抛弃美貌演“村姑”,精湛演技惹人心疼
张一山跟34岁女演员拍吻戏,伸出舌头引争议,半睁眼睛太投入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特战荣耀》跌出前三,第一收视高达1.095%
《山河月明》:朱标临终举动,成为士大夫绝地反击的利器
86版《西游记》唐僧竟由五人饰演,其中一位还是姑娘,你知道吗?
一出场就令官员退避三舍面露惧色,《山河月明》锦衣卫有多霸气?
《战长沙》:学生时期杨紫的作品,依然让人看得到的演技
《乔家的儿女》王一宁争遗产的结局是什么?乔家的儿女王一宁是谁演的
台湾39岁混血美女出演《法证先锋4》家中三姐妹全部逆龄生长少女味足
有种“整容”叫15年后的阿奴,曾胖到认不出,如今31岁美到犯规
乔峰30岁便无敌于天下,没有任何奇遇的他,难道仅仅只是因为有BGM吗?
30岁被杨幂挖掘入行,从配角到爆款男主,37岁高伟光终于逆袭
“我的首饰为什么会在她那里?”“我在家里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