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名宣传!张艺谋携《悬崖之上2》来袭,观众仍想要原班人马?

采编:hyt15  来源:流浪的科技  发布时间:2022-04-11 16:56:03 

今年的电影市场可谓一家独大。由吴京和易烊千玺,主演的战争片《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大卖。至今累计票房破40亿,成为春节档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

相比之下,同题材的电影《狙击手》只获得了5.9亿的票房成绩,不免让观众大吃一惊。毕竟,这是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的作品,票房惨淡,只有吴京能打败吴京

然而,张艺谋并没有因为《狙击手》的挫败而示弱。相反,他用一部恶意的电影来攻击。央视官方账号“中国Film Channel”将该片命名为《悬崖之上2》,张艺谋与英皇影业合作。看来他是要认真对待票房了。

00-1010《悬崖之上》是张艺谋第一部谍战剧。没想到,却取得了惊人的效果。2019年5月1日上映后,获得累计票房11.9亿元,获得电影史上劳动节悬疑片票房冠军,战绩斐然。

是电影电视剧《悬崖》的前传,讲述了特工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我不得不说,张艺谋真的理解这部谍战剧。

影片中的枪战场面惊心动魄,严酷的审讯让观众感到背后的寒意。故事充满张力和悬念,是继《风声》之后又一部让观众惊喜的谍战剧。

同时,影片中也有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周乙,张宪臣,王郁和其他特工坚定不移的形象深深印在观众的脑海中。虽然内容上有些漏洞,但不可否认的是《悬崖之上》很出彩,甚至获得了奥斯卡,不仅票房好,口碑也不错的最佳国际电影奖提名。

虽然第一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观众还是忍不住担心《悬崖之上2》会陷入“续作魔咒”。毕竟连《长津湖之水门桥》都没能超越《长津湖》的票房纪录。

不过,既然英皇影业和张艺谋的再次合作也是对该片票房前景的认可,那么只要故事逻辑上线,制作精良,就不用担心张艺谋导演的实力,还是有可能超越第一部的纪录的。

00-1010,听到《悬崖之上2》的消息后,网友们明显坐不住了。第一部电影的成功与演员对人物的塑造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既然第二部电影已经开拍了,那网友一定希望原班人马能回归。

首先,主演于和伟,于和伟,是电视剧领域的新“皇帝”,在大银幕上同样出彩,演技毋庸置疑。在第一部电影中,他扮演的周乙,面无表情,但他的眼睛是黑色的,动荡的,仿佛他能看穿所有的阴谋。于和伟向观众展示了演员的魅力。

还有秦海璐,他在《悬崖之上》中的表现也相当出彩。在影片中,她饰演的王郁,是一名资深女间谍,即使在得知战友被带走的情况下,她也能冷静而干练地做事。

,也没有打乱自己的计划,除了秦海璐很难想到谁还能演出王郁的谨慎和老练。

另外,张译在影片中用演技震撼了观众,他饰演的张宪臣是最值得信任的领导人,沉默却可靠,被逮捕之后即使经历严刑拷打也绝不屈服。

而这个坚强如铁的男人在生死关头提起自己的孩子,却是满脸不舍与愧疚,“拜托你一件小事,我的孩子在饭店门口要饭”。国家大义在前,小家在后,无名英雄让人泪目,可以说是张译用演技成就了黎明之前的张宪臣。

还有朱亚文,“行走的荷尔蒙”名不虚传,剧中他饰演的王楚良是个高材生特工,为了任务勇往直前,最后牺牲的结局成为所有观众的意难平。而这次《悬崖之上2》故事也会承接第一部,王楚良与张宪臣已经牺牲,看来朱亚文和张译回归无望。

不过,《悬崖之上2》中也有观众不想看到的演员,那就是一直备受争议的刘浩存,网友纷纷表示不希望在第二部见到她,甚至还有人说她是第一部“最大的败笔”。

自从《悬崖之上》后,刘浩存负面消息太多,路人缘崩坏,甚至连出演的作品都遭到抵制,比如今年刘浩存搭档刘昊然主演的《四海》票房就受此影响,成绩不佳。看来资本还是敌不过民意,《悬崖之上2》如果真想超越第一部,张艺谋得好好斟酌女主人选了。

总而言之,《悬崖之上2》既然在第一部打下了扎实的口碑,想必热度一定差不了,更何况张艺谋导演本就是质量的保障,口碑大可放心。

但是原班人马回归的可能性不大,毕竟张译、朱亚文两人的角色都已经牺牲,只期待于和伟、秦海璐这两位能够再次加盟。那么你想看《悬崖之上2》吗?

关键词: 名不虚传 毋庸置疑 可以说是

关闭
《神奇动物3》虽然票房登顶,但低口碑却让它的“神奇”不在
吴京推荐,胡歌配音,夏伯渝的《无尽攀登》: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央视点名宣传!张艺谋携《悬崖之上2》来袭,观众仍想要原班人马?
范世钢原型是谁?袁隆平用什么赢过范世钢成功竞拍下了稻种?
孙俪《安家》杀青3个月上星,肖战却压剧3年,实力派完胜流量?
长得像高圆圆,别的女演员无戏可拍,39岁的她爆款一部接一部??
主演阵容“神还原”,14位美女互飙演技,这部新片未播先火!
《长相思》开机,男演员身高引热议,腿长竟和杨紫一样长??
杨紫琼新电影上映好评如潮本人演技在线霸气十足
七小福:同门师兄却不同命,有的人大红大紫,有的人却销声匿迹!
原来她才是“秋香”原定演员,由于玉女包袱太重,才成就了巩俐!
57岁约翰尼·德普低调亮相!整整1年未露面,杰克船长变得更帅啦
快来快来比一比,到底谁最倔??
卫视收视第一,没想到,开年第一部黑马偶像剧,竟是湖南台放出的??
积压3年,《余生》开播成“黑马”,收视率大爆,剧情越看越上头!
任嘉伦刚迎来生日,又曝新剧将上星播出,或接档《追爱家族》
谁把谁当真:黎朔温小辉聚会,小辉误会甜辛身份,锦辛接黎朔回家
他25岁走红,是观众心中的“偶像鼻祖”,39岁事业辛酸却令人敬佩
南韩第一美男元彬,有钱有颜还任性,最终归宿却是她
罗马假日:爱的得失丨他被女记者狂追,却把最好的给奥黛丽赫本
尼古拉斯霍尔特退出《碟中谍7》
潘粤明竟然不是“最佳”胡八一,原作者心中早有完美人选
年少时看《剑雨》不知其中意,如今看懂了,却已是……
这才是好演员!《心居》备受追捧,配角们的精彩表演为这部剧加分??
《人世间》原著“把情敌当恩人”的周蓉,她,从未真心爱过蔡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