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再演反派,吕良伟和徐冬冬演夫妻,两人差33岁但毫无违和感

采编:hyt15  来源:请叫我旅游君  发布时间:2022-04-21 10:26:15 

说起周海媚绝对是无数观众的童年回忆啊,94版《倚天屠龙记》里的周芷若,至今仍是让人惊艳的经典形象,而近年来周海媚在影视剧中也是非常活跃的,比如《武媚娘传奇》、新版《倚天屠龙记》以及《香蜜沉沉烬如霜》等多部热播剧,都有周海媚的惊艳客串。

不管是《武媚娘传奇》里的杨妃,还是《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天后,或者新版《倚天屠龙记》里的灭绝师太,周海媚的形象都可以说是时尚犹存光彩依旧,而且有趣的是这几个角色都可以说是心机腹黑狠辣歹毒的大反派,而现在周海媚在新戏里再演反派。

这部戏就是电影《卸甲归来》,近日这部电影已经官宣定档,2022年4月30日就要正式上映跟大家见面了,先来说一下这部电影的大致故事剧情,可以说是一部警匪动作片,讲述了一位退伍军人跟一位卧底刑警,临时成立一个特别行动小组,跟岛上的犯罪分子对抗周旋并解救人质的故事。

其中周海媚饰演的是岛上犯罪分子头目的妻子,本身当然也是一个心狠手辣歹毒残忍的坏蛋反派,预告片中从角色的眼神和表情就能看出她非常的狠辣歹毒,而另一个画面中,这个角色竟然用一个小女孩儿的手开枪杀人,更是让人感到非常的可怕可恨,那么片中这个角色到底有多么的让人又怕又恨呢着实让人期待。

作为反派周海媚饰演的当然只是配角了,而其中的男女主大家也都非常熟悉了,首先男主是吕良伟饰演的,跟周海媚一样,这也是陪伴了无数观众童年和成长的实力派老戏骨了,包括展昭啊丁力啊等等都是至今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形象,这一次再次在荧幕上看到他的身影绝对满满的童年回忆啊。

其次女主是徐冬冬饰演的,对于这位女演员相信很多观众也都非常熟悉了,之前她在《余罪》里饰演的大嫂可谓是圈粉无数,收获了非常多的认可和欢迎啊,小姐姐不但身材出众时尚靓丽,而且在表演上的感染力和爆发力也是非常出众的。

而作为男女主在片中当然是一对官配cp了,这一次是吕良伟和徐冬冬的初次合作,两人在片中的关系是一对夫妻,而且还有一个非常聪明漂亮的女儿,要知道吕良伟如今已经64岁了,而徐冬冬却只有31岁,也就是说两人之间差了整整33岁,然而从剧照和预告片中的画面来看,两人演夫妻竟然毫无违和感,不得不说吕良伟保养得太好了,这才是真正的不老男神吧。

感谢您的阅读,如果觉得本篇文章对你来说有帮助的话,别忘了点赞、评论、转发和收藏哦

关键词: 倚天屠龙记

关闭
塞娅和欣荣结婚时,固伦和敬公主都在场,紫薇成亲她为啥不在
任嘉伦,对不起,这次我爱上了冤种男二林昊青
张一山跟34岁女演员拍吻戏,伸出舌头引争议,半睁眼睛太投入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特战荣耀》跌出前三,第一收视高达1.095%
《山河月明》:朱标临终举动,成为士大夫绝地反击的利器
86版《西游记》唐僧竟由五人饰演,其中一位还是姑娘,你知道吗?
一出场就令官员退避三舍面露惧色,《山河月明》锦衣卫有多霸气?
《战长沙》:学生时期杨紫的作品,依然让人看得到的演技
《乔家的儿女》王一宁争遗产的结局是什么?乔家的儿女王一宁是谁演的
有种“整容”叫15年后的阿奴,曾胖到认不出,如今31岁美到犯规
“我的首饰为什么会在她那里?”“我在家里捡的”
港版顶楼即将开拍,大导上阵监制,却被剧名拖了后腿
《特战荣耀》的感情戏终究还是来了,相当狗血,你看懂了吗
初代男神回归,又捧红一部超级爽剧
周海媚再演反派,吕良伟和徐冬冬演夫妻,两人差33岁但毫无违和感
《倚天屠龙记》中让人印象最深的两句话,是两个女人为张无忌说的
海王忙着拓展新业务,或将出演真人版游改电影,网友:盲猜要穿越
奥卡菲娜成金球奖首个亚裔影后,获奖后她用中文感谢片中奶奶
她在《唐人街探案3》中出场五分钟!王宝强:她值一亿的片酬
哈尔滨演员姜浩严:进组3个月 没跟同组演员说过话
帅得太任性,网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小23岁超模女友闹不和!
“绝代芳华”的二十位邵氏女星的光影瞬间,你可还记得她们?
是枝裕和导演新作《掮客》发布新剧照 主演宋康昊姜栋元亮相
电影《亡命救护车》中国首映:换个角度看“爽片”
她被认为是巩俐、章子怡的接班人,当年吴京一举动让她感恩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