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家适合拉片的10部电影,新手剪辑摄影师免费拿走不送

采编:hyt15  来源:汽车C位  发布时间:2022-04-18 12:53:36 

搏击俱乐部 Fight Club (1999)大卫·芬奇

简直就是神作!完美的镜头,丰富的特效,不可预料的情节,优秀但不做作的台词:你还能期待从一部电影里得到什么呢?

极为卓越的特技,与海阔天空的想象力,让人印象深刻,斯皮尔伯格是一个伟大的导演。情节紧张时,凶残的镜头也是吓得我要蒙上眼睛,bug很少。

杀死比尔 Kill Bill: Vol. 1 (2003)昆汀·塔伦蒂诺

这是一部使人眼花缭乱的,绝对能带给您感官刺激的动作片。真是神作,说糙的都是没看到导演源自rock n roll和punk的美学;分屏、动画、黑白各种风格糅杂,血浆喷射镜头一路爽到底,还有决斗前那个据说‘累晕摄像师’的长镜头,加上画龙点睛的配乐,成就了暴力美学的经典。

布达佩斯大饭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2014)韦斯·安德森

刺激的色,独特的人,湍急的镜头,节奏感十足,停不下来的爽与赞。对于这样的导演,不论多么细微的角色,演员都会愿意接受,因为最细微的角色,也有足够的个性,让观众记住。

爱乐之城 La La Land (2016)达米恩·查泽雷

年度十佳!有一个引人共鸣的点: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追逐梦想的旅程,某个时候人生节点上,一个人碰到另一个人,一起成长,互相鼓动,有美好,有痛楚,有成长,有遗憾,这便是人生。导演非常成熟老道,不仅有野心,也有足够的才华。

剪刀手爱德华 Edward Scissorhands (1990)蒂姆·波顿

爱丽丝梦游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2010)蒂姆·波顿

这个故事中的梦境无疑是真实世界的倒影,Alice 依然在逃避世人对她的期待,和大多数这个年龄的女青年一样,Alice 的选择就是不选择。这个故事就是关于“我是谁,我要过什么样的人生“的选择问题。而且这是个大问题。Alice 必须在影片结束之前,做出选择——无论这个选择是什么。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2005)蒂姆·波顿

这部带有魔幻色彩的梦幻旅程,由五个孩子来到巧克力工厂参观,以离奇古怪的制作过程令人着迷,也将金钱与功利的恶面巧妙展现而出,而在最后属于爱与家庭的纯真是电影温馨暖人的终点。这部影片无论对大人还是小孩,都是一场视觉盛宴。

蝙蝠侠 Batman (1989)蒂姆·波顿

不同于超人光明伟岸的形象,蝙蝠侠的出生混杂着与生俱来的暗黑气质,连同那些布满神秘感的故事,吸引了一大批拥趸的追捧。

银翼杀手 Blade Runner (1982)雷德利·斯科特

光怪陆离、忧伤绝望、且充满复古气息的未来世界……赛博朋克的划时代经典,科幻蒙太奇的极致表现!我最喜欢了!雷德利.斯科特把《银翼杀手》的主题移植到了《普罗米修斯》上:人(复制人)想尽办法要见到自己的造物主,希望获得更长的生命却不可得。因为造物主对所造之物没有根本的怜悯和爱护。

关键词: 这个故事 银翼杀手 爱与家庭

关闭
影版《花千骨》海报曝光,画风突变骷髅头堆成山,被指改叫花千鬼
朱一龙《重启》预热将上线!官微发新剧照有看点,“酷邪”CP来了
播客对话|耿军:平常生活里面的一点火焰就这么被点燃了
“那年今日”的故事
石原里美:十部必看的电影电视剧,你看过几部?
疫情宅家适合拉片的10部电影,新手剪辑摄影师免费拿走不送
朴叙俊IU新片开机快两年终于官宣杀青,主演发表感谢
4月下旬8部剧对打:杨洋双剧霸屏,陈坤登央视,靳东或成最大赢家
白鹿新戏,男主有变数?张彬彬或成“大冤种”?
《以家人之名》首播被赞,谭松韵出场即高潮,杨童舒演技引发回忆
《我本善良》:再看齐浩男与齐乔正“相爱相杀”的父子情
最好看的十部经典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只排到第七名,你看过几部?
《甄嬛传》九年后女演员现状,她们有什么变化?
恰似故人归:肖顺尧演了林昊青,又演了长月烬明,澹台烬的坏哥哥
流金岁月中家庭和学历背景都不好的朱锁锁,为何吃香?
反套路让她玩明白了...
最新上线的7部剧集,不知你正在追哪部
《欢天喜地七仙女》16年后重聚,有没有勾起你童年的回忆?
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记忆中的经典台词分享(三)
《心居》中,顾清俞冯晓琴迎来世纪大和解,彼此都欠对方一句抱歉
《小兵张嘎》播出多年,英子和嘎子再次相聚,嘎子成奶爸,英子变成啥样了?
《亲爱的小孩》肖旭:戏里变暖男圈粉,戏外感情甜蜜、曾网上求职
《琅琊榜》压倒誉王的最后一根稻草,是璇玑公主留下的救命锦囊
《蓝焰突击》首播,任嘉伦饰演的角色讨喜,4大看点不容错过
《恰似故人归》还有8集结局,阿纪真面目揭晓,长意生命只剩下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