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试天下》定档 杨洋赵露思挑战双重身份携手闯荡江湖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4-12 13:51:41 

古装电视剧《且试天下》日前定档,将于4月18日起在腾讯视频首播。据悉,该剧汇聚武打、甜恋、权谋等元素,剧中杨洋、赵露思均挑战双重身份,两人携手闯荡江湖,共谱爱情传奇。

《且试天下》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以丰兰息、白风夕携手闯荡天下的双强式甜恋为主线,将古装言情与江湖侠义相融合,通过男女主的共同成长、蜕变,向观众传递一种相互扶持、彼此成就的爱情观。

杨洋搭档赵露思的组合也让粉丝颇为期待。杨洋最近是要霸屏的节奏,这边厢《特战荣耀》正在央视热播,另一边《且试天下》又要播出了。与《特战荣耀》演绎特种兵一样,杨洋在《且试天下》中的双重身份也很具挑战性。对此,杨洋表示,其实无论是军旅戏还是古装剧,自己选择角色的时候,主要看剧本的故事性以及人物是不是自己喜欢的,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会有很大的动力去演绎。在即将开播的《且试天下》中,杨洋既是江湖上武林中“白风黑息”中的“黑息”黑丰息,精于算计,心机颇深;同时他又是朝堂之中的丰国世子丰兰息,容貌绝世,创办了墨羽骑,以仁王之名深受百姓的爱戴。“两个身份的造型有些不一样。剧中主要讲我在江湖上看到的很多事情,并不像朝堂中说的那样,然后他决心去守护这个天下。”杨洋说。

相比于杨洋,赵露思的演绎这次更为颠覆。众所周知,赵露思一直是古灵精怪的少女形象,这次“甜妹”首度挑战双面角色,诠释成长与担当——剧中,赵露思其中一个身份是江湖上“白风黑息”中的“白风”女侠白风夕;而她另一个身份是风国的惜云公主,后来即位风王。“之前大家都说我演的角色差不多,这次挑战真的很大了。对于我来说,即使是分开来演白风夕和惜云公主,都是很有挑战性,何况现在一个剧中要饰演这两个身份,其实压力很大。一千个读者,心里有一千个白风夕,尽我所能,不让大家失望。”

此外,老戏骨张丰毅、李若彤以及年轻演员赖艺、宣璐、刘芮麟、张天阳等也加盟该剧。其中,张丰毅饰演雍王,丰兰息的父亲;李若彤则饰演百里氏,雍王的王妃,为人精于算计。

(文/记者梁燕芬 )

关键词: 且试天下 杨洋赵露思 双重身份 闯荡江湖

关闭
《且试天下》定档 杨洋赵露思挑战双重身份携手闯荡江湖
《八角亭迷雾》玄念枚是玄珍之女?网友大胆猜测人物关系
《八角亭迷雾》剧情明朗,凶手锁定两人
新剧《与光同行》,为弥补《东宫》的遗憾,陈星旭和女主有望二搭
时隔七年,胡歌与孔笙再度合作,《县委大院》公布首批演员阵容
《八角亭谜雾》:大结局真凶伏法,木格将起关键作用
全世界都看到了!《神奇动物3》中国的瑞兽麒麟和广西山水
33岁刘亦菲近照曝光,婴儿肥奶声奶气超可爱,电影妆容却不敢看
五一档10部大片:每部都有亮点!马丽2部新片,或成最大赢家!
黎明版飞狐外传:全片限制级,李嘉欣颠覆形象,张敏光头造型出演!!
被禁18年的恐怖片,法国第一美人的封后之作,尺度大胆癫狂??
女友患病去世,痴情男子替她孝敬父母养老送终,结婚生子不忘诚若
《山河月明》蒙古公主扮演者多大了?她还演过琉璃的阿兰
《特战荣耀》萧云杰扮演者是谁?其个人资料介绍他是星二代
看了《人世间》第43集,我无语凝噎,如鲠在喉,写下这篇文章!!
播出两集豆瓣开分9.4,今年剧王来了,李光洁的出现好惊喜?
26年前刘青云搭档黄子华,重播无数次的喜剧经典,至今仍被模仿??
火遍亚洲的悬疑神作,国内翻拍版票房12亿,等了8年才出结局??
曾晨首部投资制作电影《罪之阀》正式筹备
周星驰回忆起唯一遗憾为合作的女演员,秋香首选,巩俐是一个备胎
沈腾马丽主演《独行月球》电影暑假档期上映吗?怎么参与认购?
《花好月又圆》李庚希的演技能抗能打,古装女主撑住了?
人民的名义:最了解祁同伟的不是高育良,不是高小琴,而是他!
杀死伊芙大结局烂尾,戚薇发文表示懵圈,网友:别看了!不值得
胡歌再次和孔笙合作!新剧《县委大院》终于官宣,这个阵容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