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神”遇见“烧烤王”,东北喜剧人超强阵容打造史诗级《东北告别天团》

采编:hyt15  来源:森友说娱乐  发布时间:2022-04-19 19:10:33 

近日,电影《东北告别天团》发布预告及海报,敬请期待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影片由崔志佳执导,由崔志佳、宋晓峰领衔主演。

该影片讲述了生活本就不顺的小人物范大明白,意外接下介绍人牛硬朗的神秘大单,在此期间发生了不少趣事并牵扯出一段陈年恩怨,通过这样一场葬礼展现人间的悲欢离合,由此传达出对“赎罪和原谅”的思考。

导演兼主演的崔志佳近些年在喜剧方面的成绩有目共睹,曾在知名喜剧节目《爱笑会议室》中担任主要角色而深受观众喜爱。凭借扎实饱满的演技以及新颖独特的喜剧风格,逐渐赢得业内外极佳口碑,被誉为新生代喜剧演员的标志性人物。后来,崔志佳在《一起来笑吧》、《生活大爆笑》等喜剧节目也有不俗表现。他作为《欢乐喜剧人》舞台上最年轻的演员,通过不断的努力,更是成为粉丝心中超期待的存在。

而在影片中饰演牛硬朗的宋晓峰,也是家喻户晓的喜剧代表性人物,每每在舞台上的赋诗一首,不仅笑料十足,还往往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宋晓峰在《我不是酒神》中塑造的“二粮库酒神”的角色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单从演员阵容上来看,影片就非常令人期待,可谓是汇聚了实力强劲的东北喜剧人王者阵容。不仅有“烧烤之王”崔志佳遇上“二粮库酒神”宋晓峰的绝配,还有老戏骨张琪、佳木斯老四、刁彪、李昆鹰的倾力奉献,青年演员于洋的友情出演,以及资深“喜剧人”班底的张子栋、韩彦博、衣云鹤的实力加入,更有相声演员孙越、二手玫瑰梁龙、长点心的海燕、美女主持美娜等人的友情客串。另外,你还可以在这部戏中看到著名“街溜子”李会长,没错,就是那位不抽“华子”就咳嗽的李会长。

在影片中,功力深厚又各有特色的东北喜剧人齐聚一堂,打造出史诗级的告别天团。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电影中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完成神秘大单的过程中如何意外不断,笑料百出?

关键词: 深入人心 悲欢离合 腾讯视频

关闭
《千古玦尘》的特效是如何凭实力出圈?
“酒神”遇见“烧烤王”,东北喜剧人超强阵容打造史诗级《东北告别天团》
阿拉霍洞开!揭秘《哈利波特》背后的平面设计工作室
漫威这些女角色的原定女演员是她们?“劳模姐”直接三拒漫威!
加勒比女海盗是什么?
9年前,一部明朝电影遭票房惨败,网友却评:近十年最好的古装片
致敬努力生活的每一个普通人!
图解丨华龙区政府工作报告
《新蝙蝠侠》整体还行,有些新颖的东西,但算不上佳作
边缘行者,不止当年友情岁月般简单
《流浪地球2》部分杀青,凭吴京对科幻迷的这番话,活该他高票房
《新蝙蝠侠》刷新对超级英雄的重新定义,没有超能力也能拯救世界!
韩剧新收视冠军,情节各种爆!爽!燃!
蓝焰突击花絮:李溪成模仿未来岳母这段太逗,任嘉伦真喜剧人
DC剧集《哥谭骑士》剧照曝光,蝙蝠侠死亡
港剧演员“涂黑扮菲佣”引争议,相关剧集被下架
《亲爱的小孩》:一定别忽视方一诺闺蜜,实际上,她才有更深重的悲伤与苦痛!
韩网!《明天》收视率断崖式暴跌,高颜值阴间F4也拯救不了?!
特战荣耀25:众人已经开始吃饭了,郭笑笑给大家发了橘子
被人鄙视的古装剧,评分从未及格 为什么总让网友爱不释手?
牛逼!台剧真是越来越高级了
《且试天下》评论两极分化,杨洋“端着”上热搜,仪态好也是错?
靠一个角色吃一辈子的6位演员,如今差距大,仅一人被赞德艺双馨
被低估的《人生切割术》,完结后评分高达9.1,让人回味无穷
豆瓣9.1分!真的不该忘,被“消失”的神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