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整容”叫15年后的阿奴,曾胖到认不出,如今31岁美到犯规

采编:hyt15  来源:快乐的宝贝  发布时间:2022-04-21 10:31:41 

如今有很多仙侠剧,不过对于90后小伙伴来说,最经典的莫过于《仙剑奇侠传》了,李逍遥和赵灵儿的爱情故事凄美感人,还有月如的痴心付出也让人心疼。这部剧之所以能成为经典,是因为剧中每个角色都非常出彩,不仅主角人物设定饱满,而且配角也给剧情增添了不少看点。

彭于晏饰演的唐钰小宝非常精彩,他虽然只是配角,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唐钰小宝和阿奴的感情故事同样十分凄美,他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最后却为了击败拜月教主,而化成了比翼鸟。阿奴的扮演者是刘品言,她把古灵精怪的阿奴演绎得淋漓尽致,她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刘品言出道以来主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绿光森林》,她和彭于晏先后合作了多次,除了15年前的《仙剑奇侠传》之外,还有《聊斋2之粉蝶》和《协奏曲》等等,以至于两人被称为是“最佳荧幕情侣”。只是刘品言在出演《聊斋》时,她因为发胖的身材而被吐槽。

刘品言一直很低调,唯一一件备受关注的事情可能就是她和阮经天的恋情了,两人因为合作《绿光森林》而结缘。刘品言那时才18岁左右,后来他们分手被媒体大肆报道,她因为受情伤而选在暂退娱乐圈,好在刘品言没有让粉丝等太久,她不但回归演艺圈,而且还创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

如今刘品言31岁,她依然还是那么美,褪去婴儿肥的她时尚稳重了许多。刘品言现在很少演戏,专心当起了老板,她平时会坚持锻炼和健身,她的身材已然达到了健康完美的状态。大家喜欢刘品言吗?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关闭
塞娅和欣荣结婚时,固伦和敬公主都在场,紫薇成亲她为啥不在
任嘉伦,对不起,这次我爱上了冤种男二林昊青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特战荣耀》跌出前三,第一收视高达1.095%
《山河月明》:朱标临终举动,成为士大夫绝地反击的利器
《战长沙》:学生时期杨紫的作品,依然让人看得到的演技
《乔家的儿女》王一宁争遗产的结局是什么?乔家的儿女王一宁是谁演的
有种“整容”叫15年后的阿奴,曾胖到认不出,如今31岁美到犯规
“我的首饰为什么会在她那里?”“我在家里捡的”
港版顶楼即将开拍,大导上阵监制,却被剧名拖了后腿
《特战荣耀》的感情戏终究还是来了,相当狗血,你看懂了吗
初代男神回归,又捧红一部超级爽剧
海王忙着拓展新业务,或将出演真人版游改电影,网友:盲猜要穿越
奥卡菲娜成金球奖首个亚裔影后,获奖后她用中文感谢片中奶奶
她在《唐人街探案3》中出场五分钟!王宝强:她值一亿的片酬
哈尔滨演员姜浩严:进组3个月 没跟同组演员说过话
帅得太任性,网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小23岁超模女友闹不和!
“绝代芳华”的二十位邵氏女星的光影瞬间,你可还记得她们?
是枝裕和导演新作《掮客》发布新剧照 主演宋康昊姜栋元亮相
电影《亡命救护车》中国首映:换个角度看“爽片”
她被认为是巩俐、章子怡的接班人,当年吴京一举动让她感恩至今
《英叔》打着林正英旗号上映,73分钟僵尸出现1次,蹭热度无底线
贺岁片囧妈网上免费看?23家电影院线联合封杀徐峥,称其欠6500万
还记得火爆网络的越南妞吗?她主演的鬼片9年了,终于被我找到了
88岁与帅哥旅行,89岁获奥斯卡,她一生优雅如少女
《奇异博士2》预售票房年底第一,漫威又带来另一部生猛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