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新戏,男主有变数?张彬彬或成“大冤种”?

采编:hyt15  来源:甜系追剧社  发布时间:2022-04-18 12:44:21 

《周生如故》《半是蜜糖半是伤》等言情剧作中,表现可圈可点、人气不断攀升的白鹿,新剧作《长月烬明》也已经顺利杀青。

她的下一步动向,据悉是拍摄小说《坤宁》改编的古偶剧作《宁安如梦》

此前各路博主的爆料信息中,白鹿此次合作的男主,都写着张彬彬。

然而,多位博主爆料,人选疑似变成了张凌赫。

项目未官宣之时,更换主角的原因很多,我们讲过多次,片方前期会广泛接触艺人、有心人疑似“溜粉”、传闻讹误等等;

但《宁安如梦》显然不属于上述任何一种情况。

据悉,目前剧作开机在即,而原定的男主角张彬彬,却被困上海无法离开

这是一个“时间地点条件无法同时满足”的故事。

众所周知,维持一个庞大剧组,每一的运转经费都很惊人。

从几百上千号人的食宿支出,到租用昂贵相机设备的费用,再到种种开销,从剧组成立之日起、纵使不拍摄也是“每一天都在烧钱的状态”。

在如今的行业寒冬状态下,烧钱等男主,恐怕没有太大可行性

张彬彬终于等到相当不错的古偶机会,如若当真因为“隔离中无法暗示进组”的原因而错失机会、不得不被替换,真是纯纯大“冤种”。

比《开端》中白宇轩饰演的循环反复被甲方骂成孙子给甲方赔礼道歉的“冤种兄弟”,还要冤种的程度。

当然,防疫最重要,张彬彬个人事业上的损失再大,也不会公然做出违反规定之事。

《司藤》中,张彬彬搭档景甜,上演了一出不走寻常路的言情故事。

剧作开局,景甜俨然是“大魔头”不食人间烟火女王模式;

张彬彬饰演的男主、则有几分好笑的“冤种”气息。

不知为何招惹上了这么一位姑奶奶,要端茶倒水小心伺候,一旦自己逃跑、几时宫里之外他的生命能量就会迅速枯竭、又老又丑如同怪物。

但偏偏就是开头这份“冤种男主”叙事,颇有几分新意,让《司藤》这部原本并不被看好的剧作、成功以黑马阵势杀出,效果相当惊人。

数年中张彬彬搭档迪丽热巴主演“嘉行大礼包”,或者搭档杨幂出演嘉行自家剧作,抑或在杨幂主演的各路偶像剧中当“大礼包配料”,都未能大红大紫。

反而是这部《司藤》,终于让景甜和张彬彬的CP拥有诸多拥趸,二搭的呼声也很高。

虽然未能二搭,但张彬彬后续的影视剧资源、似乎明显有了水涨船高往上走的提升趋势。

如今“冤种”或将被替换,或许未必全然是坏消息?

世事难料,此刻有些倒霉的张彬彬,或许下一刻就会迎来更好的资源。

也或者,在《安宁如梦》开机前的最后一刻,张彬彬能够成功顺利到达呢?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

关闭
白鹿新戏,男主有变数?张彬彬或成“大冤种”?
最好看的十部经典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只排到第七名,你看过几部?
流金岁月中家庭和学历背景都不好的朱锁锁,为何吃香?
《心居》中,顾清俞冯晓琴迎来世纪大和解,彼此都欠对方一句抱歉
《琅琊榜》压倒誉王的最后一根稻草,是璇玑公主留下的救命锦囊
《蓝焰突击》首播,任嘉伦饰演的角色讨喜,4大看点不容错过
出身豪门的她,有钱有颜,如今四十多岁却依然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
《新蝙蝠侠》全球票房突破7.5亿美元
她是《心花路放》的阿凡达扮演者 走红后依旧低调;34岁嫩如少女
媲美王祖贤,打败张曼玉,17岁就拿金像奖的她,消失了12年
刘小光首次当导演,片名却引发争议,你怎么看?
53岁温碧霞演太妃虽然美,但20年前演杀手,才是真的冷艳和时尚
盛世大唐的视觉盛宴 ——简析电影《妖猫传》的视觉语言
吴京主演的五部经典电影,《长津湖》排在第三,你看过哪几部?
《亡命救护车》曝幕后特辑 众主演盛赞“爆炸贝”
能把《人间失格》拍得这么“色”的,也只有这位女导演了
IU朴叙俊新片《Dream》顺利杀青 将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金宵大厦2》剧情过半依旧悬念重重,男女主到底演了多少角色?
《山河月明》角色接地气 王姬别样演绎马皇后
《山河月明》角色接地气 王姬别样演绎马皇后
杨颖《风起陇西》首播将至,搭档实力派双男主,央视的招牌来了
黄暴不如《斯巴达克斯》,勾心比《权利的游戏》差一点,但却真的很好看
《祝卿好》首播获赞,袁冰妍郑业成太惊喜,网友直呼很上头
《英叔》上映,致敬林正英,却是假僵尸,真恶搞,逃不开的怡红院
《阿凡达2》即将回归,粉丝们已经等的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