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主演《南烟斋笔录》改名《一曲三笙》 上映指日可待?

采编:hyt15  来源:猫眼娱乐官方号   发布时间:2022-04-11 11:16:05 

刘亦菲一直都是网友十分喜爱的“神仙姐姐”,她在《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中的表现,惊艳了一代人的青春,而她的新剧《南烟斋笔录》近日做出了大的调整,不仅名字改成了《一曲三笙》,而且集数也从68集调整为55集。

这部电视剧是由刘亦菲和井柏然搭档主演,讲述的是民国时期的一段传奇,刘亦菲在剧中扮演的陆曼笙,完美的展现了东方女性的典雅与柔美,堪称“仙女本仙”,与一袭白衣风度翩翩的井柏然站在一起,宛如一对璧人。

除了两位主演以外,刘敏涛和魏大勋等人也都是观众缘非常不错的演员。剧中的服道化被誉为行业标杆,剧本也是经过数年的修改与打磨,处处体现这部电视剧的用心。

虽然这部电视剧已经杀青四年,但是热度从未消退。如今做出大的改动,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这部电视剧要上线了。很多网友当时在看了预告之后,对这部电视剧产生了无限的期待,毕竟是刘亦菲继神雕侠侣之后,再度转战电视剧行业的第一部作品。

除了《一曲三笙》之外,刘亦菲正在紧张的拍摄着田园治愈剧《去有风的地方》,这些电视剧不仅拓宽了她的戏路,更让她得到了飞速的成长,帮助她完成从“神仙姐姐”到全能女主的转型,相信在不久之后,刘亦菲的新作品便会跟网友一一见面,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关键词: 刘亦菲主演 南烟斋笔录 一曲三笙 指日可待

关闭
刘亦菲主演《南烟斋笔录》改名《一曲三笙》 上映指日可待?
热巴新剧《公诉精英》路透 黑色制服御姐范儿十足粉丝期待
热巴新剧《公诉精英》路透 黑色制服御姐范儿十足粉丝期待
《春天花会开》开启下半场 龚爽和拉丹珠强强对决
历史剧《山河月明》开播 展现烟火味的“大明一家人”
体育竞技类青春剧《炽道》杀青 金晨王安宇追梦田径场
体育竞技类青春剧《炽道》杀青 金晨王安宇追梦田径场
《青山不墨》热播 展现伊春林区建设和护林人群像
《不惑之旅》开播 陈建斌梅婷聚焦中年困境携手笑对人生
《追爱家族》谭卓:拍喜剧 是为了让自己放松一下
《追爱家族》谭卓:拍喜剧 是为了让自己放松一下
中年演员成为演技代名词 “主角配角都能发光”
TVB将翻拍豪华版《华灯初上》王晶监制,杨明姚子羚担任主角
这5部电视剧只有20集,却个个都是经典,8090后的童年回忆
《猎罪图鉴》第五案:沈翊画出了那个神秘女人
星二代出身,她是中戏校花,女承母业奈何不红,如今26岁美到犯规
新月格格,努达海简直太不要脸,对比女儿还小的新月动手动口
23岁一夜成名,原来“蛇蝎美人”这么受欢迎!
仅靠"一句台词",就爆红全国的4个人,如今境况悬殊,有人已去世
《水门桥》即将上线网络平台,票房止步40.5亿,没达成两百亿目标
是枝裕和执导首部韩国电影《掮客》首曝海报 宋康昊裴斗娜李知恩主演6月上映
情人节三部爱情片杀来了!《十年一品温如言》破亿,娜扎电影垫底!!
收视第一,陈宝国张丰毅演技炸裂,《山河月明》更新1集不够看!!
《特战荣耀》还在热播,杨洋另一部新剧定档,这次是古装戏
杨采钰是《大江大河2》最大败笔,看她的大香肠嘴,剧情都不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