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岁出道的热依扎,抛弃美貌演“村姑”,精湛演技惹人心疼

采编:hyt15  来源:天使情感观  发布时间:2022-04-21 10:40:03 

一月十九日,热依扎再度登上热搜,凭借演技征服了无数的观众。在《山海情》中,她采用精湛的演技赋予了角色生命,绝对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众所周知,这部剧的演员都为此付出了很多,他们几乎都化上了“高原红”妆容,看起来真实又土气。

热依扎同样也是如此,虽然衣服和造型都非常土气,但是仍然可以感受到她出众的美貌,不愧是个美人胚子。观众们对她的表演进行了肯定,认为她不仅颜值绝,演技也是厉害到了不行,代入感非常之强。尤其是在拍摄哭戏的时候,热依扎并未有太大的情感起伏,只是通过眼神给嘴角来表达自己的委屈。

随着眼泪掉落,观众们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碎了,这演技也是真的很绝了!还记得在《如懿传》中,她出演了一位“拽妃”,所以说给大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但是在这一次的《山海情》中,完全看不到上一个角色的影子,这就是专业演员吧!热依扎这一次的角色具有很强的挑战性,绝对是那个时代女性的代表,并且吃尽苦头。她一个人撑起一个家,所有的委屈都需要咽到肚子中,她被父亲随便给卖了出去,绝对是剧中最苦命的女人。

在热依扎出演这个角色之前,她一直是具有代表性的异域风情美女,这个角色显然和她并不符合。谁知道就当她出演以后,真的是把李水花这个角色给演活了,让人极其佩服。许多观众都对她刮目相看,认为好奇,如此优秀的演员为什么没有走红呢?因为颜值太高,所以说热依扎在只有十五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做杂志模特了。

她的五官立体和深邃,头发也是非常浓密的,就像是一个芭比娃娃。这些年来,她虽然并未爆红,但是也出演了一些较为经典的作品,比如说《长安十二时辰》和《如懿传》等。这样的角色类型也是比较符合她的,大多都和美女挂钩,但是李水花这个角色并非如此,她是一个土里土气的农村妇女。

据说热依扎在拍摄这部剧的时候,还正处于哺乳期,她很多时候都要在车里面给孩子准备母乳。由此可见,这个女孩子是真的很坚强,也很能够吃苦,毕竟拍摄地点条件比较艰辛。热依扎的确是一名实力派演员,希望她可以出演更多好作品。

关键词:

关闭
塞娅和欣荣结婚时,固伦和敬公主都在场,紫薇成亲她为啥不在
任嘉伦,对不起,这次我爱上了冤种男二林昊青
十五岁出道的热依扎,抛弃美貌演“村姑”,精湛演技惹人心疼
张一山跟34岁女演员拍吻戏,伸出舌头引争议,半睁眼睛太投入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特战荣耀》跌出前三,第一收视高达1.095%
《山河月明》:朱标临终举动,成为士大夫绝地反击的利器
86版《西游记》唐僧竟由五人饰演,其中一位还是姑娘,你知道吗?
一出场就令官员退避三舍面露惧色,《山河月明》锦衣卫有多霸气?
《战长沙》:学生时期杨紫的作品,依然让人看得到的演技
《乔家的儿女》王一宁争遗产的结局是什么?乔家的儿女王一宁是谁演的
有种“整容”叫15年后的阿奴,曾胖到认不出,如今31岁美到犯规
“我的首饰为什么会在她那里?”“我在家里捡的”
港版顶楼即将开拍,大导上阵监制,却被剧名拖了后腿
《特战荣耀》的感情戏终究还是来了,相当狗血,你看懂了吗
初代男神回归,又捧红一部超级爽剧
周海媚再演反派,吕良伟和徐冬冬演夫妻,两人差33岁但毫无违和感
《倚天屠龙记》中让人印象最深的两句话,是两个女人为张无忌说的
海王忙着拓展新业务,或将出演真人版游改电影,网友:盲猜要穿越
奥卡菲娜成金球奖首个亚裔影后,获奖后她用中文感谢片中奶奶
她在《唐人街探案3》中出场五分钟!王宝强:她值一亿的片酬
哈尔滨演员姜浩严:进组3个月 没跟同组演员说过话
帅得太任性,网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小23岁超模女友闹不和!
“绝代芳华”的二十位邵氏女星的光影瞬间,你可还记得她们?
是枝裕和导演新作《掮客》发布新剧照 主演宋康昊姜栋元亮相
电影《亡命救护车》中国首映:换个角度看“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