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B级喜剧,丝袜长腿太吸睛

采编:hyt15  来源:通心粉电影  发布时间:2022-03-14 10:12:41 

隔离在家好几天了,为了防止憋出病来,今天换换口味看点轻松的,推荐这部养眼的意大利老式喜剧片《吉奥瓦娜的长腿》。

本片由赛尔乔·马蒂诺执导,艾德薇姬·芬妮齐和皮波·佛等出演的喜剧片,1973年上映。

电影讲述一间奶酪工厂违规往河里倾倒废料而被起诉,为了避免控告,老板想出了一个色诱之术,他找来了一个美丽而身材惹火的ji女(由意大利老牌艳星艾德薇姬·芬妮齐饰),派出她去勾引法官。

可是ji女的素质太差,出口成脏,于是厂长不得不对她进行素质教育。 经过训练,ji女的行为举止越来越得体,开始显现出大家闺秀的风范,厂长以及身边的男秘书等男人,展开了勾女闹剧…

类似喜剧片在70年代的意大利一度非常流行,片中必须有个美丽的女主角,丝袜美腿也少不了,电影的封面为足够诱人。

可能是意大利人的偏好,特别热衷大美人配小男人的组合。女主艾德薇姬·芬妮齐的表演和外形也非常出彩,面容姣好,身姿妖冶,一双美腿更是吸睛。

女主与老板,秘书,法官以及妻子之间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台词讽刺而滑稽,场景有着特有的意式幽默。

关键词: 啼笑皆非 奶酪工厂 色诱之术

关闭
意大利B级喜剧,丝袜长腿太吸睛
《长津湖之水门桥》上映第42天票房破40亿 系列总票房已达97.75亿
网传陈晓演S级大剧,路遥著作改编,高颜值阵容堪称“颜粉春天”!!
殷桃再次拿到王炸,七位实力派重磅加盟,新剧角色更是量身打造
不是绝色美人,偏偏拿了“第一美人”的剧本,不觉得尴尬才怪了
《南溟奇缘之爱情树》今起全国上映
因与成龙闹矛盾,拍了一部电影挖苦成龙,没想到意外成了经典
曝肖战《余生》倒计1天开播!原著高甜台词不输《亲爱的热爱的》
4部剧争播?肖战杨紫《余生请多指教》没等来9点官宣定档,知情人曝竞争激烈
周星驰再次自编自导自演,票房能上百亿吗?
四个版本的“哪吒”,前三位都是来搞笑的,只有他才是经典的
2022年观众公认的五部烂片:每部都烂得清新脱俗,一部没看太幸运
电影《神秘海域》今日震撼公映 久违嗨爽大片全面圈粉引爆口碑
耿三七是什么电视剧里的人?耿三七的饰演者还有哪些作品?
2022年最帅韩国男演员:第一名是这位! 全都是主角LINE
突发!炎亚纶新剧在拍摄过程发生重大事故,两名剧组成员意外死亡
张浩新电影口碑一致好评,不输《李茂换太子》,搞笑非他莫属
看了《骨语2》主演的真实年龄,网友:有点意外
38年前的一部香港风月片,为什么到现在依然受追捧,夏文汐很美
李连杰、谭咏麟的“黄飞鸿大战”,害苦了杜琪峰与郭富城
《正青春》林睿、方静正面PK,谁会是最后的赢家?
王一博粉丝究竟多有才?自制王一博app,网友:我去确认了一下!
新人歌手宇喆(Woocheol)携手气泡女声李奕遐 献唱暖爱情歌《LOVE》
周星驰,成龙,周润发,李小龙,创造奇迹,让华语电影走向世界
《人世间》里用演技撑起角色 殷桃:郑娟是“苦难中开出花来”的明亮